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又和日本同事去西大門站附近看了公演,

所以順道在附近吃了飯還吃了甜點!

因為這家店說多也不多,說少又覺得好像又滿常看到的,

但是一直沒機會踏進去吃過,剛好這天陽光四射,熱力驚人,

所以就來個飯後甜點啦!日本同事和我一樣是個冰品愛好者!

尤其他說日本都沒有這種冰品,所以更激發我們愛到處吃冰的心XD

 

這次這家[五嘉茶/오가.다]飲料店,是在2009年開幕的,

老闆據說是個年輕的小帥哥,為了韓國國民的飯後飲品能多一項選擇,

而開發了這個以漢方為基底,健康為主軸的茶店!

不過.........韓茶我個人是還好啦!我覺得有喝過就算了XDD

畢竟我們大中華文化下的茶類品種也是相當豐富的

說來說去就是想吃冰而已啦XDDDDDD

 

我來的這家[五嘉茶/오가.다]分店有兩層樓,還有挑高,感覺視野很棒!

而且.....正好就是在廣告冰品,所以就給他忍不住走進去這樣XDD

 

非常寬敞的點餐櫃檯,木色裝潢看起來很有味道~

 

MENU雖然有圖標示,但是因為名字比較難的關係,我們兩個可是看了好一陣子

不過別懷疑,雖然他是韓茶的時尚專門店,但也是有賣咖啡啦XDDD

 

 

其實我們完全就是在研究冰品而已,因為我們兩個有選擇困難症,

所以經常用刪去法的方式來點餐XDDD

大家注意!冰品的地方寫著,左邊是一人份,右邊是二到三人份,

但其實,建議大家點一人份的就好囉!雖然他的一人份比別人家的冰還小碗,

但是料可是非常充足,一點都不會少,所以不用擔心不夠吃,

除非你們是冰品界的大胃王啦XD

也不用不好意思,以為這裡要跟烤肉店一樣,一人要點一份喔!

大方的跟店員說要一人份即可!

 

我們在冰品海報前面大概站了五分鐘,想了許久,終於是點了濟州綠茶紅豆牛奶冰

 

如果對韓茶有興趣的可以點他們家有名的漢方茶喔!總共有以下五種囉!

强茶 ─ 4,400韓元 有利消除疲勞的人参五味子茶

呼茶 ─ 3,800韓元 有助於滋潤肺部的黄芪山藥茶

解茶 ─ 3,800韓元 有利護肝的枳椇茶

美茶 ─ 4,000韓元 有助於女性身體健康的石榴五味子茶

麗茶 ─ 3,800韓元 有助於瘦身的靈芝桑葚茶

 

官網的圖示說明!

 

另外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動物花紋蛋糕啦!

 

造型相當可愛,一小條才5800韓元!算是便宜又可愛的哩!

可惜我和朋友兩個人吃太飽,根本完全吃不下了,只好下次再來了!

 

 

也有一般的蛋糕捲切片,那個綠茶紅豆看起來也很不錯的樣子~

 

 

 

 

我們點好餐就來到二樓座位,是不是景色宜人!!!

 

中間居然還有沙發!!!要不是要吃冰,我肯定要躺在那裏了XD

 

今天陽光真的很大對吧!

 

雖然這樣我們還是選擇了這個窗邊的位置,發懶曬曬太陽也不錯

 

這裡是餐點回收台和倒水的自助餐檯

 

再來等了大約10~15分鐘,我們的冰才做好,但其實感覺沒有很多人啊!

覺得是有什麼秘方這樣,才需要用這麼久?

 

主角登場啦!快來看看他嬌豔欲滴的樣子~滴的是我的口水~XD

 

近拍特寫來一張!濟州綠茶紅豆牛奶冰제주녹차빙수(Jeju Greentea Ice Flakes)

 

造型有點可愛,因為有一根牛奶冰棒插在上面!再配上兩顆方方的年糕

 

造型可愛之外,意外地想當相當好吃!是下次會丟棄雪冰,勸朋友來吃的程度

 

紅豆是我的愛,配上這個綠茶味道真的是一絕!

 

而且不只外面那圈紅豆,冰的下面也有很多很多的紅豆喔!

 

當紅豆遇上年糕~他們家年糕好好吃,好有彈性,跟外面吃到的年糕都不一樣!

 

除了用料很健康之外,還加了一些堅果唷!健康度立刻加分~

但是大家不用緊張,堅果並沒有很多~不會健康過頭XD

 

最後,我們吃了一半之後,就把濃醇香牛奶冰棒給挖下來配冰吃了!

他們家冰棒也真的有濃濃的奶味!好好吃~不過放很久也不太融化耶?

 

一邊吃一邊欣賞風景時,看到這個小活動!目前只要對官方粉絲團按讚,就可以獲得藥材小點心一份

 

雖然吃完之後,我已經飽到快吐,走也走不動的境界,

但還是下樓去換了一個XD 是下圖左邊那一個喔!現賺一千韓元啦~

 

還有這裡賣的東西包裝都很可愛,很有FU~

不過價格我覺得稍稍好像有點貴?

 

另外也有賣這種傳統的零食禮盒

 

看起來就像手工禮盒一樣,包裝精美!

若要送給長輩禮物/伴手禮的話,這裡還滿適合買的!

 

也有賣一些泡茶的器具~

 

漢方茶組合~

 

這裡是一樓,這裡挑高的設計我很喜歡,能夠觀察路人我也很喜歡

 

店內裝潢也很輕鬆,不會太負擔,來吃冰剛剛好啦XD

 

下次大家有路過看見他的話,記得進來喝杯漢方茶或吃碗冰喔!

 

✿ 店名:【五嘉茶/오가.다─ 西大門店】

✿ 韓文地址:서울 중구 충정로1가 68 문화일보사 1층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中正路一街68號1樓

✿ 營業時間:平日:07:00~22:30 周末:08:00~22:30

✿ 官方網站:http://www.ogada.co.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5號線西大門站5號出口直走,過第二條巷子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