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一位走跳弘大多年,現在也住在附近的挑嘴韓國媽媽介紹給我的食店,這家店外觀看起來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你只會覺得他是間老老的、舊舊的看起來不怎樣的食店,若是平常的我早就路過他也不會多看兩眼,但是沒想到一進來真的是新天地,那面簽滿名的牆真的讓我好訝異!結果韓國媽媽說,這裡是很老很老的老店了!而且還有很多藝人會來吃,他說還有看過金泰熙喔!不過能遇見的時間大概都是半夜凌晨時分,喝完酒來暖胃吃消夜的XDDD

 

這裡的位置並不難找,但所在位置並不是在弘大鬧區裡,而是在Guesthouse居多的另一邊巷弄裡,從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出來,走路約7分鐘就可以走到囉!不會很遠~

 

大門就長這樣,相當的普通~但是生意真的很好喔!

 

這裡位置並不多,若是吃飯時間來可能要小小排隊哦!不過韓國人都吃滿快的,所以等一下也無妨~這裡的菜單最出名的就是「豬肉泡菜鍋김치찌개」和「烤豬肉片돼지구이백반」,很多人都會裡個一起混著點,另外都有附白飯和小菜哦!

 

我們是兩個人來吃,所以就各點一種來試試看囉!

 

首先登場的就是泡菜鍋啦!豬肉泡菜鍋還有附拉麵唷!

 

這裡的小菜一樣都可以續點喔!而且後來發現每天小菜還會不太一樣哩

 

「烤豬肉片돼지구이백반」因為需要烤,所以時間都會比較久一點

 

也有提供生菜,可以拿來生菜包烤豬肉片吃哦!

 

烤豬肉片是有加特製醃料下去烤的!味道真的很好吃,而且肉也很嫩喔~

 

泡菜豬肉鍋裡還有豆腐可吃!湯頭真的很好喝,不會酸也不會鹹,剛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而且他豬肉真的超大塊又厚的,吃起來好有飽足感好好吃~

 

而且我們兩個差不多已經吃到快吐了!還是沒辦法把豬肉都給吃光,因為真的給很多!不愧是多年信譽的實在老店啊!

 

也難怪牆上的簽名板多成這樣了!而且不是單純只有簽名而已,很多藝人都有寫下很好吃等稱讚加油的話語,那個,我眼睛比較濁,對KPOP簽名沒有研究,我唯一認得出來的就只有KARA而已XDD 其他就等大家去發掘啦!


 

✿ 店家資訊  

✿ 店名:【大廳泡菜鍋專門店/대청마루김치찌개전문】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 147

✿ 英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路147號

✿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 電話:02-333-6101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