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朋友來到這個超級可愛的寵物咖啡廳!

來韓國這麼久,也去過好幾次貓咖啡了!

但我本人比較稍稍懼怕貓咪,所以覺得還好,

但是狗狗咖啡廳真的相當少,所以朋友一找就去啦XDDD

(台灣好像也很少有狗狗寵物咖啡廳?)

 

這家狗狗寵物咖啡廳就位在合井站的三號出口,出口上來往後走,

左手邊的第一條巷子走進去,50公尺右手邊地下一樓就是囉!

 

路上牆壁都會有這個指標喔!

 

其實招牌不是很明顯,所以要仔細看一下囉!

 

這邊走進去就是囉!

 

營業時間是平日13:30~23:00、周末12:30~23:00(全年無休)

 

店家名稱翻成中文就是愛狗咖啡廳的意思喔!

 

我們大概是下午四點多來的,那個時間居然還沒位置ㅠ.ㅠ

所以大概等了20分鐘,因為這邊沒有限定時間,所以店員也是無法跟你保證什麼時候可以進去的囉!

最好早一點點來,建議兩點多來,就比較不用等喔~

 

這裡進出時要小心不要讓跟著的狗狗跑出去喔!

 

好不容易可以入座後,就是要點飲料啦!

這裡沒有食物,應該是怕狗狗會搶食吧XD

不過飲料價格相對其他咖啡廳就比較貴囉!

但是我覺得比貓咖啡還便宜說XD

飲料價格約是6000~8000韓元,除了氣泡果汁、咖啡、牛奶之外,

另外還有啤酒可以點哩!

 

這張是店裡的狗狗介紹!上面都有載明狗狗名字、年紀、性別喔!

 

因為這裡的狗狗除了有一般的寵物小狗之外!

還有不常見的大狗狗喔!為避免小狗被欺負,所以會把大狗和小狗們分開,

裡面是大狗區、外面是小狗區,我們一開始被分配到大狗區!

 

大狗區這裡空間其實相當的大!因為要讓大狗狗們有充分的活動空間,

他們在這裡追趕跑跳碰,完全不是問題~

 

點餐記得跟中間的櫃台點就好囉!每個人都要點一杯喔!

※就是圖中右邊的櫃台喔!兩位男士站崗處~

 

點完後就是和狗狗們的遊玩時間啦!

 

這隻應該是偷偷溜來大狗區的小狗狗XD

 

這裡也有即時的清潔用品,只要狗狗"方便"了!店員都會立刻去處理喔!

 

他看起來好憂鬱XD 

 

我只敢這樣摸他幾下,就在旁邊用看的了!雖然家裡有養狗,但是也是小型博美犬而已,

所以還是怕怕的啦XD 不過他看起來很乖~的樣子!

 

過一會飲料就上來囉!但是根本沒人在喝飲料啊!

大家都忙著在跟狗狗玩啊! 

 

我們座位旁的小狗窩,嗚嗚嗚~都沒狗狗來我們這裡><

因為其他桌竟然用狗狗零食吸引他們!狗狗都不過來啦

 

狗狗們的照片集!

 

這隻拉拉超級乖又貪睡XD,路過他好幾次都趴著

 

中間其實都有一個擋門讓狗狗不會兩邊跑來跑去~

 

各種和狗玩的方式,如果不夠勇敢,就買個零食來餵他們吧!

不管是大狗還是小狗都會立刻被你吸引的XD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這裡居然好多好多外國人來耶!

很多西方國家臉孔的人來玩狗狗,而且他們都超愛跟大狗鬼混的啊!

 

這桌也是有餵零食過,所以就會有一堆狗狗流連忘返希望你在餵牠囉!

 

這隻狗狗基本上就窩在櫃台旁,他有點兇,居然不給抱~嗚嗚嗚

 

到處都是追狗玩的畫面,短裙辣妹也不例外囉XD

 

後來我們就又跑去小狗區去玩了!因為大狗只能摸摸,我們又不敢強抱他們

準備去小狗區玩的時候,這隻柯基犬一直想越界去玩XD

大家開門要小心囉!

 

別想跑,先來跟我拍一張~ㄎㄎ 

 

這隻白博美超深得我心的,超可愛~~~讓我想起我家的博美狗狗阿

 

如果你想慰勞狗狗們,可以在小狗區這裡買零食!

這裡也有在賣狗糧囉!

 

這裡也有提供狗狗住宿、暫放服務~

 

還有可愛的狗狗衣服,只是數量、款式都不多就是了!

 

被放在旁邊的狗糧~想偷拿給他們吃XD

 

狗狗零食,包裝也太可愛了吧~我還以為是我的零食勒~

 

這位疑似美國大兵的人一進來,狗狗好像全瘋了!

狂叫個不停,讓我覺得他是身上有什麼特殊味道這樣?

而且只要有一隻狗開始叫,其他狗就會跟進XDDD

不過大概三分鐘內就會平息了XDD

 

約莫下午六點,是小狗們的點心時間,果然還是吃的最吸引狗狗們阿! 

 

這隻白博美終於被我抱到啦!這裡的狗狗都很可愛,因為他們每天都被抱所以應該滿厭煩的,

看到你要抱他,他們其實都會逃跑XD 但是你一把捉住他的話,

他們就耐你沒辦法,就只能安分地給你抱了!

這隻我好喜歡,想帶他回台灣XDDD

 

那隻白色拉拉也很乖很可愛

 

我們來的時間,幾乎一直都是客滿、等位的情況,真的相當熱門!

 

這隻柯基犬又偷跑來這裡拉 

 

有各種零嘴可以買,價格大概是幾千塊韓幣,有喜歡的狗狗可以買來犒賞他們阿!

 

這情形大家知道是為啥嗎?

因為狗主人回來啦!全體夾道歡迎~~~

 

這邊也有相當多的父母帶小孩來玩喔!

可能因為韓國這邊的公寓大廈比較無法養狗,

我在路上也很少看到有人在遛狗,所以小孩比較少能跟狗狗們一起玩囉!

這個小朋友超可愛的,因為沒抓過狗狗相當茫然,

所以身為姊姊的我們就抓了一隻小狗給他抱XDD

相當的開心說,狗狗好乖好可愛,喜歡的不得了XDDDD 

 

這是小狗們歡迎狗主人的時間!

 

不好意思又是這隻柯基犬~因為實在太可愛又不怕人,

只是抱他有點重@___@

  

 

這隻小博美超級無敵輕的,很本沒重量一樣,想想我家那隻抱一下手就酸了說@__@

朋友後來還抱他抱到睡著哩~


 

後來,放他走之後,他去別的地方睡,結果居然睡成這樣......睡相有點.......不怕從桌上摔下來嗎?

被吵醒還一副有事嗎?我睡的正爽的樣子XD

 

這隻黑色貴賓犬,顏色真的超黑的,感覺很少見到!一樣也很乖囉!

 

這裡有人帶狗狗出們散步,順道來這裡喝杯咖啡,然後放自己的狗狗來交朋友喔!

只是他們家的小博美好像有點怕生,最後坐在椅子上是怎樣XDDD

 

再來這隻不知道是算吉娃娃嗎?超級可愛的唷!

被我抓來,摸幾下就睡了= = 但是毛很滑順很好摸!

睡姿也相當可愛!


 

狗狗們特寫!

 

 

 

最後出去時,有提供黏毛棒!讓你不會全身狗毛出去喔!

 

我身上倒是沒什麼狗毛,朋友就有一些,我想小狗的狗毛不太多,大狗比較會掉的樣子!

 

一一不捨地離開啦!我們走的時候已經超過六點半了!

這個時候居然很反常的,咖啡廳裡還很多人,通常韓國咖啡廳這個時間應該不太多人的說,

這裡人氣之旺真的有嚇到我XD

 

✿ 店名:【愛狗寵物咖啡廳/바우하우스 카페/애견카페】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4-44 제일빌딩 후면 1층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94-44號地下一樓

✿ 營業時間:平日13:30~23:00、周末12:30~23:00(全年無休)

✿ 官方網站:http://bau.cyworld.com/

✿ 電話:02-334-5152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二號線合井站3號出口上來往後走,左手邊的第一條巷子走進去,

約莫走50公尺右手邊地下一樓就是囉!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