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SCHOOL FOOD / 스쿨푸드】創意韓食感覺應該不用多介紹,

大家都應該耳熟能詳了吧?!

這家餐廳在韓國擁有30多家分店的【SCHOOL FOOD / 스쿨푸드】,

是一間將韓國的傳統食物加上他國的料理手法,

進而蹦出創新料理的韓國時尚創意料理餐廳,

也就是說,在這裡可以吃到各種創新吃法的韓式料理喔!

 

這次和朋友造訪的是位於新沙洞林蔭道上的分店喔!

從新沙站走來林蔭大道上,就可以看見這個顯目的紅色大門~

 

這家連鎖店的LOGO~

 

這裡是入口處,有的時候人多就需要在前面等候服務生為你候補喔

 

這裡是個等位時,拍照的好地方XD

 

這天是平常日晚上約莫七點多,我們就兩個小女生,所以是不用排隊等位就進來囉!

 

首先要務就是來看看菜單啦!

 

不用擔心!身為國際化的連鎖餐廳,一定都有準備好中文可以看的喔!

 

有中文菜單就非常方便大家點餐了!另外服務生應該是不會說中文,但是英文還不錯喔!

其他用餐的情侶檔XD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所以可以看到下方的街景喔!

 

正對面就是Olive young,斜對面是LOHB美妝店!

 

約莫等了十多分鐘,我們的餐點就上來囉!

我們點的是卡津炸雞沙拉和特餐MARI 1兩種就吃得還算剛剛好的程度~

沒有很餓推薦來XDDDDD

 

卡津炸雞沙拉─ 9300韓元

價格不斐,但是炸雞分量算滿多的喔!而且一樣雞肉好嫩~

搭配生菜很爽口,而且外皮也還酥酥脆脆的喔!好吃~

 

另外店家也有附上芥末醬可以沾,但我覺得不沾也挺好吃的

 

特餐MARI 1─ 7300韓元

主要有三種口味組合,分別是鯷魚、炒泡菜、鮪魚三種餡料

如果你依一般坊間的價位來看的話,算是價位高了許多,

但是餡料除了放得很足之外,他們家的醬料是真的不錯喔!

但我不知道放了什麼醬在裡面就是了!

 

每種口味各是一列喔!

 

炒泡菜

個人覺得跟外面一般泡菜可是不一樣的,因為他放的是炒泡菜,

所以味道更香更重喔!

 

鮪魚

鮪魚的話,老實說有點普通,因為鮪魚就是那樣阿XDDDDD

 

鯷魚

這個口味還滿好吃的,我很喜歡~

 

如果想韓西式料理都吃的話,就是要來這一間啦!

 

和久違的朋友聊天吃飯,真的吃什麼都好開心啊!

只是我的體重又岌岌可危啦><

 

這家店可不是24小時的喔!他們只到晚上9點半就關門囉!大家注意不要太晚來~

來新沙洞林蔭道時,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來吃這間喔!

因為這邊附近餐廳的價位都算是比較高的,

所以如果你在韓國這邊還沒有吃過紫菜飯捲且喜好乾淨的餐廳者,我個人推薦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囉~

如果是來約會吃氣氛的話,也可以來啦!

但是我本人是覺得有點太貴,我有很多機會可以吃到,所以其實不是很推XDDDDD

也可能是我點了滿一般的料理就是了!給大家參考囉!

 

✿ 店名:【SCHOOL FOOD / 스쿨푸드 ─ 가로수길점】 

✿ 韓文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8번지 2층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538號2樓 

✿ 營業時間:11:00~21:30 

✿ 官方網站:http://www.schoolfood.co.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3號線8號出口直走,過左手邊數來第三條馬路左轉,往前走就是

其實就是新沙洞林蔭大道的入口處2樓,Olive young正對面喔!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