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惱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買了這個最近正紅的抹茶牛奶醬來當我每天早上的幸福來源~
也不知道這個為什麼會紅耶?不知道為何從某一天起,就一堆人來問我可不可以幫忙代購這個抹茶牛奶醬@__@
就像幾年前的雷神巧克力一樣,首爾這裡所有的【오설록 O'sulloc Tea House/雪綠】都銷售一空!
但是問韓國朋友的話,他們則是一副這是啥的表情?!

總之前一陣子被朋友拜託幫買,但是各地門市和官網都缺貨,
但從12月起有再大量生產進貨的樣子,比較沒有在缺貨囉!
想購買的遊客們可以利用離你比較近的管道購買囉!

<1>新村現代百貨B1美食街廣場【오설록O'sulloc Tea House】專櫃

<2>明洞樂天百貨B1美食街廣場【오설록O'sulloc Tea House】專櫃

<3>弘大停車場街【오설록O'sulloc Tea House】Tea House

<4>新沙洞林蔭道【오설록O'sulloc Tea House】Tea House

<5>釜山西面樂天百貨B1美食街廣場【오설록O'sulloc Tea House】專櫃

<6>官網線上購買:http://www.osulloc.com/productView.do?seq=5041

<各賣場位置>http://www.osulloc.com/tHouse.do?method=bbsEventList&tpUpCd=BD06

我這次是在【新村現代百貨B1美食街廣場】買的!坐手扶梯下來,直走左手邊就到囉!

 

這裡只有買商品而已,沒有座位,所以只能直接買回去吃囉!

 

江江!就放在最顯眼的地方(還是我眼裡只有他XD)
一罐8500韓元!折合台幣大概是台幣250元!一罐只有200g喔~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這次還用聖誕紙袋包裝!

 

就算只買一個也主動的給一個大紙袋,而且罐子也有用氣泡紙包裝起來的喔!讓大家安全帶回家XD 

 

它們家的東西除了強調天然之外,東西都超有質感的! 

 

我是2015.12.12買的,可以放到明年七月底!也算是放滿久的XD 不用擔心一下就壞掉!

 

打開罐子與想像的不一樣,是相當濃稠的塗醬!

 

我的果醬塗抹刀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只好用湯匙代替,雖然醬很濃稠,但還滿好塗的囉~

 

濃稠的抹茶奶油塗醬遇到熱吐司,很快就融化囉!
建議塗到像右下角那樣,抹茶味會比較濃厚,也比較好吃!

 

融化的抹茶醬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啊!快來韓國帶一罐回家品嘗吧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