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在很久以前時有經過想吃過,但是無奈排隊人潮實在太多,

那時候又有點趕時間,所以就只有路過,想說之後再來吃,

無奈腦袋記性不好,時間久了就忘記了!

這次託朋友的福,因為他想來這裡吃,我是一到們門口就發現是我好久之前想吃的那家!

當下高興地不得了~~~哈~這次一定要吃到你這樣!!!

 

我們是星期五下午五點45到(雖然是星期五,但是這天是韓國的韓字節,所以韓國也是舉國放假一天喔!)

到的時候,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這裡只接受現場排隊入場,沒有號碼牌或預約,

所以想吃還真的是得現場乖乖等>___<

 

二話不說,逼著朋友們不准落跑,一起加入排隊行列!

只是這裡裝潢真的好古色古香?

只能說有一種特別風味!跟他賣的料理有一種奇妙的違和感XD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

每周星期二~日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公休日:每周一

 

等待時間

我們約等了50分鐘才進去,從白天等到黑夜,嗚嗚嗚~

店員不會趕人,也沒有限時間,但是還是建議大家吃完就出去吧!

不要佔位子,後面還有很多人在下排隊著呢!

PS.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等了比較久,一般網路上大家的等待時間約20分~60分

所以想來吃得最好平日中午來喔!可以不用等太久~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快換我們了

 

這裡的擺飾,都滿有一番風味的,到底是哪裡的感覺呢? 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等待的途中,店員會先拿菜單給你看,等你快到時,他會先幫你點餐,免得之後坐下再點要等很久!

菜單看起來就是個神祕的店阿XD 不過除了店名有中文外(這樣感覺好像是老老老店),

其他都是韓文囉!連英文都沒有,但是卻有日文菜名????!!!!難道老闆是去日本學回來的嗎??

윤씨밀방(尹氏密房)不負責菜單翻譯

윤씨함박스테이크정식 8000 尹氏漢堡肉正食

나가사키풍 만두전골 7500 長崎式火鍋

날치알크림스파게티 8000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베이컨김치볶음밥 5500 泡菜培根炒飯

터키 풍 함박스테이크 9500 土耳其式漢堡肉(NEW)

텍스-멕스 볼케이노 9500 TAX-MAX 漢堡肉定食

머쉬룸 투움바 8500 奶油蘑菇麵

왕만두(2알) 3000 大包子(2顆)

 

來韓國點餐有時候挺辛苦的,有時候沒有圖片,有時候他們又很愛用韓文發音的英文來寫,

每次都看得好痛苦,那個音要念半天才知道是啥XD

在我們研究一輪菜單並且研究韓國部落客都點什麼後,

因為覺得大家照片看起來份量都好大,而且小菜、配菜都還可以追加,

所以我們想說先點兩份看看(畢竟是吃過下午茶來的XD)

我們總共三個小女生,跟店員點了兩道餐,並問店員這樣可以嗎?

他只回我們說可能會有點少,也沒有說一定要每人點一道

這裡的老闆一定是個大好人~佛心來的啊!

而且店員還說,如果吃一半覺得不夠,可以再跟他加點,人真好!

PS.我請店員推薦我們菜單,他是跟我說「윤씨함박스테이크정식 8000 尹氏漢堡肉正食

和「머쉬룸 투움바 8500 奶油蘑菇麵」但結果我們都沒點他推薦的XDDDD

 

我們點了「날치알크림스파게티 8000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和「터키 풍 함박스테이크 9500 土耳其式漢堡肉(NEW)」,

第一個날치알크림스파게티 8000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看網路上好評不斷,看起來也很好吃,然後我又太久沒有吃過義大利麵了!

而且在韓國吃又很貴ㅠ.ㅠ 這裡價格這麼便宜,怎麼可以不點呢!

 

另外「터키 풍 함박스테이크 9500 土耳其式漢堡肉(NEW)」這個新菜單,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的,網路上資料不是很多,原本以為他是漢堡肉的加強版之類的,

所以就點他了!沒想到誤打誤撞,這道菜好吃到不得了耶!

 

不過,我們坐下來後,發現旁邊一對情侶都點這道人氣商品,

網路上這個「윤씨함박스테이크정식 8000 尹氏漢堡肉正食」也是最多人點的,

覺得是這裡的代表產品,所以又立馬跟店員追加了這道餐XDDDDDD 

 

終於我們進來了,這裡看起來位置真的不多,難怪要等很久,

還好,韓國人吃飯速度挺快的~才能翻很多桌XD

 

忙碌的廚房,但其實這裡員工真的不多,外場才2個人而已~

 

所以這裡的水、小菜、餐具都是要自助服務的囉!

 

 

座位旁貼的這道看起來也很好吃,下次會想點點看~

 

這是桌上菜單,加點可以看這裡~

 

這邊的燈光走的是黃光昏暗路線,有一種舊式氛圍~

 

看到大家都點了那一盤一盤的嗎~就是因為他們都點了윤씨함박스테이크정식 8000 尹氏漢堡肉正食」這個,

所以我們也才忍不住點了他的XDDDD

 

這裡的泡菜蘿蔔我覺得不會太酸還不錯~

 

年糕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加點喔!

 

再來就是上菜時間囉!第一個來的就是날치알크림스파게티 8000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近看也看得出來他料給的很多吧!但我個人覺得麵量稍微少了一點,

也可能是因為這是第一道上的菜又太好,才會覺得怎麼瞬間就被我吃完了?!

 

明太子很多吧!

 

這道菜是我下次再來也一點會點的喔!因為奶味也濃、明太子又多~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啦~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明太子,還有他的醬汁真的超好吃!

喜歡白醬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愛他~

 

這裡的專業吃法,就是要把麵包沾醬汁一起吃喔!

 

味道真的一絕啊!記得他的醬很容易就會乾掉囉(還是我們吃太久?!)所以這道要先吃掉比較好

 

我們還在吃第一道菜,隔壁桌就吃完走光了XDDDDDD

果然是吃飯也是빨리빨리快快快的民族XD

 

接下介紹的是第二道터키 풍 함박스테이크 9500 土耳其式漢堡肉(NEW)

 

上菜的時候會加上一個小瓦斯加熱,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熄掉囉!

所以大家要趁熱吃啊!

 

這裡面有特製醬汁加上漢堡肉排,還有沙拉,沙拉放在鍋內和著醬汁,鍋外還在加熱還滿神奇的說!

沙拉的醬是用奶油大蒜調味而成的醬汁,味道還不錯!

 

我們先嘗了一口漢堡肉的醬汁,都馬上都發出驚嘆!好好吃,他的醬汁真的都好好吃~

說不出醬汁是什麼味道,就有一點點辣,真的就一點點而已,然後有加上番茄調製而成的,

感覺吃起來有點泰國、中東料理的FU~好吃!

 

這道菜附的不是一般白飯,而是炒飯喔!

PS.飯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飯喔!有粒粒分明~(笑)

 

另外一樣也有附特製橄欖麵包,麵包都是他們家自己做的喔!

鬆鬆軟軟的好好吃!絕對不是那種硬硬的沒有靈魂的韓國麵包!

 

厚重的漢堡肉,和著醬汁一起吃也是超好吃~

漢堡肉不軟不硬,香氣逼人,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喔!

如果不敢吃半熟的蛋,可以放一下讓他用下面的瓦斯烤熱喔!

 

另外把醬汁淋在炒飯上也很好吃喔!漢堡肉總共是200g重,也不單薄,挺厚實~

覺得相當有份量又紮實!

 

朋友的美麗擺盤!醬汁加多一點比較好吃夠味喔!

 

也可以把醬汁放在麵包上這樣吃喔!

 

再來上菜的就是윤씨함박스테이크정식 8000 尹氏漢堡肉正食,這個代表料理!

 

上面一樣有一個半熟蛋,還有用蘑菇調味而成的蘑菇醬

PS.一樣有附上自製橄欖麵包喔!

 

一樣是200g重的漢堡肉排,由豬肉和牛肉混和製成!

但說實在的,他的醬汁我反而沒有那麼喜歡,嘗了一口又再嘗了一口,

說不出是什麼味道,也不是不好吃,就是不對我的胃?

朋友也有同感,但是我看韓國人真的真的都會點他,

也可能是我們到最後真的都有點飽了!所以覺得沒那好吃這樣~

 

上菜時間大約10~15分鐘左右,感覺沒有算很快,因為在排隊時就點餐了呀XDDD

不過只要一上菜,大家都是立刻狼吞虎嚥的,看看我們這位辛苦的小哥,

已經在收第二輪了XDDDD

但是我們這桌吃超慢外國人還在這裡XDD

但是他完全沒有表示任何不開心的感覺,只是有來看一下吃到什麼程度,能不能在收客人這樣

 

終於三個人都吃的超級飽的起身結帳去!三個人每個人分才8500韓元!

是不是超便宜!這裡的餐點好吃每道菜還都不超過1萬韓元,在這個物價飛漲的首爾,真的相當難得!

 

快來吃豐盛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吃飽後已經是晚上8點15分,我們也才吃了1個半小時,但是隔壁都翻兩桌了!

韓國人吃飯的速度真的是有嚇到我了XDD

還是這裡的料理太好吃?!大家忍不住就立馬嗑光?

出來時還有兩組人馬在排隊,等待最後入場的時刻XD

 

這間店下次一定會再來!因為真的好吃又便宜!

但是建議大家,跟朋友們一起來比較好,這樣才能吃到好幾種料理喔~

 

點餐+心得

我去的時候,每桌客人都點很多,通常幾個人就點幾份餐這是一定的之外,

要嘛就是另外加點王包子,要嘛就是加麵包、加辣年糕來吃,即使是女生也一樣

之前覺得他們好像沒有吃很多的樣子,怎麼突然現出原形一樣~

害我嚇到,可能是因為不是跟男朋友一起來吧(笑)

 

另外新聞報導和韓國部落客都推薦的菜單是윤씨함박스테이크정식 8000 尹氏漢堡肉正食

 

和「머쉬룸 투움바 8500 奶油蘑菇麵」這兩種,給各位參考!

我想我下次再來會點머쉬룸 투움바 8500 奶油蘑菇麵

和「텍스-멕스 볼케이노 9500 TAX-MAX 漢堡肉定食來吃吃看~

 

 

韓國新聞報導>>>

 

✿ 店名:【윤씨밀방(尹氏密房)】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11-6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411-6號

✿ 營業時間:11:00~ 22:00(星期一公休)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六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直走,第五條巷子左轉進去,看到長長人龍就可以看到了!

✿ 中文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