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諸事不順,又正逢感冒,雖然感冒的時候,不應該吃垃圾食物,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是想要"放縱"自己一下(希望我爸媽不會看到這一篇><)

因為今天實在太累又生病,所以只是到家門巷口的便利商店想說隨便買些什麼回來,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很小家,所以根本也看不到剩下的便當,所幸走去泡麵區想說隨便吃個拉麵算了!眼睛就不小心看上他진짬뽕 不倒翁海鮮拉麵!因為實在聽聞太多韓國朋友說他多好吃又多好吃,只吃過農心出品【맛짬뽕】的我,不由得帶他去結帳,在便利商店買這個好貴啊!一盒1600韓幣,大概是台幣快50元,根本就是台灣的滿漢大餐價格,所以진짬뽕 不倒翁海鮮拉麵你最好給我有滿漢大餐的價值喔!!!

說歸說,還是來看看實體內容物比較重要,他和一般韓國拉麵不太一樣,因為他居然是兩個醬料油包耶!一般韓國拉麵都是附上一包一包的粉比較多,幾乎很少看到沒有粉包,只有醬料包和油包的情形~

 

把兩個調味品都到進去後長這樣~醬料我有舔一口剩下的~還不錯XD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部分「加滾燙熱水」,為什麼說他最重要呢~因為太多太少都會影響口感的喔!盒子裡面都有畫上線!大家只要跟著倒到那條線上就可以了!泡韓國拉麵最忌諱的就是水加太多啦~

 

再來等個四分鐘就可以吃啦~嗯~這一碗居然要475卡路里...

 

再來就是開吃的時刻囉!我覺得他的湯頭很好喝,就像剛煮的一樣,拉麵的湯頭就像生命一樣!但是麵條我覺得比較沒那麼Q彈(和맛짬뽕比的話),然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感冒的關係,覺得跟【맛짬뽕】比起來,我比較喜歡【맛짬뽕】的味道和麵條,也可能泡的跟煮的口感有差,下次再來試試看用煮的,再更新心得文章~

>>>韓國伴手禮2016新推薦─農心、不倒翁新產品拉鋸戰【맛짬뽕、진짬뽕、짜왕】(附Homeplus價格)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