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繼上次真實物價獲得迴響之後,讓我更有動力繼續來寫點【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雖然下宿有包早晚餐,但是希望大家別期待太高(也許是我自己挑嘴)

所以決定公開我們家下宿的菜色,開個公聽會,大家評評理!

基本上,每天呢!早飯就是昨天晚上剩下的盤菜,

晚飯呢!阿珠媽大概每天晚上七點鐘會來補盤菜和煮新的類似主菜的東西,

晚上11點左右又會再來一次補盤菜或煮湯或煮白飯~

這是指我們家下宿的情況,基本上我日本朋友住的下宿也差不多是這樣,

只是他的下宿超過吃飯時間是不給用膳的哦!好像聽說很多都會這樣限制時間,

日本朋友住的下宿是早上7~9點供餐,晚上是7~10點吃晚飯,你沒吃到就不管你了喔!

憑這一點,突然覺得我們阿朱媽人很好XD

 

然後我沒有辦法每天都乖乖的照相,有時去聚會或忘記啦!所以大家湊合著用唄~

反正這些都是我們經常出現的菜色,大家就不要太跟我計較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菜色,再決定你來韓國住的時候,要不要考慮住下宿,

因為住下宿的特色優點就是房間大一點點、有飯可以吃~餓不死這樣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這些食物覺得吃的會很膩,一直往外跑去吃的話,那就三思而後行哦!

因為差不多就那幾種菜色再換來換去~所以自己考慮想清楚囉!

 

Day 1

✏肉片拌飯湯(通常是一大鍋)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這道菜非常熱門,裡面有滿滿的肉和菜頭,所以湯頭很甜~好好吃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今天還搭配雞蛋捲和醃杏苞菇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Day 2

✏這個是辣蘿蔔湯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有無敵多的蘿蔔和少許香菇、碎肉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今天還加了香蕉當水果!營養滿分~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各式盤菜~~~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有時候沒吃完就會裝成小盒的,放到他壞掉或吃光~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Day 3

✏是我最喜歡的煎馬鈴薯餅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味道類似玉米濃湯+白菜XD 味道當然跟台灣不一樣囉!是一道連外國人也搖頭的玉米濃湯ㅠ.ㅠ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盤菜當中,基本一定會有泡菜和豆芽菜~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難得有綠色蔬菜,名字我就不知道了!我只負責吃~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Day 4

✏今日主菜是煎豆腐!很平淡沒有味道,所以我都會自備醬油淋上去吃~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難得的韓式炒飯,韓國的飯和電鍋關係,炒飯都弄得像燉飯@_@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今日有醃蘿蔔~我最喜歡的醃蘿蔔了!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醃洋蔥也是一道小菜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Day 5

✏煎魚,抱歉~魚的名字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這是煎魚@__@ 魚刺沒有很多,所以我敢吃XD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白飯,一天24小時供應!只限我們下宿而已哦!(其他有些下宿會限制時間)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今天有水煮高麗菜~偶爾煮泡麵,就會丟一些高麗菜下去煮XD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盤菜都長的差不多@_@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又是奇特的玉米濃湯(大概是昨天剩的)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Day 6

✏今天煮菜是煎肉餅!!!算是還不錯的菜色了~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馬鈴薯條最近也很常出現~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每天不會少的就是泡菜、泡菜、泡菜了!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魚板也很常出現哦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Day 7

✏最近第一次吃到「辣魚湯」肉質軟嫩~但是有點辣,不過不錯吃^__^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這次搭配的盤菜~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其實每天盤菜都差不多

[韓國下宿]一週菜色大公開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