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一隻雞食堂是之前一個韓國朋友有帶我去吃過,後來又有別的朋友找我來吃,

後來查查資料,發現他還算滿有名的,所以就順便寫出來囉!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孔陵一隻雞]啦!

但是喜歡[陳玉華一隻雞]口味的人,我覺得你可以來這間~

我個人覺得他們倆個味道滿像的囉~

 

 

這間也是個30年老店,而且也很多藝人來過喔!

 

 

 

 

 

裡面照片也是特多的!

 

 

營業時間:

一~六:11:00~24:00

星期日:11:00~23:00!

 

 

這裡有中文MENU!點菜無煩惱!

我這次和朋友總共四個人一起去,可以只點三人份喔!

而且姨母很可愛,人也挺不錯的,他一開始說我們要四人份對吧!

後來我們說太多可不可以只點三人份,他也笑笑說好,然後衝進廚房改單~

 

 

如果你是一個人來也絕對沒問題喔!

因為這裡有賣닭칼구수,也就是用一隻雞的湯底做的湯麵,跟一般湯麵可不一樣~

我這次就看到很多人點這碗來吃!而且一碗才6000韓元~

 

 

超多上班族?中午一個人來吃的喔!所以一個人旅行也不用害怕~

也一樣可以吃到一隻雞的美味

 

 

再來就是主菜上鍋啦!老闆沒有在我們面前表演剪雞秀,是在廚房直接剪好拿來的

 

三人份感覺還滿大鍋的,不過我們很會吃,所以後來又加了麵條和四種料!

 

等雞熟的同時,姨母會拿來調味料,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自己加!

首先!先把大罐的醬油當底~

 

 

 

再來就是加小罐的!

 

 

 

另外紅色的醬料會比較辣,怕辣的人可以少加一點!
像我喜歡蒜味的人,就可以多加一點蒜泥~

 

 

 

 

 

另外也可以加生菜沙拉!

 

 

 

端看個人喜好囉!大家可以先少量加一點,在慢慢調自己喜歡的味道~

 

喜歡清爽一點的,可以加生菜沙拉下去!

 

 

另外絕對少不了小菜囉!

 

差不多煮滾了再等個五分鐘就可以吃了!

 

 

看看這鮮嫩雞腿~

 

我們有另外再加點料~모등사리 4000韓元,有年糕、馬鈴薯、刀削麵條、水餃,也可以分別單點料~

 

最後當然要嘗一嘗用美味鍋底做的粥囉~

 

可惜他們家的粥沒有加上紫菜、蛋花什麼的~不過也不錯吃囉!

個人很推薦加了麵條的湯底很好喝,所以煮出來的粥也好吃~

 

平日的中午時間來的~但造訪人數還不少喔!這裡座位很多,中午吃飯時間幾乎可以也可以有一半以上的占客率~

算是新村這裡的人氣一隻雞名店~若是想換換口味的、或懶得走遠的,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