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本朋友在這齣【신데렐라/仙杜瑞拉】音樂劇擔任志工,

所以在下小的我才有幸來看這齣音樂劇!

不得不說這齣音樂劇的票好貴啊!

最貴的VIP席要價14萬韓幣!!!

將近台幣4200元!還好出門有朋友可以靠ㅠ.ㅠ

 

但是看完真的不得不讚賞!因為真的很棒!

不論是華麗的場景、改編的故事性、演員的專業度都非常令人激賞!

而且演員名單更是華麗、華麗、華麗!

劇中飾演王子「Christopher (克里斯多福)」的有嚴基俊、BEAST 耀燮、B1A4 燦多、VIXX 的 Ken,

與女主角「Cinderella (仙杜瑞拉)」的 Younha、徐賢真、白娥娟 (白雅言) !

可惜我這次的王子是嚴基俊(엄기준),灰姑娘是윤하!

 

主要演員名單一覽

2015-10-12_010645

2015-10-12_010719  

韓國旅遊│新堂站公演【신데렐라/仙杜瑞拉/Cinderella】夢幻音樂劇

 

這部音樂劇主要是從9月12日起,

在首爾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進行公演

就在新堂站9號出口處!非常好找也方便!

 

大門口也有巨大畫報等大家來拍照!

 

一進去是服務台,但買票、觀賞都在二樓喔!

 

這棟建築除了仙杜瑞拉公演外,也有很多其他公演活動!

對藝文有興趣的來這就對了!

 

從電扶梯上二樓

 

一上來就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啦!

 

我六點多就來跟日本朋友拿票了!

呵呵呵~是VIP席耶!轉圈~灑花~

座位還是第五排,超級無敵近的啊!

感謝我的日本朋友~眼冒愛心+感動落淚

 

本日演出名單

我給我的韓國朋友看,

他說裡面有好幾位都是相當相當有名的人喔!

(小的我對韓國演藝真的不是很清楚XD)

 

劇場除了一樓還有二樓,

從自己最靠近的位置入場囉!

 

本日的主要主角,可惜主角不會出來照相~

 

雖然我看的這天沒有演員加持,

但是相當多人來耶!

聽說衝著這次明星王子主角們來的人也不少XDD

 

一樓座位圖,完全是個大場地

 

中間那個是紀念品販賣處

有喜歡的話可以買點回家當紀念囉!

 

約開演前10分鐘可以入場,所以我就是先到星巴克休息打坐到快開演前再進來等~

 

也是可以直接在這裡等,旁邊雖然也有咖啡廳,

但是很小,位子也不大,

還不如到大樓旁邊的星巴克坐比較好XD(離建築20秒)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喔!還有手機需要靜音!

而且這場公演是有"中場休息時間"的,

中間有20分鐘左右的休息時間,可以讓大家去上洗手間喝水~

 

等了好久,準備入場啦!舞台是一個南瓜馬車的樣子,

搭配中間的美麗玻璃鞋~好有意境!簡直美呆了!

 

不免俗的要自拍一下,沒想到這裡還滿多小朋友來看的,

不過他們都很乖,全場都很安靜!沒有吵鬧聲~

也沒有人中途一直拿手機出來看,或是跟別人交談!

這點很不錯!值得大家學習!

 

一直想拍那個高跟鞋模樣有多美,但是好難拍

 

謝幕時,我看到我隔壁的香港人拿起相機來狂拍,所以我也立馬拿出來拍了!

但是發現大家好像都沒有拿出來拍,所以我也就收起來了!

但是從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就不難想像,這場音樂劇有多細緻了!

美呆了對吧~謝幕時,全場都起立鼓掌呢!

 

依依不捨的散場時間

 

【觀賞心得】

簡單說一下我的觀賞心得,我以前就很少看音樂劇,所以不知道台灣或其他地方是不是也這樣,

只是這齣音樂劇的場景讓我真的非常喜歡,裡面有好多佈景跟當下的氣氛非常相容,

而且很美!美麗的場景一直都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呢!

還有換場時也不會太突兀,銜接的非常好,看到大型布景再那邊飛來飛去相當厲害,

而且場景也很多樣不單調,還有還有,最讓我和朋友訝異的地方就是「十秒變裝」!

大家都知道灰姑娘過了午夜12點後,會從美麗的公主模樣變回原本的灰姑娘,

女主角換了好幾次,但是我這麼近還是看不出來他怎麼在台上,

在毫無遮蔽物之下,唰!立刻變裝的呢~

而且不是小變身,是大變身喔!超強的!

朋友說他看了兩次,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故事在原本的基礎上,有再改編過,

覺得改編的版本讓人看了心情更好,覺得世界更美好了! 

推薦大家來看喔!

 

購票方式

Interpark可以直接購票選位子喔!

>>>立刻訂票 

 

如果不會韓文也可以上韓國觀光公社的"kperformance"直接訂票也可以!

>>>立刻訂票

 

座位價格表

VIP석 140,000원
R석 110,000원
S석 80,000원
A석 50,000원

 

韓國觀光公社簡介

作品說明 

創下觀眾超過一億人記錄的原著音樂劇《仙履奇緣》

以全新的感覺再度在舞台上绽放! 

音樂劇《仙履奇緣》2015年即將在忠武藝術館大劇場舞台和韓國觀眾見面,這是改編自Rodgers與Hammerstein於1957年在電視上製播過的音樂劇《仙履奇緣》重新搬上舞台的音樂劇作品。2013年在百老匯首演之後,即獲得東尼獎、戲劇桌獎及外部劇評人獎等獎項,不僅作品性得到肯定,同時在百老匯也非常賣座,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全美巡迴演出中。

Rodgers與Hammerstein是傑出的音樂劇作曲家和劇作家,兩人合作創作了音樂劇《真善美(Sound of the Music)》、《國王與我》和《南太平洋》等知名音樂劇。1957年在CBS播映的音樂劇《仙履奇緣》是他們唯一一部專為電視製作的作品。根據CBS的資料,在播映當時,約有一億七百萬名觀眾透過電視收看音樂劇《仙履奇緣》,同時也是創下CBS高收視率紀錄的節目之一。 

獲得東尼獎、戲劇桌獎和外部劇評人協會獎的音樂劇《仙履奇緣》

擄獲百老匯觀眾和劇評人心的美麗浪漫夢幻世界!

  

劇情簡介 

王子Christopher為了即位,結束大學課業,在回城裡的路上,遇到了一位心地非常善良的女子。她就是父母早逝而和繼母一起生活的灰姑娘仙杜瑞拉。暫時的邂逅引爆兩人之間的愛情火花。 

另一方面,在王宮中,由於沒有國王,攝政官Sebastian政治腐敗,人民要求革命的聲音日漸高漲。王宮一陷入混亂,Sebastian為了引開百姓們的注意力而舉辦舞會。村人們對於挑選王妃的盛大舞會,大家都非常興奮。繼母和蓋艾琳及夏綠蒂用昂貴的威尼斯琉璃精心打扮去參加舞會,只留下仙杜瑞拉一個人在家做家事。此時,瑪麗仙女出現在灰姑娘仙杜瑞拉的面前。瑪麗用迷人又夢幻般的魔法將仙杜瑞拉變得非常漂亮,她穿著玻璃鞋去宮裡參加舞會。 

但是,和王子重逢的時間只是暫時,一到晚上十二點,魔法就消失了,仙杜瑞拉急忙從舞會中跑走,匆忙中掉了一隻玻璃鞋。王子從後面追來,隔著玻璃鞋和仙杜瑞拉相望。在那瞬間,仙杜瑞拉作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選擇……

 

✿  公演資訊 

✿ 公演名稱:【신데렐라/仙杜瑞拉/Cinderella】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흥인동 131

✿ 中文地址:首爾中區興仁洞131號2樓

✿ 公演期間:2015.09.12 ~ 2015.11.08

✿ 公演時間:150分鐘 (中場休息 : 20分鐘)

✿ 觀賞限制:滿7歲以上

✿ 官方網站:http://www.musicalcinderella.co.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2號線新堂站9號出口直走,過第一條巷子,看到[충무아트홀 대극장]大樓就對囉!

✿ 韓巢中文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