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去逛超市的時候發現這個產品在特價,所以就買回家想說可以在家裡吃好吃的[糖餅/호떡]~

去買的時候,也有附上中文說明!真的很貼心~

 

CJ在韓國是超級無敵大品牌,基本上我買過的他們家產品都還滿好吃的!少有地雷所以就被洗腦買了!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這是背面的食譜說明,這一盒可以做八個[糖餅/호떡]喔!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中文食譜說明,文字是簡體的,又寫得很混亂,所以且看我的步驟囉~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總共有三樣東西,左邊是糯米粉,右上角是酵母粉,左下角是糖餡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雖然韓國食譜上寫了這一大盒總共可以做八個[糖餅/호떡],但是中文食譜上是寫可以做5個??

也差太多了!沒關係!就讓我來實驗一下吧!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所有材料我都放一半哦!但說明的部分我是以整盒的份量寫喔!】

1.把酵母粉(紅色小包裝)倒入碗中,並加入180CC的溫水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2.輕輕攪拌一下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3.倒入糯米粉,米白色包裝的粉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總共是296g,如果你跟我一樣,只要吃一半就是150g囉!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4.再來輕輕攪拌麵粉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讓他變成像這樣的麵團,大約攪拌5~10分鐘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5.打開糖餡包裝,準備包餡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把麵團分成要吃的分量,一整盒:6~8份,半盒:3~4份

在手上抹上薄博的食用油,然後把麵團攤平,放上糖餡,糖餡記得要包在麵糰裡唷!

※麵團非常的黏,即使塗了一層油,所以浪費掉了一些麵團>___<

所以我只有做成三個~~~~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6.再來就是熱油鍋,煎[糖餅/호떡]囉!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把麵團壓扁成圓形~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7.兩面煎至金黃就可以起油鍋囉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注意!糖餡要包多一點才好吃喔!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第一次還不是很上手,所以一塊一塊下油鍋XD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最後還不小心破了一個洞,所以糖餅就流出來啦(左上角那塊亮亮的地方)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但意外地這樣滿好吃的,但是很容易焦掉,鍋子也會黑黑的><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最後包了三個[糖餅/호떡]而已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味道還不錯囉!在家也可以輕鬆吃到[糖餅/호떡]!相信手比我巧的人,都可以弄得更漂亮好吃的!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另外這裡有韓國超強網友的製作影片,保證看一次就懂囉!

 

 

這個[糖餅/호떡]在韓國各大超市都可以買的到喔!

백설찹쌀호떡믹스400g 一盒3580韓元(約台幣120元)

韓食動手做│糖餅/호떡在家自己輕鬆做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