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朋友來到我們想好久的西村逛逛!

因為我兩個從很久很久以前,就說要一起來這裡逛逛的~

只是朋友之前回香港,我又搬了家之後,變的比較沒時間一起出遊!

這是兩人不知道重了什麼邪~就衝來來這裡囉!

(其實本來只是相約去吃貝果,但是一路逛了西村居然發現這間店中午也排隊,晚上也排隊,後來就決定要吃他了XD)

來回家查資料時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間好厲害的店阿!進去之前只知道很多人排隊,而且還傳來陣陣香氣!

而且外面的MENU照片看起來也相當好吃的樣子,所以就來了!沒想到他原來是韓國忠清南道的美食之一,

而且也是要排隊排隊排隊!個人最近對於討厭排隊的韓國人之會排隊的餐廳非常有興趣,

不過,不是對年輕人喜歡排隊的那種潮流食堂感興趣,而是已申格為父母,年紀在30~40代之間的韓國人,

他們喜歡的料理感興趣,更遑論他們願意排隊的店家了!

住在新村一年的時光,看遍多少"曾經排隊"的店家,是怎麼一霎那間就倒店的我,

不怎麼相信那些一下子竄紅,一下子也就倒閉的店啦XDDD

這是在觀光公社找到的資料,提供給大家!

 

[韓國觀光公社介紹]

南道麵食是位於西村的知名辣炒年糕店,整隻魷魚加上義大利麵和起士的「傳統魷魚血腸加辣炒年糕」
或是用韭菜加小章魚組合的「韭菜小章魚辣炒年糕」等都是招牌菜。
另外還有將束草進貨的當地特產「魷魚血腸」加上清爽的綠豆芽所做成的升級版料理。
使用鍋裡香辣的醬料,還可以加入雞蛋或煎餃沾著吃,最後還可加點炒飯。

 

TV電視節目介紹:

찾아라맛있는TV 677회|오순떡, 상추튀김

좋은아침 4429회|김밥

생생정보통 855회|오징어순대떡볶이, 상추튀김

모닝와이드 5548회

 

我們是相約下午去吃貝果的,所以約下午一點多時經過這裡,經過時就已經深深吸引我們的目光,

因為這個時間點還有一小群人在外面等待排隊,然後有很多韓國父母親們帶著孩子來吃,

所以對他就已經相當有印象了!覺得肯定是間不錯的店,所以就先記下來~想說看晚上要不要吃還是下次再來~

 

後來我倆決定要來吃這個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六點多,雖然看到裡面有空位置,但是被店員阻擋,

他說要先預約才行,那是別人的位置,所以我們就在那個記事板上登記了名字、人數和電話,

沒有韓國電話的人,就只好再現場等囉!我有留電話,所以我們就先去別的地方逛逛,

再等他打過來給我們,那時候再去就可以了!真是太人性化了XD

 

 

等了大約20~30分鐘左右,終於有我們的位子了!

一坐下來,當然是趕快研究MENU囉~還好他的菜單上都有圖片,所以還滿好懂得!

只要指給店員看就能輕鬆完成點餐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點了「오순떡 떡볶이 魷魚+義大利麵 辣炒年糕」,一份13000韓元,

然後,後來加點了炒飯一人份2000韓元(我覺得份量已足夠兩人吃)

如果有很多人一起去吃的話,就可以點的比較多樣化,

譬如說四個人的話,可以點一份辣炒年糕鍋在加上一些餡料,如拉麵、年糕、炸蛋...炸物放一起吃

오순떡 떡볶이13,000원

상추튀김6,000원

김밥쌈7,000원

소불고기도시락6,000원

돼지불고기도시락5,000원

닭갈비도시락5,000원

냉모밀5,500원

즉석떡볶이(2인)8,000원

  •  
  •  
  •  

 

過不久,店員立刻送上完全生的餐點上來!看到這一整隻的魷魚好爽快~

還有,看到紅通通的辣醬沒!如果你怕吃辣!我勸你在他上桌開始煮之前,

先挖一些起來吧!你不要看他才這樣,等到我真的開始吃的時候,就很後悔沒這麼做ㅠ.ㅠ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超辣的!

 

生魷魚部分其實店家都有先處理過了,所以不用擔心怎麼整隻生的,店家有把一些不能吃的都先弄掉囉!

 

煮一陣之後,記得要把辣醬攪拌一下,讓各個部位都能夠吸到醬汁才會好吃喔!

 

煮的期間店員也會不時的來看,還有店員會幫忙剪,不用擔心!

 

大家有看到這個是什麼了嗎?這就是傳說中的義大利麵阿!

在魷魚裡面塞義大利麵???!!! 這是什麼神奇的吃法XD

我們兩個看了超久才確定他真的是義大利麵耶XD

 

差不多的時候,店員就會來幫你的忙!他會幫忙剪開~

 

這樣就可以看得很清楚,魷魚肚子裡面藏了很多義大利麵和青菜喔~

 

順便可以欣賞一下,店員的解剖秀XD~

 

店員大概就是剪個大概就走了!但是這麼大個我們兩個小女生怎麼吃>___<

 

所以我的小幫手就立刻上場剪魷魚啦!其實一點都不會難剪,因為魷魚非常軟囉!

 

剪好後,在放著繼續讓他滾一下就可以吃囉!

 

一定要跟大家說,這個真的超級無敵辣的,我們兩個人一邊吃一邊喝水,

大概喝掉一公升的水,才把他解決掉,所以怕辣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XD

 

魷魚很好吃,年糕也很棒!只是義大利麵我就還好,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這種的啦!

雖然味道很妙,但是我還是寧願裡面是塞年糕XDDD

 

再來就是炒飯時間,雖然我倆吃的有點微飽,但是看大家都點炒飯,就一定要來一下!

(我們沒點其他料就是等這一刻阿)

跟店員說了要加炒飯時,他就把鍋子收走,拿去給廚師炒囉!所以記得吃剩下一點點時再炒就可以了!

我們跟店員說要幾人份,但後來結帳時確認,這個是一人份的炒飯喔!

 

我一定要大聲的說!這個炒飯超級好吃!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因為他炒的不會太濕,本來我們兩個很怕飯裡吸飽了那個辣到不行的湯汁,

會無法吃下炒飯,沒想到,其實還好耶!炒飯反而沒那麼辣,同行友人還說,

下次來要直接點炒飯,因為太好吃了!

 

我覺得好好吃的原因就是這個"明太子",明太子給超級超級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明太子!

超級幸福的!而且,這個炒飯還有一點點鍋巴的FU~雖然就那麼一點點,但是我是個喜歡鍋巴飯的人!

所以好愛好愛這盤炒飯!好想問店員,可以只點炒飯嗎XDDDDD

結果我們兩個一至認為炒飯比較好吃??!!!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太辣,

我們兩個都被辣昏頭,所以覺得比較不辣的炒飯比較好吃?XD

 

吃飽飯足來看看店內環境XD

其實是因為店裡位子不多才排隊的XDD

 

廚師三名,外場兩名~位子算是有點擠就是了!

 

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吃不太下,不然很多人點這個「﹞상추튀김 / 炸物籃 6,000원」喔!

推薦大家可以也點來吃看看!

 

✿ 店名:【남도분식 南道麵食】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누상동 52-1 1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樓上洞52-11號

✿ 營業時間:12:00~ 15:00、17:00~20:30(星期一公休)

✿ 電話:02-723-7775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三號線景福宮站2號出口直走,第四條巷子左轉進去,第三條巷子右轉再直走,

左邊地一條巷子彎進去在走一下就可以看到囉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