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  

這次是我第四次進韓國電影院看電影,之前看過二部韓文、一部英文,

但是可能我都很專注的在聽他們講話或是看字幕,或是以前聽力很差,

從來沒有特別注意過韓國人看電影的反應,也可能是這部片的關係,他們反應比較大XDD

【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是在2015.01.14(三)正式在韓國上映,

我去的那一天,只是因為韓國朋友想要看,所以我就跟去了!可能因為是首映,即使是平日,也是很多人來看,

還好我們有先預約,因為差不多也剩前五排的位子了!算是人氣還滿夯的~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男生比例遠遠高過女生,大概是7:3這樣~這樣是指文彩元的人氣更吸引大家嗎XDD

 

詳細的劇情就請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囉!不曉得台灣會不會上映就是了!

這次想要講的是,韓國人的奇怪反應(以下有雷,不喜誤入,趕快離開)

 

劇情預告: 

 

 

 

 

 

 

 

 

 

 

因為氣象主播賢雨(文彩元飾演)在劇中喜歡上了他已經結婚的上司,而成為小三痛苦著,

因為兩人都算是小有名氣、又是不能公開的秘密,所以都去漢江邊談心或有包廂的餐廳用餐,

然後他的上司因為要被老婆叫回家,就對賢雨(文彩元飾演)說了一些他像花一樣漂亮阿之類的話,簡稱→灌迷湯

然後全場韓國人就在那邊唉唷~唉唷~唉一古的吵吵鬧鬧= =

還有年下男在他們用餐的時候,因為賢雨(文彩元飾演)不顧氣象主播身份,就大吃大喝起來,

但是年下男還是說他像꽃돼지一樣,就是像花一樣的豬?這次也是引起大家不滿? 一樣唉唷~唉一古的吵吵鬧鬧,

這種肉麻情話講了好幾次,每次都能引來韓國人的哇哇大叫,但是身為外國人的我非常不解,

 

就問我的韓國朋友說:你們為什麼要反應這麼大~我覺得他們講得那樣也還好阿!

韓國朋友:覺得他們很誇張阿!把話講得那麼肉麻兮兮的~

我:可是你們韓劇都是這樣演的阿!還有很多更過分的橋段耶!

韓國朋友:吼~韓劇那都是騙人的啦!(一臉鄙視樣)

我:但是身為女生都是喜歡聽這些的吧!

韓國朋友:韓國女生通常不喜歡聽這些的~(是說看電影的當下,也有一些女生唉唉叫沒錯)

我:怎麼可能,女生不喜歡~~~碎念中..........

韓國朋友:原來台灣女生喜歡聽這些甜言蜜語喔!

我:.............................

然後,朋友交會了我一個新單字→→→肉麻:손발이 오그라들다

好吧!我覺得應該是樣本數不夠的關係,所以得到這個結果,我要再去問其他人!

絕對不是台灣女生喜歡聽而已!!!

 

電影心得:

全場非常好笑又有趣,我覺得兩位主角演技非常精湛!

尤其是文彩元,我都不知道他可以這麼可愛活潑又調皮,完全顛覆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XD

這個故事其實是敘述一個相交18年的朋友,如何發現自己真心,然後再一起的浪漫愛情故事!

有稍稍野蠻女友的氣息,所以很多笑點!不知道為什麼李昇基就是該拿來欺負XD

可能臉有點老實,所以被女主角欺負的時候,都特別好笑,很喜歡他們在戲裡面的自然互動,

 

精彩片段:

 

拍攝場景巡禮:

想去得人可以參考網友的文章哦!講解的超詳細的>>>http://lulu302587.pixnet.net/blog/post/59572735

【弘大篇】

    

 

【黎泰院篇】

 

 

【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小資料

總長:118分

主要演員:李昇基이승기(준수), 文彩元문채원(현우), 李瑞鎮이서진(동진), 鄭俊英정준영

 

         

劇情簡介:

俊秀(李昇基飾演)是個要求他射太陽、摘月亮,也會答應做到,

卻每次都在百日紀念日之前就被女朋友甩的國小老師,對他來說,女人心是個永遠無解的難題。

但是這樣的俊秀,確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曖昧對象,就是認識18年、最近很受歡迎的氣象主播賢雨(文彩元飾演),

他們經常一起吃飯、看電影、甚至是一起牽手,危急的時候會互相幫助,甚至連住處密碼也知道,但卻不是戀人關係;

究竟他們之間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韓國官網:http://www.todaylove2015.co.kr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daylove2015

 

※上映兩天就衝到第一名囉!

韓國電影│我在韓國看電影【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韓國人反應跟我想像差很多

 

※網友評價,最喜歡的居然是40歲女性們XDD 

韓國電影│我在韓國看電影【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韓國人反應跟我想像差很多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