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川鄉坐來高山大約是一個小時的時間,司機會放大家在這個高山濃飛巴士中心&觀光案內所讓你下車~

 

我因為是臨時決定來的,所以還沒訂住宿,想說用這裡的網路來訂一下,誰知道雖然有WIFI也給了密碼,但是還要填一份落落長的問卷才能使用,看到問卷後,立刻就切成自己的網路比較方便~我是用[NTT Communications]家的SIM卡,在這裡訊號也都還滿穩定的~

 

糗人如我,我今天一直搞丟我的行李箱不知道怎麼回事>___< 就是下車後我自顧自的走掉,又忘記找司機拿行李箱了!在我坐在高山濃飛巴士中心查住宿時,看著別人的行李箱才想到ㅠ_ㅠ 立刻就去問服務台人員,他先跟司機確認是否東西還在後,就叫我去附近的濃飛巴士總站領取>___< 也就是地圖畫的地方,而且服務人員還寫漢字給我看XDD 總之還好行李沒丟阿

 

我後來住的這間是叫做J-Hoppers飛驒高山旅館 (J-Hoppers Hida Takayama Guest House),是一家guesthouse,有和室的也有洋室的!

 

 

在agoda訂還滿便宜的!一個女生床位晚上只要2048日幣!加上稅換算台幣的話,大概是不到660元!在高山這邊算是相當便宜囉!另外有發現用agoda訂3晚以上,價錢會愈來愈便宜一點點哦~

訂房點我>

 

用日本樂天訂房的話,也一樣是要2500日幣!所以其實價格都是一樣的囉!

訂房點我>

 

這間Guest House離高山濃飛巴士站很近!雖然網站上都寫只要4~5分鐘,但是我實際走大概要個7~8分鐘耶?!不過這樣也是很近啦!這家招牌不是很明顯,走過來時要仔細看一下

 

晚上進門的樣子!

 

這裡有提供腳踏車,也有半日遊的tour方案~

 

 

櫃台不是很大,但是員工都精通英語,所以基本溝通是沒問題~(有一位男員工英文超級溜的)

 

也有免費提供雨傘、鬧鐘、電流變換器等等~

 

另外也有相當豐富的旅遊資訊可以參考,員工們都很熱情的回答哦~而且進出他們有看到一定都會跟你say hi~

 

大廳這裡還有舉辦一個填問券的小活動,填好後可以獲贈一個壽司造型玩具

 

再來就是來看房間囉!這次我住的是303號房,六人住的合宿房間(限女性),下面遮起來的地方是大門密碼鎖!十點之後要用這個密碼進來哦!

 

這是走廊&廁所和洗手台!因為廁所就在外面,雖然走過去是很方便,但是會聽到聲音就是了!

 

江江!女生的六人部屋到了!老闆說隨便睡哪個床都可以,我還以為沒有人住哩!結果根本就快滿了阿= = 下面的床位比較方便所以都被選光了!所以我只好選上面的床位

 

只是爬樓梯相當不便就是了!

 

我是帶登機箱來的!所以可以拿進來,如果是大一點的行李箱就要放在寄物櫃室裡囉!

 

位置上都會有乾淨的枕頭被子可以使用!但是毛巾要自己帶哦!旅館有提供,但是是另外收費的哦!

 

這邊的床位空間感覺相當大!可以擺得下我的登機箱,而且還有櫃子,你若有鎖頭的話也可以上鎖,這是我第一次住合宿的床位,但是除了有點尷尬+語言不通外,其實睡起來還可以!

 

最好的地方是有檯燈哦!這樣簾子拉起來時,照明也都沒問題的

 

另外門口還有附耳塞!好貼心

 

這裡的浴室在一樓,有分男女用,也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水很熱也很大,但是浴室給我一種學校游泳池附的淋浴室的FU~

 

另外也有洗衣機、脫衣機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一樓這邊也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

 

1樓櫃台對面就是行李放置區!可以提前借放或是退房後也可以借放!

 

另外合宿的好處就是有廚房可以使用啦!原本我是想去買些飛驒牛來直接料理,但是我到高山的時間有點太晚了!因為丟行李、找住宿,好不容易安頓好,想來吃頓晚餐就很晚了!因為路上8~9點的時候,路上都沒什麼人在趴趴走了!我一個單身弱女子也不敢亂跑,所以只好來全家便利商店覓食了>___<

 

在高山濃飛巴士中心斜對面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而且是24小時營業的,買東西很方便!我本人也是超愛日本的便利超商的,常常都會有一些新發現~

 

日本的熟食文化真的相當成熟!不會煮飯一樣可以用便宜的價錢吃到美食、吃得飽飽的!哀哀~什麼台灣可以這樣!什麼時候韓國也可以這樣呢><

 

飯後甜點的選擇也是多到我眼花撩亂!

 

居然有飛驒牛乳布丁!價錢又不貴當然立刻買這個來吃囉!

 

這家便利商店也很會賺觀光客的生意!居然還有這麼多的土產可以買~沒時間、來不急挑禮物的可以來這裡採購XD

 

買好後就是回Guest House好好享用一番啦!我果然是很晚才吃飯>__< 廚房裡已經空無一人了!所以也享受不到國際交流的樂趣~好可惜

 

這裡有提供冰箱、烤箱、微波爐、瓦斯爐、飲水器,餐具、鍋具通通都有,直接拿取使用、用完後洗乾淨放回去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今日的晚餐!

 

這款泡麵超好吃的!

 

 

布丁也很不錯哦!

 

✿ 住宿資訊 

✿ 店名:【高山 J-Hoppers飛驒高山旅館 (J-Hoppers Hida Takayama Guest House)】

✿ 日文地址:〒506-0021岐阜県高山市名田町5丁目52

✿ 英文地址:J-Hoppers Hida Takayama Guest House, 5 Chome-52 Nadamachi, Takayama, Gifu Prefecture 506-0021日本

✿ Check in:15:00

✿ Check out:11:00

✿ 電話:0577-32-3278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自由行 高山 飛驒
    全站熱搜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