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後,終於千里迢迢進入了市區並把行李安頓好後,就和之前在延世語學堂認識的日本朋友碰面,朋友怕我找不到路還特地到我住的旅館接我,太感動了ㅠ_ㅠ

除了謝謝他的好心之外,他一直問我想吃什麼,我就說想吃這裡的名產,而且要他也常常去吃的XDD 後來她就帶我來到這間名鐵百貨樓上據說相當有名的名古屋特產美食「山本屋總本家 味噌烏龍麵」,但是他一直怕我會覺得不好吃,因為她說不喜歡這個「山本屋總本家 味噌烏龍麵」美食的人也有,所以一直很怕我吃不慣XDD 因為他們家的味增比一般外面的還要重,麵條也是以有嚼勁著稱,是和別人很不一樣的~

我們一入座後,服務生就會送上菜單,但我們是點下邊右邊數來第二個,有加雞蛋的味增烏龍麵~另外也有加了其他料的味增烏龍麵~

 

 

 

 

點完餐,服務生就會送上茶水、濕紙巾和圍兜兜~因為怕湯汁沾到!超用心的哩~

 

旁邊也有七味可以加~

 

登登登~沒多久期待的「山本屋總本家 味噌烏龍麵」就送上來啦!送上來的樣子會不會太好笑~蓋子是反蓋在鍋子上的~
PS.後面白飯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哦!餐點是沒有附的XD

 

蓋子其實也就是湯碗,直接把料舀過來吃就可以囉!

 

他的味增真的屬於味道很重的那種,不過我本來就是重口味的人!即使是湯汁我也喝了很多很多口~

 

麵條更不得了啦!因為他相當相當有嚼勁,吃一口花的時間是普通麵條的好幾倍

 

除了烏龍麵之外,基本上沒有很多其他的料!所以朋友才又加了白飯~

 

麵條真的不只是Q彈而已!是超Q彈,相對於味增,反而麵條讓我吃起來覺得奇怪,可能是因為平常軟麵條吃久了吧!第一次吃到這麼硬的麵條我有點嚇到就是了!

 

這家生意相當好,而且晚餐時間超多上班族一個人來吃晚餐的耶!我們吃完大約七點,門口已經是要排隊的狀況囉~

 

「山本屋總本家 味噌烏龍麵」其他分店查詢

山本屋総本家 名鉄店
 
 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一丁目2番1号
 名鉄百貨店9階
 052-585-2923
 名鉄新名古屋駅より徒歩3分
 ■11:00~23:00(21:45オーダーストップ)
 ■定休日:不定休
 12月31日 20時まで(19時オーダーストップ)
 1月1日 休業
 1月2日より平常営業
 40席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