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決定要好好體驗一下名古屋文化!什麼是名古屋的特殊文化呢!就是買咖啡送早餐啦!我的日本朋友有特別跟我說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個屬於他們名古屋特殊又熱情的文化,所以我就來【里昂咖啡/モーニング喫茶リヨン】吃我的早餐啦!

 

選擇這家【里昂咖啡/モーニング喫茶リヨン】的原因,不外乎分店比較少,看起來比較好吃,而且在在日本美食評價網站上食べログ(tabelog)上有3.52的評價,所以就選擇走遠一點點來吃看看囉! 

 

其實我從飯店走過去約莫10分鐘就到了!很近~

 

跟著名古屋三井ビル別館走就對囉~在B1哦!

 

但是........沒想到居然這麼多人啊!排了長長的隊,大約等了20分鐘左右,終於入場了~嗚嗚嗚

 

外面其實都有先貼MENU而且還有實體擺設在那邊,大家可以先想好要吃什麼,到時候就可以快速點單囉!

 

他們家的LOGO~

 

店內環境,這家店座位不多大概才36個左右吧!所以才會要這樣等比較久

 

坐下來後就是決定菜單囉!如果要點買飲料送早餐的話,就是看這張照片,再選擇要吃哪種早餐就可以囉!我是選C─小倉紅豆吐司

 

也有其他飲料!我忘記能不能加價換了!因為我都是喝黑咖啡啦XD

 

據說這裡的鬆餅也很好吃哦!

 

如果想吃點別的,這裡也有一般的單點菜單!

 

店內的推薦菜單!一樣也是小倉紅豆吐司喔~

 

等了一會!我的小倉紅豆SET套餐終於登場啦!

 

吐司烤的酥酥脆脆的~

 

吐司裡面夾了紅豆泥~超好吃的~紅豆屬於比較甜的,但不會太膩哦!我很喜歡,早知道就點大的>___<

 

另外這是附贈的餅乾~

 

送餐來時店員會一併給你這個,要結帳時,記得拿這張去結帳哦~

 

這裡看起來也滿多藝人來的~

 

我吃飽喝足出來後大概是10點半~11點左右,居然還是排成這樣!真的是很誇張耶!

 

✿ 店家資訊 

✿ 店名:【名古屋里昂咖啡/モーニング喫茶リヨン】

✿ 日文地址:愛知県 名古屋市中村区 名駅南 1-24-21 三井ビル別館B1

✿ 營業時間:08:00~18:00(星期一~日都有營業)

✿ 電話:052-551-3865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早餐
    全站熱搜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