哈哈401烤肉  

燈燈燈~

這是個放假的午後,最近心情不是太好,因為想要搬到比較正常的家、想要換個工作時間比較自由的工作

還有好多煩惱的事,想的事情好多,結果........直到今天,還是什麼都沒做><

我們家親愛的九小妞~看我心情不是太好,在他辛苦工作完後,還帶我去血拚+大吃

除了去innisfree當會員掃貨外,還去了最近新開的超熱門「哈哈401烤肉店」飽餐一頓

PS.在這裡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我們在這邊的innisfree 遇到了台灣店員,他好熱情的為我們介紹產品,跟其他國家講中文的店員不一樣,

熱情又親切,不會因為我們買的多或買得少對我們大小眼,也不會因為我們的問題感到不耐煩,

動作超快,能力超好,還幫我們辦會員~出國的時候,就是在這裡感受到來自自己國家的那份溫暖

 

哈哈401烤肉店  

好了~回歸正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重新開幕的「哈哈401烤肉」,

其實我原本是很想吃他原來加盟的烤腸,每次看網友分享的照片,我都要流口水了!

結果好不容易飛過來韓國,他卻給我關店換招牌了!嗚嗚嗚~只好找時間再去吃別家烤腸了!

我們去的時候,其實是下午六點多,但是人潮之洶湧~~~~~

不愧是明星開的店,受到本國人和觀光客的喜愛,店裡高朋滿座,幾乎都是維持有7~8成客人,

這麼高的滿座率,想必食物應該很棒吧XDD

 

哈哈401烤肉店 哈哈401烤肉店 哈哈401烤肉店  

店裡的菜單相當簡單,烤肉只有三種可以選擇,而且還很貼心的有附上中文菜單XDD

所以去吃的時候不用怕看不懂囉!

我們是兩個人,本來是想點100g的兩份,但是店員跟我們說不可以,每個人一定要點200g的烤肉主食一份!

所以我們各點了梅花肉跟五花肉各一份還有懷舊便當一個~

 

哈哈401烤肉店 哈哈401烤肉店 哈哈401烤肉店 哈哈401烤肉店 哈哈401烤肉店 哈哈401烤肉店  

上菜時,店員可能覺得我們是外國人或是他覺得這肉有寫上自己的名字,

他並沒有為我們做介紹說這是什麼肉,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肉(還是大家都看的出來啊@@)

上菜後,店員會主動過來幫你烤(最喜歡這種會幫你烤的店家了!自己烤的很容易不好吃阿><)

我看他們店員是只要有經過、有看到就會幫你服務,沒有特定誰服務哪一桌(希望只要帥哥服務就好XD)

一開始,還沒上菜時,他會先幫你預熱醬料,感覺就是很專業XDD

他有兩種醬料,一種是類似牛排醬,一種是濟州特製醬料,

說實話,我喜歡牛排醬料的味道,味道很棒,

然後店員幫你烤好後,會幫你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放到邊邊,你就可以開始大快朵頤了!

肉質很嫩很好吃,有桌邊服務也很棒,只是,吃完了這些感覺還很不過癮阿><

但是口袋深度不夠深阿~哭哭!不然還很想加點豬皮和雪花肉來吃吃看><

再來說說這個便當,聽人家說,這個叫做回憶便當,要吃的話要大力的把他搖均勻再吃,

只是無論我怎麼沒形象的大力搖,他還是沒有很均勻ㄝ!我看人家好像都搖得滿均勻的,猛一看還會以為是炒飯哩XD

如果有秘訣歡迎大家分享給我~讓我成為搖便當達人吧!

 

結論是~

這裡面有個桌邊服務小哥頗帥,肉很嫩很好吃,特製醬料也很棒!氣氛也很好,

最可惜的就是沒有遇到哈哈本人!然後價格有點貴,同樣份量其他地方可能再少一點錢唷!

 

地圖候補囉~反正就是原來哈哈烤腸的位置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哈哈 烤肉
    全站熱搜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