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個人第一次在韓國吃到這麼這麼好吃的麵包店【옵스OPS麵包店】

個人最好吃的麵包居然是在釜山吃到的,太神奇了XDDD 

 

 

這家【옵스OPS麵包店】位於海雲台市場的附近,是因為我中午覓食時,發現他大排長龍,

而且不斷看到韓國人每個人都手提一大袋又一大袋的,好像週年慶不用錢一樣的買,

所以那時候有先過去晃一下,在外面看覺得沒什麼就是間溫馨麵包店,

走進去之後,覺得天啊!根本是天堂啊!

所以用餐完畢後,本人手刀衝向【옵스OPS麵包店】

還跟朋友說我會買很久,叫他先去做別的事XDDD

果不其然的,我在裡面失心瘋了好久,因為每一樣都看起來超好吃,

而且該死的是,麵包、點心都是現做現烤,剛出爐的麵包糕點香氣,簡直是要逼死人了!

超香超吸引人的啊!我要先說我真的不是螞蟻派的,但是進來這裡之後,不自覺地就會變成螞蟻,

而且是喜歡囤貨的那種螞蟻 我在店裡晃來晃去,猶豫不決好久,因為真的每一樣都好想吃吃看,

好可惜這家店沒有試吃,不過推出試吃服務的話,可能會先被大家吃倒XD

因為光排隊結帳就人潮滿滿,根本連看麵包的位置都快沒有了!

 

 

現在就帶大家看看這個美麗天堂~ 

 

 

 

 

 

是不是每個都看起來超好吃!

因為我個人實在很難下決定,所以就抓住一個店員問人氣商品是什麼呢?

店員態度真的都超優、超和善的,店員回答我:奶油麵包,起司饅頭,

也一次說太多了!嗚嗚嗚~那不是叫我每一樣都拿嗎!!!

然後看了看我的盤子說:就是你盤子上的這些XD

我本人還真是太有挑選眼光了!哈!

 

 

首先我一進來就會被這個超可愛、香氣逼人的蘋果派給吸引目光!

超大個的蘋果派,是店裡的人氣商品!不過價格也不便宜,一個要價15000韓元!

但是有紙盒子裝,送人也很體面喔~

 

 

不過我個人荷包拮据,而且想多買幾樣,所以忍痛買了半個~

半個蘋果派是7500韓元,沒有紙盒裝~

 

 

滿滿的、滿滿的蘋果泥~不酸我好喜歡!

 

 

再來購入的是這個地瓜塔~一個要價2000韓元,不是一盒,是一塊、一小個,

雖然他用盒子裝,但是你若只想買一個,可以只夾一個沒關係~因為經費不足,哀傷地問過店員了XD

沒想到這是我這次買的當中最好吃的,我買的時候,他剛出爐,原本覺得他小小的不怎樣,

但是因為香氣實在太香太過分,所以就想說買一塊試試看,

沒想到出奇的好吃ㅠ.ㅠ 連不吃地瓜的朋友被我勸食咬了一口,居然又再來要!!!

可見他多誘人了!我到現在都還在後悔為什麼沒拿一盒..................

雖然他沒有寫上人氣商品,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吃,相信我~~~ 

 

 

再來是這個起司派,一小塊是1500韓元,跟地瓜塔一樣,想拿幾個就夾幾個沒關係!

這個我看很多韓國人每看他一次就要驚呼一次치지만두!所以我就默默夾了3個~

實際吃也覺得還不錯,因為中間是滿滿的起司~愛起司一族記得要買!

 

 

接下是這個鮪魚麵包~一個2300韓元,也是剛烤出來好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就夾了!(很容易被剛出爐扇動>___<)

但也是因為在韓國幾乎好像沒看過這種麵包,所以就買了!

不過這款吃了後我覺得普通,因為就是鮪魚沙拉做成的鮪魚麵包,

是不錯吃,但是沒有讓我驚艷到就是了!

不過鮪魚料很多,麵包體很鬆軟喔!

 

 

再來聽說是鎮店之寶─奶油大泡芙!因為聽說是鎮店之寶,很多人結帳時都會帶一個,

或直接帶上個一盒@___@ 所以不落人後我也買來吃吃看~

一個奶油大泡芙是2300韓元!奶油真的給的無敵多~喜歡吃奶油的人肯定會喜歡 

 

 

隨便買買就18100韓元!換算台幣大概是五百五十多元........

但這已經是非常克制的情況了>___<

 

 

再來看看其他店內的人氣商品吧!

這個是有名的「補習班麵包(1,300韓元)」,感覺很像海綿蛋糕,

而且很扁,聽說是之前小孩子去補習班前會買來吃的點心,

所以後來就稱為補習班麵包,但我覺得沒有很吸引我XD

因為已經先看到其他華麗麵包們~哈

 

 

這款充滿兒時回憶的補習班麵包也有做成這種禮盒裝喔!是不是很可愛~

 

 

這個布丁看起來也好好吃,但是小貴,一個要3800韓元!

 

 

這個是新鮮蘋果做成的新鮮水果切片派,一個是3900韓元!

感覺滿划算的~但因為我已經買了一個蘋果派就沒買它了

 

 

這種捲看起來也好好吃,而且口味超多的~

 

 

 

 

 

再來就懶的解說啦!大家自己喜歡自己拿囉~

 

  

 

 

另外這裡也有很多送人的小禮盒~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這裡也有小小的咖啡廳,大家買完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順便吃剛買的麵包糕點們~ 

 

 

 

另外他們家的蛋糕也都看起來超厲害,但因為我沒有時間在這裡吃~

人又太多,沒辦法好好拍照~大家有空閒記得來吃蛋糕喔!

 

 

來釜山的最大滿足之一!就是這家麵包店啦!袋子也很可愛哩

 

✿ 店家資訊 

✿ 店名:【옵스OPS麵包店 - 海雲台分店】

✿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1로 31

✿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台仲洞一街31號

✿ 營業時間:08:00~23:00

✿ 電話:051-747-6886

✿ 官網:http://ops.co.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海雲台1號出口直走第一條叉路右轉,過左手邊第三條叉路就到囉!

或是也可以經由海雲台主街上往海雲台市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囉!

✿ google地圖:

 

✿ 【옵스OPS麵包店】分店分布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