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都是因為常常經過這附近的妹妹帶我們來的~

他說他每次經過這裡,只要是吃飯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

你看座無虛席阿~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而且看進去,還真的很多簽名板!是因為附近有Big Bang 和 Infinite 的關係嗎?不曉得他們會不會來>///<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先來看看菜單吧~每個人都至少要點一份肉喔!看起來好像比別家貴,

但其實他們是三層肉180g 12000韓元,其他地方便宜的大概是三層肉100g 5000韓元,

所以其實沒有差很多錢喔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店內環境!就很一般的烤肉店XDD但是大多是上班族年齡層的韓國人來吃的囉~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我們點了三層肉兩份、豬頸肉1份,老闆上菜時會幫你夾肉上去烤,並且在你面前剪大大的泡菜~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老闆因為知道我們是外國人,所以還有來幫我們的肉翻面XD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當然,等待的期間絕對不能少的「各式小菜」上場!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還有免費的大醬湯喔!我覺得這道大醬湯還不錯~味道不會太重喔~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噗茲茲的樣子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大家都拿著相機再等可以拍(吃)的瞬間XD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不過這家店沒有抽風機,所以有點煙霧瀰漫,大家記得跟老闆要一個大塑膠袋裝包包和衣服,免得沾滿烤肉味~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終於盼到老闆來剪肉啦~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一開始是我忍不住想說可以剪了!所以就動手剪,老闆大概是又瞄到我不靈活的手,立馬就奔來剪肉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大家看得出來哪些是我剪的嗎XDD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剪的比較大塊的是我剪的,剪比較小塊的是老闆剪的囉~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終於~可以開動啦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旁邊小菜、水不夠都是可以加的,不用錢的囉~

老闆看我們吃得慢,立刻又來把快焦的烤肉放在泡菜上隔熱,然後把油漬鏟一鏟,就又馬放上新肉了!

吃得我們好趕阿....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這次老闆又來幫忙撿肉,還示範如何把肉排得整整齊齊,井然有序XD

而且老闆還會一次把一整排翻面喔!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吃到最後,可以跟老闆說要炒飯~只要跟他說飯幾碗就可以了!

我們點的是一人份的飯,雖然老闆說很一人份很少喔!但是看起來還滿多的說XD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這裡給的是紫米飯,比較養生好吃喔!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飯炒好後,會讓他熱一下,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最後就是灑上滿滿的「韓式海苔」囉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阿~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小心燙口唷~我個人覺得這家店炒飯比烤肉好吃的說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店內忙碌景象~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食後心得─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這麼有名,因為他客人真的絡繹不絕,一家小小的店光外場就至少4~5名,

而且每個人都是手腳俐落超級忙碌的樣子,肉質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OK~

重點是他們家的肉比較沒有豬的腥味,有些人會怕肉有豬的味道,但這家店的三層肉是沒有的喔!

所以不敢吃有腥味的人,可以來這裡嚐試看看,

我個人覺得炒飯更合我的口味的說~大家吃完後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看喔

 

✿ 店家資訊 

✿ 店名:【辣泡菜生五花肉 辛김치生삼겹살】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마포구합정동 414-5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合井洞 414-5

✿ Daum地圖:點我看Daum

✿ 位置概略:2號線合井站5號出口上來,就在出口附近囉

✿ 韓巢中文地圖:

合井│辣泡菜生五花肉(辛김치生삼겹살)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