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打算去黑門市場吃好料,因為這次住在動物園前站(來山北館),
我Google說大概走個30分鐘,想說就邊從通天閣→千日前道具商店街逛過去剛剛好,所以就開始了這個一路上的小探險~

 

 

 

這裡的商店也都跟道頓崛一樣非常的誇張有趣,招牌不僅僅是大,裝飾也都很逗趣!

 

這裡除了有大名鼎鼎的【八重勝串炸】外,這家元祖串炸也很有名,而且在道頓崛也有分店,不過這裡不用大排隊!

 

也很多其他家串炸可以吃,不過我因為太想吃煎餃,所以跑去吃餃子的王將XD

 

 

穿過這遍美食街後,就會來到天王四動物園!如果你有購買「大阪周遊卡」就可以免費入場哦!
大阪周遊卡免費入場設施

 

另外這邊還有好多串炸吃到飽方案!超愛吃串炸的人可以考慮看看~畢竟八重勝串炸可是隨便一隻就200円起跳的

 

這家沒有開,但是有好多簽名!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名店之一哩~

 

走著走著看到東橫inn居然在這裡!雖然附近都有一些小吃很方便,但是斜對面就是間小鋼珠店說@_@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太吵?!

 

這家田園餐廳也是掛滿了簽名!要不是剛剛吃過餃子的王將,還真想來一份試試看~

 

總之通天閣這條吃的東西真的超級多,完全不用擔心會餓到!

 

除了吃得之外,藥妝店當然少不了!這裡也有很多間藥妝店~

 

不過也是滿早關門的!價錢部分呢!我覺得沒有很便宜,就一般般~

 

終於走到通天閣入口啦~

 

要去展望台的要往下走哦~

 

也有電梯可以坐~

 

進入地下一樓後,首先會先看到這個令人崩潰的紀念品土產店~

 

東西都相當可愛,很吸引大小朋友XDDD~

 

也有跑跑人XD

 

 

這裡的產品跟一般商店看到的不太一樣,有很多特殊包裝,或是特別設計的款式,喜歡跟人家與眾不同的人,可以來這裡挖挖寶

 

最裡面就是通往通天閣展望台的入口囉!

 

如果你沒有大阪周遊券,那就只能單買票,大人一張700円,我沒有買周遊券所以得另外付費!但我想了想就沒上去了XDD

 

通天閣出來,旁邊也有元祖串炸可以吃哦@_@ 不過這裡吃的東西比較少,還是去通天閣入口商圈一帶比較多選擇(而且這邊還有服務生們會拉人)

 

繼續往下走就會到惠美須町站,通天閣展望台到惠美須町站之間也沒什麼好逛的,所以我就快速走過~

 

不過倒是發現路口這裡有大阪王將(那我剛剛幹嘛去吃餃子的王將~哭)

 

但是我定眼一瞄發現,這裡的餃子是6個240円(含稅是260)~

 

這張是晚上回來拍的~晚上的通天個就美多囉!如果想來通天閣展望台欣賞美景,感覺夜景比較漂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