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的韓國星期五(불금불금)~
和韓國朋友約好來吃晚飯,這次來到離我倆公司超近的三成站삼선역COEX MALL吃飯約會去!
這次韓國朋友一樣相當親切地先找好了推薦餐廳!
由於COEX MALL相當大,我們還上演了千里來相會,因為我搞錯大門啦!
我直接在NAVER 地圖上搜尋COEX,但那樣其實是不對的,因為應該要搜COEX MALL才對,

所以雞同鴨講了老半天,原來是我走錯XD 我是路痴一枚ㅠ.ㅠ 嗚嗚嗚~
在我半摸索下才終於找到朋友~因為裡面真的相當大,很容易迷路,
如果會韓文可以跟我一樣問一下十字路口上的守衛員,如果不好意思開口,
也可以用裡面的觸控式智慧導航來找,相當方便!!

這次朋友帶我來吃的這家餐廳佈景相當可愛,但我們可不是因為他很可愛才來吃的喔!
而是這裡的炒年糕鍋真的相當好吃,認真推薦給想吃辣炒年糕,但是不太能吃辣的人,
不過感覺後勁有點強,因為吃的當下,完全不覺得辣,但是隔天我就開始拉肚子了!
不是他們東西不乾淨,而是像吃完麻辣火鍋後,回家會拉肚子的那種辣,就是屁股有點辣辣的那種XD 
這樣說會太露骨嗎XDDDDD

現在來看看他們家的環境吧!簡直就是男生們喜歡的天堂~終於有個適合男生的地方了XDD

 

他們家的MENU很簡潔,沒有圖可以看喔~只有韓文,所以點餐可能要辛苦一點了!
或是也可以照我們的點~給點餐人員看圖也是可以的XD
大家先不要被上面的價錢給嚇到,為什麼炒年糕鍋居然兩人份一鍋居然要1萬7韓元,
因為他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大家吃到時就會知道真的很值得!

 

水瓶也是跟人家不一樣~

 

他們家的碗盤、湯匙、叉子看起來都好有質感~

 

等了一會兒,終於上菜啦!那個拉麵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其他都是原本包含在內的料理喔!

我們點的是「차돌박이 떡볶이」兩人份17000韓元~加點的拉麵是1000韓元

 

上來時我還嚇到這是啥XDD~而且居然還有肉片~突然覺得好像在吃刷刷鍋~哈

 

對了!我們還有加點起司喔~起司一份是3000韓元!
雖然覺得這價格有點小貴,但是吃的時候真的很好吃,也就只好心甘情願的付了>__<

 

上吵年糕鍋時,店員會幫你加熱喔~只後吃的時候可以自己調整溫度~不要太燙的話,會感覺比較不辣一點!
ps.9是代表開到最大!

 

另外一讚揚的就是這個啤酒啦!超級好喝~是葡萄柚啤酒喔![자몽 생맥주]一杯6000韓元
不喜歡葡萄柚燒酒的酒精味,可以喝他們家的葡萄柚啤酒喔!酒精濃度不高又好喝易入口!超讚!

 

另外這裡好玩的就是這裡的[앞치마 圍裙]是很特別的款式喔~
喔~我是蝙蝠俠!

 

 

朋友的是超人耶!超級可愛的啦~

 

這個人是在挑圍裙嗎XD 可惜只剩超人可以當囉~哈

 

一邊聊天一邊等待不知道過了多久,記得要翻翻面喔~

 

看到桌上遺留的想網子裝的東西了嗎~那個炸物籃,我看很多桌都有點,看起來也好好吃,
可惜我們就兩個小女生,這一鍋都吃不完了!何況再加一個炸物籃,只好殘念><

 

店內滿有氣氛的,更何況擺滿了各種公仔,男生應該會滿喜歡的囉~可以帶另一半來喔

 

結帳櫃檯~旁邊也有很多可口可樂家的收藏品喔

 

牆上也都是各種有名的電影明星們~

 

 

不少在這附近下班的上班族們來週五約會喔~

 

好了!看了這麼多,趕快來看我們今天的主角吧~鍋內的肉都熟了之後,就可以準備放起司啦!

 

天啊!加了起司真的味道都不一樣囉~另外怕辣的人,一定要加起司喔!因為這樣比較不辣喔

 

起司記得要均勻分布,才會每一口你都吃的到起司喔!

 

起司進化史~ 

 

登登~這個程度差不多就可以吃啦!加了起司真的好好吃!
一樣再吃到快光的時候可以跟店員加炒飯,不過我們兩個戰鬥力太弱,這一鍋根本沒完全吃完!
所以也就加不了炒飯了!好可惜啊!別桌的炒飯看起來好好吃的說ㅠ.ㅠ

 

這個軟QQ的年糕~好喜歡!其實我不太愛年糕,因為我吃了會容易脹氣,但是他們家的年糕真的好Q好好吃!
即使脹氣也要吃的這種程度XD

 

這家店除了在三成站外,在弘大靠上水站也有分店喔!

 

✿ 店家資訊 

✿ 店名:【Sideshow/사이드쇼 炒年糕鍋─三成店】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영동대로 513 코엑스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永東大路513號COEX MALL B1 Q124號

✿ 電話:070-4148-5515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就在COEX MALL裡面地下一樓,因為實在太難找,所以請自行搜尋裡面的地圖喔><

✿ 中文地圖: 

 

✿ 店家資訊 

✿ 店名:【Sideshow/사이드쇼 炒年糕鍋─上水店】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수동 93-110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上水洞93-110號

✿ 電話:070-8210-5515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上水站1號出口直走,過第二條巷子左轉直走,再過第二條巷子再左轉直走,

再往前繼續走就會看到囉!

✿ 中文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