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因為公司就在鐘閣附近,所以滿常在這附近找東西吃的,

會來這間店,是因為我每天看他生意一直都好像不錯,

但又怕是間令我失望的日式料理店,因為我已經吃過好幾次,

點日本味增拉麵,但是送上來的拉麵味道是大醬混味增拉麵了!

所以對在韓國內的日式料理店,都抱持著心驚驚的態度>___<

 

這次剛好和日本同事約下班後的晚餐,因為同事是剛來沒一個多月,

所以根本不知道鐘閣這裡有這麼繁華的所在XD

身為在地人(待很久的老鳥~ㄎㄎㄎ)就帶他來這裡逛逛開開眼界囉!

但因為我這位日本同事居然一點辣都不能吃,豬腳也不太喜歡

害我著實苦思許久~要吃什麼才好,所以我們就直接過來逛逛比較快,

因為我真的每次吃飯時間經過這家店,真的都高朋滿座,所以就私心引誘他來XD 

 

這是大門口,店面沒有很大,但是我跟你們說,人真的很多,我們進去時,只剩一桌可以坐~

陸陸續續又有很多人吃飽出去、餓了進來~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外面有豎立MENU板可以先看在決定要不要吃~我們看價錢還可以就近來啦~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店內環境~這是我們吃飽約八點左右的樣子,客人已經翻了兩輪後的樣子XD (一開始太多人不好意思拍)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特別SET菜單!有圖大家應該都很會點吧~覺得特別SET很划算耶~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雖然如此,我是跟著日本同事一起點了這個炸豬排飯XD 要跟專家一起才行~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也有日式咖哩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丼飯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烏冬麵~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這裡也可以做成外帶便當喔!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因為這裡點餐沒有服務鈴可以按,所以要舉手請店員來幫你點餐喔(居然已經不習慣沒有鈴可以按了我)

重點來啦~雖然~雖然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覺得有點單調.....但是這就是最純粹的味道喔!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豬排醬是可以自己加的喔!旁邊有醬料瓶~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日本的炸衣真的真的好脆喔!我好佩服日本人!為什麼我就炸不出這個模樣><

除了外皮酥脆外,裡面的肉,真的真的很嫩,雖然他很厚但是一點都不會像在嚼橡皮筋喔!超級軟Q~真心推薦呀!

下次還想來試試看別款料理>/////<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這裡年紀大、年紀小的客層都有,另外一個重點,我有看到有人一個人來吃的喔!

所以在韓國待久又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請來這家吃,真的不會後悔的~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 餐廳資訊 

✿ 餐廳名稱:【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鐘閣店】

✿ 韓文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종로 12길 23

✿ 中文地址:首爾市鍾路區鐘路12街23號

✿ 營業時間:AM11:00 ~ PM10:00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官方網站:http://katsuya-korea.com/

✿ 位置概略:1號線鍾閣站12號出口出來往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往清溪川方向走,

走過四個巷子後就在你的左手邊出現啦

✿ 韓巢中文地圖:

韓國│鐘閣站카쯔야日式炸豬排專賣店~豬排超級厚又嫩!超級好吃的~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