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名古屋住了好幾間Hotel,這間【松竹梅ホテル/新松竹梅酒店 (New Shochikubai Hotel)】算是相當滿意的一間,這裡離名鐵名古屋站約十分鐘左右的距離,不會太遠,附近又很安靜,樓下有一台自動販賣機之外,旁邊就是一間便利商店,想買什麼、吃什麼都很方便~

不只這樣,這間【松竹梅ホテル/新松竹梅酒店 (New Shochikubai Hotel)】離名古屋「AEON Maxvalu大型超市」非常非常近,走路大約十分鐘的距離就到!買宵夜、隔天早餐便宜大碗又方便(你想搶8點半價商品也很適合!),雖然必須共用浴室,但是浴室很乾淨,而且男女的浴室使用地點是分開來的,而且是分超遠,男生在地下一樓、女生是在9樓,對於我一個單身女性來住,覺得相當安全,雖然一整棟樓都是Hotel,但是入住的人可能不太多,顯得相當安靜不吵鬧!不知道是不是有特意把住客分散? 還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雖然不會說英文,但是他們有另外準備中文說明書,而且還從第一條到最後一條都比手劃腳給你看,相當親切可愛!總之,我覺得這間CP直頗高~推薦給大家來住!

 

 

我這次是利用日本樂天訂的房,平日一個晚上含稅是2550日幣!但我選的方案是必須事前付款,我是用玉山的JCB卡付的,到時再回報實際的台幣刷卡金額~另外日本樂天還可以選擇「女性專用樓層」,一晚含稅大約是3000日幣,日本樂天訂房>>

 

 

如果不會利用日本樂天訂房的,也可以直接在agoda訂哦!價錢大概貴一點點,差價是320日幣左右,不過利用agoda預定可以延期付款和免費取消哦!(雖然樂天也可以,但是萬一真的要取消什麼的,要用日文溝通就太麻煩了!所以在agoda上面訂也是挺方便的),agoda訂房>>

 

從名鐵名古屋站走過來只要十分鐘!到名古屋「AEON Maxvalu大型超市」也超近,只要7分鐘~

 

老闆雖然年紀有點大了!但是依然很努力地跟我溝通,讓我剛到名古屋的第一晚就有好印象~

 

老闆登記完護照以及確認我的預約單後,就給了我一張「旅客入住須知」,上面有寫明所有該注意的事項,即使是這樣,老闆還是堅持要從頭到尾跟我講解一遍XD 相當用心

 

聽完老闆說明後,就可以乖乖入房啦!櫃台離電梯口有一個小階梯~

 

這裡也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地下一樓則有洗衣機、烘乾機可以用,但是是另外收費的~

 

再來就是搭電梯啦!我的房間在8樓~

 

電梯裡有貼滿一些注意事項和警告標語~

 

但最重要的就是這個「WiFi密碼」囉~

 

將將~終於抵達門口了!我要建議過胖的人,你就放棄來住吧!因為這道門就這麼寬而已,我的是登機箱,放在他前面都快剛剛好了!我進出的時候也常常不小心會碰到門>__< 當然本人我也是有點粗魯啦!但是我要跟你說他們真的挺小的~

 

 

推開門後的第一眼,房間真的真的不大~但是就住個幾天我是覺得也還OK啦!一個女人家也需要多少空間的~不過床倒是滿軟也乾淨挺好睡的!

 

電視隔壁還有一個小小桌檯可以放東西~

 

這裡也有附上免洗脫鞋、牙刷、牙膏、大毛巾、小毛巾~左邊是電視遙控器和空調~

 

因為門口相當窄,我是登機箱所以打開沒問題,若是帶24吋以上的可能打開會有點困難~

 

各位自行目測看可以放多大的行李箱吧~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隔天退房時,記得把鑰匙放在這個盒子裡面就可以直接退房囉~退房時間是早上9點哦!雖然覺得有點早,不過我本來就要去白川鄉看合掌屋,所以原本就要搭很早的高速巴士,所以是沒什麼差~

 

再來看看廁所,每一層約十個房間,男、女廁各一間哦!

 

再來看看洗澡的地方~這裡是淋浴室前的梳妝台,環境不複雜,因為只有女生可以來,還可以對著大面鏡子好好地吹頭髮,相當舒適~

 

男生只能去地下一樓,是不可以上來的哦!

 

很貼心還附有棉花棒和梳子!而且吹風機是不用一直案就可以吹到爽的那種!

 

淋浴間有附上沐浴乳和洗髮乳!旁邊也有衣架和籃子可以裝衣服,浴室感覺很乾淨!熱水夠熱水也很大,我很喜歡^__^

 

 

樓下就是便利超商,買東西相當方便!

 

隔天早上,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 住宿資訊 

✿ 店名:【松竹梅ホテル/新松竹梅酒店 (New Shochikubai Hotel)】

✿ 日文地址:〒453-0801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太閤4-1-17

✿ 中文地址:4-1-17 Taiko, Nakamura-ku, 名古屋站/繁華街, 名古屋, 日本 453-0801

✿ Check in:16:00~23:00

✿ Check out:09:00

✿ 電話:052-451-4130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