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弘大4號出口附近的【BLANC 咖啡廳】,雖然靠近大馬路,但是走過去既顯眼又有特色,而且完全不會覺得吵,反而是近來後覺得別有洞天XD

 

這裡一樓是麵包和飲料的販賣區 

 

另外也有售一些蛋糕甜點,據說帥哥店員心情好的時候,會贈送個馬卡龍表示親切XD (但是我都沒收過><) 

 

這裡的麵包看起來都很不錯

 

價格我覺得在韓國算是一般般,沒有特別貴或便宜

 

而且經常有很多試吃隨你拿,店員也不會跟在你旁邊白眼你

 

這裡的吐司相當的受歡迎,而且看起來就非常好吃,很多上班族會來買回去當點心或早餐

 

這裡也有賣切片蛋糕,不過可能在首爾走跳久了!這種有點太正常一般的蛋糕已經吸引不瞭我了XD

 

咖啡價格就也是一般般囉

 

點完餐後,可以到二樓去,原本覺得這間咖啡廳位置沒有很好,而且座位又在二樓不是很明顯,應該會沒什麼人才對,結果完全大錯特錯ㅠ_ㅠ 人根本多到快要沒位置坐了!而且這裡的位置非常寬廣,間隔很大,不用擔心跟隔壁桌黏在一起不舒服,每個位置都保有自己的活動範圍感覺很不錯,後來也發現不少外國人會來哦

 

點完餐店員會給這個震動器,響了之後再去拿就可以了,旁邊是朋友外帶回家要當早餐的吐司

 

 

江江,這是朋友點的拿鐵和蛋塔,不過蛋塔吃起來就是......................絕對沒有香港台灣好吃><

 

我因為沒吃晚餐,所以點了一塊麵包,熱心的帥哥店員雖然這次沒有給我馬卡龍,但是麵包有幫我加熱喔

 

加熱過後是還滿好吃的啦!而且我雖然沒吃晚餐,但是還是吃不完這一整塊麵包說

 

重點是晚上10點過後麵包會打7折阿!非常適合買來當早餐,結果朋友剛剛根本就白白提前買了XDDD 

 

✿ 店家資訊  

✿ 店名:【弘大 BLANC 咖啡廳】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 192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192號 

✿ 營業時間:一~六 8:30 ~3:00/日 9:00 ~ 22:00

✿ 電話:02-332-2780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 map: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