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因為之前搬了家,所以我其實住在首爾大入口附近的"山上"

所以經常會在這家烤腸前面等公車回家,

每每吃飯時間經過,都是人潮潮多多的樣子,

所以前幾天和朋友就相約一起去吃烤腸啦!

本人我非常無敵的愛吃腸子,所以對腸子標準頗高XD

然後身邊的朋友對腸子好像都不太能接受,

也就是可以吃一點,但是你要他一餐都吃腸子,他們可能會哭給你看~ 

還好這次有我的最佳拍檔跟我去~點餐無煩惱~哈

 

這家店就在首爾大入口站6號出口,直走過馬路後的公車站牌旁~

雖然小小一間不起眼,但是還滿多人來吃的唷~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外面有擺招牌,而且價錢也不貴,一人份才7900韓元耶!

大家要知道在韓國想吃腸子類的東西,可是貴貴貴的>___<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這裡其實是有點樓中樓的設計,一樓是廚房、二樓是座位區~

位子不多,小小的,說實在有點擠,但也滿好玩的XDD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這邊沒有菜單板可以看,都寫在牆上囉~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我們剛來的時候,只剩一桌座位,也就是最靠近窗戶的位子,

好不容易等其他人走光的說XD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從我的位子拍下方~有點在閣樓用餐的FU~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因為我們其實很餓,所以很快就點了餐,我們點的是「알곱창/原味烤腸」,

只要大聲呼喚老闆娘點餐就可以了!然後就在座位上等啦!

樓梯轉角有小菜和醬料可以自取,也有展示最新的燒酒口味XD

看到這裡,當然是立刻來一瓶最近最新最夯的「桃子燒酒」了呀!

本姑娘在便利店、超市都找不到他的說><

只好在這邊買來喝拉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點完餐後,又陸續有不少人來買外帶喔!人客真的很多耶XD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好不容易,老闆娘忙完一陣,就為我們送上小菜、醬料、海帶湯和我們點的酒囉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老闆娘幫我們擺好這一大堆就又下樓下忙囉~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因為單喝燒酒太濃烈,很容易醉,所以我和最佳拍檔都混著喝XD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強烈推薦女生來喝唷!我覺得燒酒的味道沒有那麼濃烈,伴隨著桃子果汁味道很好入口的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然後從點餐完,約莫15~20分鐘左右,終於上菜了!感動~~~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其實這是豬腸,不是牛腸喔!牛腸通常是比較貴的,這是兩人份~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烤的酥酥的腸子加上洋蔥、芝麻相伴,真的很香~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而且不會像在咬橡皮筋喔!酥脆軟Q~配上老闆的醬料真的還滿好吃的~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記得上桌後要拌一拌,混著醬汁才好吃喔!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光這盤我就可以嗑掉兩大碗白飯了我,不過我們忍著沒有點白飯,

因為你知道好戲都在後頭,他們會把剩餘醬汁拿來"炒飯",不過這是要另外加點的~

只要吃到剩一點點時,跟老闆娘說就可以了!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哈哈~烤腸可是韓國人很愛的下酒菜之一喔!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這個真的很好吃~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不過我的最佳拍軮是大胃王,他聽到我說超級無敵愛吃烤腸而且回台北的家都會吵著我媽弄腸子給我吃後,

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就又點了另一道「야채곱창/蔬菜烤腸」來吃,

這次比較沒等那麼久,不過樓下一直有很多人來外帶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江江~蔬菜烤腸上場囉~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這個一樣是兩人份~裡面有腸子、高麗菜、洋蔥、粉條等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醬料也和剛剛吃的原味不一樣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那個粉條其實超多的~所以已吃下兩人份的原味烤腸的我們,再吃這個真的是快吐了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一樣是要拌一拌才好吃喔!但是我覺得原味比較好吃啦!

蔬菜的粉條有點太多,也有可能是我們剛剛已經吃了很多了!所以感覺比較沒那麼好吃?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拌過後的樣子,喜歡吃蔬菜的人也是可以來試試看,如果跟我一樣是腸子主義的人,就點原味吧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終於把腸子都吃光光了!但也吃不下喜歡的炒飯了><只好下次再挑戰~

圖中這位就是老闆娘囉~老闆娘年輕人很親切,

一直問我們覺得口味怎麼樣,好不好吃之類的,

一開始聽到我們要追加蔬菜烤腸,他還問說是不是原味的不合胃口,不喜歡什麼的~

其實是我們貪嘴啦XDDDDDD

總之,在韓國還滿少能吃到這種小小溫馨的店呢~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8/16更新

過沒幾天立刻又想念他的味道,所以又跑去買了外帶回家吃XD

密封的很好,到家還是熱熱的哦!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一盒是一份喔!外帶跟內用價錢都一樣7900韓元喔~這次點的是알곱창原味烤腸

SAM_9684

 

不過外帶的沒有撒上芝麻就是了!

SAM_9685

 

味道一樣很好吃>///////<

SAM_9686

 

外帶大概等10~15分鐘左右嚕!給大家參考~

SAM_9688  

 

✿ 餐廳名稱:【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관악구 관악로 195

✿ 中文地址:首爾冠岳區冠岳路195號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2號線首爾大入口站6號出口上來後直走,過紅綠燈後,繼續向前走,

快到公車站牌時,就位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首爾大│鐵板烤腸(烤腸的傳說/곱창의전설)食記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