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山公園小野貓  

 

為什麼標題這麼的無奈與傷心呢~

其實會去「駱山公園」完全是一個誤打誤撞的狀態下,

那天其實是我的生日!!!喔喔~人在異鄉,沒有另一半、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有啦~是有幾位),

但基本上來說就是非常孤單的狀態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靈魂裡面已經沒有想過生日的那種情感,

可能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已經開始不想面臨每過一次生日,年齡卻要增加一歲的這個殘忍事實~~~

 

好了~老人碎碎念之~我離題了!拉回來!這天和在韓國的朋友們約好吃豬腳懷念家鄉味外,

吃飽飯後,大家提議去某個地方走走消化這頓大餐,於是乎~就由兩個台灣來的吃貨妹妹帶我們去「駱山公園」了!

之前沒有做過功課,但是有聽過這個公園名字,但是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誰知道!他在半山腰上,姊姊們走得有點累@_@

然後,除此之外~~~~~~~~~~~~~~~~~~~~~~~~~~~~~~~~~~~~~

沿路、沿街、滿坑滿谷的韓國情侶們~我真是.....................................................

大家應該知道韓國情侶是出了有名的黏TT~看在眼裡真的非常礙眼Q_Q

原諒我的造的口業~可是人家偶真的看不下去啦~每一對都黏呼呼的

讓我這個單身又生日當中的寂寞女孩可怎麼辦才好><

 

其實,在台灣的吃貨妹妹的半哄半騙之下,我們好不容易爬了上山,

可是,老實說,夜景滿弱的,看不太到什麼東西,因為都被樹擋住了!

不過是個闔家歡樂的好地方,因為他有滿多石頭椅子可以坐的,所以還滿多人帶著孩子們上來吹吹晚風、納納涼的~

也有帶著小點心來野餐的~有孩子們的可以帶上去~調皮鬼們晚上會很好睡XD

前提是,你要能應付孩子們的問題,媽媽~為什麼這些情侶都黏在一起= =

你能回答就帶他們去吧~~~

 

我們在那邊納涼時遇到了一隻小野貓~旁邊的野餐情侶檔(or 夫妻檔)非常的善良還給野貓吃東西,

只是他們不是用丟的,而是放在手上給他,結果慘案就發生了!野貓可能怕食物被沒收?還是太緊張?

他很用力地抓了女生的手,只見女方慘叫一聲,男方對貓嘖了一聲,就沒了!那個力道看了真是心驚膽跳><

但是他們倆個真是心地善良,我都怕男方生氣要來打野貓了!但是他沒有,他只是一直幫女生看傷勢,

身為台灣人~我們是熱情又有禮貌心地又超級好的民族,我立馬拿出我的OK繃和面速力達母給女孩兒擦,

他應該第一次見過面速力達母吧XD 他還一直連連跟我道謝喔!雖然我們語言不通XD

最後他們還從野餐包裡拿出一瓶檸檬蘇打水給我喝,這是我這幾天以來,遇到最NICE的韓國人了!

揪咪~我感受到暖意了!而且這對情侶夫妻檔包紮完了之後,還繼續給野貓吃東西ㄝ!

真是大氣度~~~如果是我,可能還不一定會再給他XD

駱山公園喜獲氣泡水   

隔壁是善良情侶夫妻檔~~~

 

總之~下次不會想再來的駱山公園之旅~Bye~

地址:

首爾鍾路區東崇洞 2-10號附近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낙산길 54 (동숭동)

地鐵4號線惠化站2號出口,往羅馬尼亞公園方向步行10分鐘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