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這是介紹的是~MBC和SBS的美食節目都有來拍攝過的人氣餐廳「보통사람」

 

會來這家店,是透過曾在梨花這裡曾經念過一陣子的香港同學告訴我的,

據說有個女明星也很愛來這家店就是了!但不知道是誰???

這是門口的簽名~有人認的出來嗎XD

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這家店在不是很起眼的梨花巷弄內,我去的這一天是個非假日的大晴天,

相較於,外表稍微顯眼以及地點好並靠近女人街那裏食堂兩相比較之下,

這家店著時很不明顯,因為在比較沒人的另一邊小山坡上,

而且招牌也感覺有歲月的痕跡,不認的韓國字或是不在這附近住過、上過學的人,

我想應該一輩子不會走上來跟走進去吧XDD

 

這個是我點的比臉還大豬排飯~

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我們是中午時間大概1點半入場的,這個時間居然也是要等位>_<

阿珠媽親切的要我們再等一下,很快就會有位子了!

果不其然,大概10分鐘過後,有兩個男生離開了(那個時候整家店大概只有不到5個男生...)

總之很開心的坐下來準備點餐,不過,我去的時候外場只有一個阿珠媽在負責,

餐盤過了很久才收,水和小菜也是過了很久才端給我們,

不過,因為只有一個人在打理外場,所以等比較久一點,

如果~如果有趕時間的人可能會覺得焦躁不安~不過其實他上菜速度也挺快的啦~

 

而且店裡還有超大電視可以看喔!我來韓國的食堂吃這麼久的飯,覺得他們提供電視的比例還真是沒有台灣高耶!

尤其還是這麼大的電視!畫質不錯哩XD 只是,好像很少人在看耶~他們都很認真的吃飯和朋友說話

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總之這裡菜單很豐富,基本上韓國人吃的飯菜都可以點的到,

價格也還OK~不會太貴,畢竟這裡是可是梨花女子大學旁的學生人氣餐廳阿!

如果看不懂韓文,就指著圖片上的人氣餐點也是可以點餐的

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點完餐後,阿珠媽會送上小菜,這裡小菜非常豐盛喔!尤其是有「炒年糕和雞蛋捲」

果然是學生級食堂,連小菜都很有誠意!各位觀眾,韓國的小菜是可以一直續的,這個大家應該知道吧???

所以即使是大胃王還是男生,絕對可以在這裡吃的飽的!而且小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喔!我喜歡雞蛋捲雞蛋捲XD

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來,所以我觀察了旁邊的女大生們都點了些什麼~發現大家很愛點「石鍋拌飯和豬排飯」喔!

而且這裡的石鍋拌飯,真的是給你石鍋喔!因為來韓國後,才發現他們的拌飯反而很少用石鍋>_<

人家喜歡吃鍋巴呀~~~~所以來這家可以吃到有石鍋的石鍋拌飯XD 而且有鍋巴!

 

不過我掙扎了一下,我點的是另一項人氣商品「比臉大的豬排飯」,豬排真的很大塊,但是大家有發現嗎~?

他的飯只給你一點點,根本吃沒兩口就沒啦?我個人猜想應該男生會給多一點,或是可以跟他要多點飯吧~

我想會只給一點點飯的原因,應該是這些"瘦巴巴"的女大生們,為了維持身材,所以都不吃飯吧?(請看下張圖)

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請看我圈起來的地方!他們不吃飯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太浪費了!太過分了!女子大學學生還真是不好當阿!

這是為了維持身材留下來的飯嗎>< 我可是一口不勝的把豬排和飯都吃光光了耶!是我太會吃嗎(反省中)

 

另外,大家結帳時可別忘記!「掏現金享10%優惠」唷!不要像我一樣,出來才看到~可惜了我的10%呀ㅠ__ㅠ

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 店家資訊 

✿ 店名:【普通人 보통사람】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60-51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大岘洞 60-51

✿ 營業時間:am 10:30 ~ pm21:30(每周日公休) 

✿ Daum地圖:點我看Daum

✿ 位置概略:梨大站3號出口上來直直走,右邊第三條巷子上去,是個很陡的斜坡,

✿ 韓巢中文地圖:

 梨大│廣受梨花女子大學生滿意的學生食堂(보통사람)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