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夜店算是弘大夜店街這一帶年輕人最愛去的夜店之一,知名程度就像台灣之前庚宗康開的Room 18,
弘大夜店街這裡,有數不清的各種風格的Club~之前會想來這間夜店,主要也是因為這家人最旺,
而且還是
YG Entertainment老闆楊玄石所經營的夜店,所以當然要來看看囉!

 

2014年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很早到,所以沒有排隊就順利入場,
那天我記得是星期六,入場費好像是15000韓元,可以玩三個Club!

 

地點在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一直走道弘毅大學,經過弘毅大學在繼續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囉~

 

因為門口有保安,我很怕被揍,只敢偷偷拍這樣XDD
這家是NB2唷!

 

這次再入場,一樣是瘋狂星期六,入場費1個人也是15000韓元,可以玩NB1 & NB2!
檢查完你的身分證件就會放你進去買票了!護照、外國人登錄證都可以喔!

 

 

進去之後,就是準備要寄物啦!這裡超熱,不寄外套會死人的~
簡單說一下這裡的地形,這裡有上下兩層樓,分為B1和B2好了!
B2是主要舞池的地方,B1是環繞式高空的看台區和有VIP包廂區,上下兩樓都有寄物櫃台可以放東西,
男生化妝室在B1、女生化妝室在B2,建議帶衛生紙在身上,因為有時候人多~會把衛生紙用完@_@
你不要想說有人會去跟服務人員講,他們沒衛生紙照上!!!(但姊我不行阿.......)
光線很暗拍不清楚,你只要入場,看到有堆人看似在排隊的,就是在排隊等寄物囉!

 

 

排隊入口會有人發這個綠色的大袋子!你就把你要寄的放在裡面,拿給櫃檯繳錢就可以了!
一個綠色帶子是3000韓元!建議大家可以放一起省一下~還有只收現金哦!給他卡會被丟回來ㅠ.ㅠ

 

 

然後她會給你一張紙條要你寫名字!要寫清楚,他可以看得懂念得出來的才行喔!
因為最後拿袋子時候會再跟你確認名字喔!錢繳完、名簽完就會給你這個塑膠手環~
記得不要弄丟囉~到時候拿這個塑膠手環給他領包包喔!

 

 

 

基本上付了入場費都會送一杯酒!(但平日那種10點前免費入場的應該就沒有囉)
還有這裡只寫【Ticket】的就是都可以用那張券免費換的,
【Ticket+1000】【Ticket+2000】的就是另外要再付錢的~
沒有寫【Ticket】的就都是另外花錢買!但讓我訝異的是,居然點「一般啤酒」要另外再加2000韓元!
反而調酒還不用加錢@___@ 不過我點了Vodka Orange是覺得久沒有加很多,所以才便宜的吧?!
另外,這裡上下兩樓也都有吧檯,換酒很方便不用等太久喔~

 

 

再來就是入場跳舞啦~本人我去夜店次數用十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所以不是很會跳!
其實也不太愛擠來擠去的(老人),所以找到了一個絕佳好位置!就是在B1下樓梯旁會有一個窄窄的空隙,
我和朋友就居高臨下在那邊自己玩得很開心,又不用和一堆人擠來撞去的~
在之前去的時候也是和朋友佔到了B2舞池後方的小圓桌,在哪裡也很不錯,因為前方很擠,但是我們就還好!
不過喜歡跳舞的就大方去吧!韓國人非常的"踴躍跳舞"哦!每個人都扭得跟什麼一樣XD
不過裡面吃豆腐的也不少啦~我自己去兩三次的經驗是都還好,沒有被摸屁股什麼的,
只有被輕輕搭肩(但是被我聳肩XD) 我表示不想的動作後,他就乖乖沒有再犯了!
 

 

另外這裡的服裝以輕鬆休閒打扮為主,還沒看到有人穿那種洋裝來的!
像這次冬天來,大家也就穿薄緊身針織衣加上短窄裙或緊身褲搭配增高靴子~
然後他們一定會畫上一個美麗誘人的口紅唇色!妝感以眼妝和輕薄粉底搭配顯色口紅為主!
沒有什麼假睫毛大軍喔~眼妝也不會太太太誇張!
基本上我覺得就放輕鬆來玩就可以了!這裡其實還滿健康的,有一些大學生就真的來跳舞放鬆的
因為我觀察一群(看似)大學生的跳一整個晚上,女生在前面也沒有對他們有進一步接觸,就自己一群跳很爽~XD

但是這次有看到很多西方外國人,超誇張的!因為他們很單純就是來把妹,很快也把到妹!
然後就在旁邊摸來摸去,扭來扭去,動作之明顯害我以為他們在現場XX!但根據柯南我的雙眼確認是沒有啦~
韓國人也不過就在角落親親抱抱而已!果然東方國家都差不多啊?!

 

總之!我覺得和朋友結伴一起來還滿安全的,只不過這裡的年齡群多半就是大學生,19~24歲左右!
但一個人可能就太危險啦~如果你有別的想法就另當別論@___@
接下來拍了幾個畫面給大家一同參與囉!這裡也有放BigBang的歌哦!我在的時候還放了三首~
有大家耳熟能詳的韓文歌曲時,可是全場歡聲雷動,超興奮的XD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