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到日本的超市逛逛,我是個超級無敵愛逛超市的人,不管去哪裡旅行,都一定要去他們的超市看看~尤其最喜歡日本八點後的超市了!因為那時候都會有很多半價打折品,是買宵夜、隔天早餐的最佳夥伴~這次來到名古屋有查到名鐵名古屋站附近有一間大型超市【AEON Maxvalu大型MART】,離我住的地方不但很近,而且這家超市還是24小時的,天啊!晚上太興奮睡不著還可以跑來超市逛街真的超幸福啦!

 

【AEON Maxvalu大型MART】的位置,離地鐵站相當近,所以很方便哦!

 

我這次是住的【新松竹梅酒店】走過去也只要7分鐘!【ECO Hotel Nagoya】也只要6分鐘,超近~東西買買丟回去放很方便

 

從遠處就可以看到他燈火通明的樣子,還有大大的營業時間24小時~

 

每天都有不同的促銷日~ 

 

最近是草莓的盛產期,可惜沒有肚子裝了~

 

很快地繞過蔬果區,跑來熟食區閒晃,我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依然還是很多人在熟食區採買

 

生魚片都是半價!

 

炸物也有5折~8折~

 

這裡的炸物更便宜,一個才98日幣(我記得那時候還有打8折哦)~後來假日在跑去的時候,還有遇上買一送一呢!超划算~

 

居然還有大阪燒~

 

很多便當都會半價出售~是解決一餐的好幫手

 

看到98日幣均一價,超想全部帶回家吃吃看的~好羨慕日本人的超市阿

 

我去的時候剛好森永烤布丁在特價,所以我就買了一個來試試看,一試成主顧啊!這個超好吃的,後來又買了好幾個,要不是行李炸掉,還滿想帶回國的呢~

 

這裡如果有促銷的話,感覺都還算滿便宜的!

 

雖然是將近十點左右,人還是很多哩~

 

很薄弱的宵夜XD 因為晚餐都吃太多,根本沒有肚子塞,所以只簡單買了我愛吃的烤雞皮串、烤雞肉串、炸蝦和好好喝的啤酒來嚐嚐味道囉~

 

這是隔天帶去高速巴士上吃的早餐,半價買的才112日幣~簡單就解決一餐~

 

另外【AEON Maxvalu大型MART】旁邊就是大創DAISO~

 

大創的旁邊就是藥妝店囉!既然來了我就順道去逛了一下

 

價格的部分,感覺普普~

 

不過我因為頭有點疼,所以就順道買了EVE頭痛藥來吃,60粒未稅600元

 

這裡一樣有免稅專用櫃台~

 

我雖然只買了一個EVE頭痛藥,他居然還給我這麼多的試用品,還真是不好意思哩!不過很實用,馬上就可以用的到啦XD

 

✿ 店家資訊 

✿ 店名:【AEON Maxvalu大型MART】

✿ 日文地址:〒453-0801 Aichi Prefecture, Nagoya、中村区太閤1-19-42

✿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 電話:052-459-3880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