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吃到這個【日法坊La Bonbonniere】是因為媽媽為了中秋佳節買回來的,

他說這家店算是新開張,由燦坤投資開設的蛋糕店,

一聽到一盒就要價新台幣790元,而且裡面才四小盒,

所以立刻被我和妹妹拆開啦!

基於一般中秋節都是收到一堆又一堆的中式月餅,能夠吃到日式小蛋糕根本天堂!

 

蛋糕外盒是一個家的樣子~ 

 

提袋時走完全的純白色,兩邊有普普風原點裝飾~

 

目前在台灣只有三家門市,但也能宅配來吃喔!

我媽就是用宅配買過來的~

 

很有設計感的LOGO~

 

房子打開後有一張理念說明

 

再來就可以看到超Q超可愛的盒子們啦!

 

這可是完全為了中秋特製的款式耶!

 

外面都還有貼上口味喔!

 

我們這次買的是中秋節特別版,雖然有分秋夜藍和月兔白兩種包裝,但是內容物都依樣喔!

分別是原味日式年輪、抹茶日式年輪、巧克力日式年輪、鳳梨日式年輪,總共四種口味~

 

打開來還有,塑膠袋的真空包裝~

 

蛋糕體並不算大~

 

背後也有防潮劑,但是這個巧克力口味卻是用透明塑膠底盤裝,其他的卻是用金色盤裝?

 

這個是抹茶口味的

 

底部不知道為什麼和巧克力的不同

 

我們又再打開了另一盒才發現,就只有那個巧克力的不一樣,

除此之外,蛋糕口味還裝錯,抹茶裝到原味的盒子哩,

原味裝到抹茶的盒子裡,不知道是品管上有什麼問題?

會知道是因為我家買了兩盒,一盒是完全正常,另一個就有上面說的兩個小瑕疵~

覺得出現這種瑕疵相當可惜..........畢竟也算是高價位的牌子啊!

讓我對他很失望捏~~~

 

再來就是準備吃他們囉!

 

原味日式年輪蛋糕─

外層有一圈糖霜,聞起來非常香!

 

切面圖~我在切的時候有感覺他們相當緊實,不是軟趴趴的,附的刀也算滿好切的

 

巧克力日式年輪蛋糕─

外面有一層更薄的糖霜,可能是怕太甜,吃起來有淡淡巧克力香,

 

切面圖~

 

抹茶日式年輪蛋糕─

糖霜比較厚實,但是感覺不是很均勻??? 抹茶味也沒有很重

 

切面圖~

 

三強鼎立XD

 

因為蛋糕貴森森,所以我切好後就分一分給其他家人,這樣大家每個人都吃的到不同口味囉!

 

最後一個是鳳梨日式年輪蛋糕,左上角有一個金色貼紙

 

因為長得很像原味,所以小心別拿錯了!

 

切面圖~

 

終於集滿四大天王囉!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原味和巧克力的比較好吃的說,

鳳梨沒有什麼鳳梨味....抹茶也是.....還有她旁邊奇妙的糖霜分布有點怪

這個價位我覺得除非人家送我吃啦!不然我覺得有點貴,

更何況品管我覺得沒有很好,裝錯蛋糕和我覺得不是很能接受,

畢竟是日式品質嘛!怎麼能夠出這種錯誤呢>___<

但是我覺得非常適合在喝貴婦下午茶時,切上幾塊,和朋友聊聊天喝喝茶吃點心時,應該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