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高山回來後,到達名古屋已經七點多,所以我就立刻先去Check in然後就來吃我的晚餐啦!這家【世界の山ちゃん手羽先】是名古屋的十大美食之一,不只好吃還擁有很多分店,大家可以挑選離自己比較近的去吃哦!我是來到太閣店,離我住宿的地方很近,而且也在【AEON Maxvalu大型MERT】附近哦!

 

這家分店有三層樓,但是我來的時候居然是沒位置,還小小的等等一下!太誇張啦!

 

他們家招牌很好認!裡面裝潢也是很有味道

 

店員給我了一個大包廂XD 我一個人坐在這裡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是另一邊的座位!但如果是團體來的話就很棒!因為有自己的聊天、吃飯、喝酒的小天地~也不用擔心吵到別人(其實是不知道誰在吵而已啦XD)

 

坐下來後就是準備點菜!

 

這邊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幻の手羽先]囉!名字聽起來很夢幻,其實就是炸雞翅膀~我是點上面的一般口味~

 

另外這裡其實就跟居酒屋沒兩樣,有很多料理可以給你點~所以很多日本上班族下班後都聚在這裡喝酒哦!頗吵的XD

 

另外手羽先也可以外帶回去吃哦!這裡還有教怎麼吃手羽先最好吃~

 

他們家連盤子、筷子都有做自己的品牌形象~

 

連面紙也有XD

 

牆上都有掛衣架~真的是相當貼心!

 

等了約莫十分鐘後,香噴噴的手羽先終於上場囉~手羽先的胡椒香味真的一絕!

 

香氣真的逼死人~

 

而且上面除了有特調醬汁、胡椒之外~皮薄又帶點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好好吃!聽說台灣也有開店了!只是不知道口感怎麼樣~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名古屋美食
    全站熱搜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