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這麼久,一直很少有機會去免稅店,之前因為朋友拜託要買東西,所以就走訪了在明洞的樂天免稅總店

 

不來還好,一來發現這裡這裡根本就是購物天堂!因為所有韓國各大品牌都集合在這裡,任你買個夠!這次發現這間只有在免稅店才有出現的韓國品牌【Dr.Phamo:R(Dr.Pharm) 達特法姆】!聽店員說,他們家主要都是在免稅店設櫃,而不在一般街邊的點設櫃,主要購買對象是日本人!可能日本人對這種醫藥美妝都特別的有興趣~因為老實說,雖然韓國美妝很便宜,但是太便宜的成分也是堪慮,所以買美妝保養品還是買有牌子、成分佳的好~這家產品說都是在韓國這邊製造的,立刻安心不少就逛起來囉~

 

可能很多人對他們很陌生,可以先參考一下官網>http://www.drphamor.com/
還有一些韓國網友的分享>

蛇毒系列>

膠原蛋白面膜> 

BB霜>

 

我這次是來到明洞樂天免稅總店9樓血拚~

 

【Dr.Phamo:R(Dr.Pharm) 達特法姆】就在入口的中間,相當的好找~

 

櫃位上有專業的人員會為大家介紹~

 

而且試用也不手軟,像店員說他們家賣最好的就是「眼霜、BB霜、眼膜...等」~聽說很多日本人都會來買眼膜,因為可以消除黑眼圈、對抗眼部、法令紋很有效~但是我本人是個懶人啦!!!所以就沒有買面膜或眼膜了><(家裡還有一堆阿)

 

店員讓我試了一張在手上~感覺冰冰涼涼的!而且上面還有很多黃金粒子

 

店員說賣超好的「蛇毒面膜」

 

我有試用這個眼霜,覺得用起來不會太黏膩,店員說他是含有蛇毒成分,可以快速的修護肌膚,保濕抗皺兼具所以就腦波弱的帶他回家了

 

這瓶是熱賣的精華液,因為家裡還有,就沒買了!不過據說也是相當有名的囉

 

最近還有再打折,如果喜歡買一整組保養品的人就會相當划算囉

 

這裡店面不是很大,不過位置很好,大家幾乎一進去就看的到,且禮盒組也弄得很大伴~送人也很體面

 

這個豬皮膠原蛋白面膜看起來也很厲害,因為現場看他真的復原的很快,彈力UPUP

 

 

以下是現場體驗,我挖了一點想來試試

 

 

結果我照片都來不急拍,他馬上就恢復原狀了>"< 彈力真的超好的拉

 

 

這個叫做「蛇毒黃金面霜」,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撫平皺紋,並且讓肌膚變得咕嚕咕嚕光華般的細緻

 

大家有看到那個黃金例子了嗎~那是純金的哦

 

另外20世代的美少女們常買的就是這個蝸牛系列產品,主打去斑、消炎、保濕囉!

 

再來就看看我帶回家的商品試用報告吧!最後我帶了這些回家,這裡除了免稅之外,贈品也給的不少耶!!!(最後還是有拿眼膜啦!可是還沒敷XD)

 

繼之前大家搶著買的蝸牛成分後,最新流行的當然就是[蛇毒Syn Ake]成分囉!這是目前美容保養品牌的新寵兒[蛇毒Syn Ake]是一種三胜肽類產品,主要模擬毒蛇的毒液侵入人體後產生的麻痹神經肌肉收縮的特性,通過阻截神經肌肉接收訊號,通過抑制肌肉收縮而減少皺紋的產生,所以千萬不要以為這真的是蛇的毒液哦XD

 

我覺得這個[蛇毒黃金眼部精華露]相當好用,不會太油也不會不好推,質地接近霜可是完全不會不好推,而且包裝好精緻好高級~

 

包裝後面也有寫上中文,免得大家看不懂耶!!好貼心
他的主要成分有純金,馬齒蒐,積雪草萃取物,礦物質等成分,提高皮膚的柔軟性,以避免皺紋增生哦!

 

他們家眼霜我覺得很好用,尤其是我常常不小心擠太多或擠太少,他這個有一個押的裝置,只要押一下就代表一次使用的份量,讓我這個手殘人不會一下擠太多XD

 

押頭長這樣~

 

擠一次就是一次的份量很方便喔!

 

質地偏水乳霜的感覺,擦起來覺得相當滋潤~

 

另外一個就是這個「蛇毒黃金面霜」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撫平皺紋,並且讓肌膚變得咕嚕咕嚕光華般的細緻

 

質地水水的很滋潤,像韓國冬天真的就~~~~超冷的,所以皮膚很容易就很乾燥ㅠ_ㅠ 動不動隔天上妝就會掉漆,我發現用了這個「蛇毒黃金面霜」後,隔天洗完臉都還覺得肌膚咕嚕咕嚕的~不太會掉妝,而且很好吸收,你也知道女人嘛!年紀一到,可不是什麼阿貓阿狗的保養品都能夠吃進去,我個人是覺得他還滿好吸收的哦!

 

這裡面有很多的黃金例子哦!

 

再特寫拍一張是不是看得很清楚!黃金例子還滿多的哩~

 

擦在手上的感覺

 

非常滑潤

 

另外是這個BB霜,我覺得他滿遮瑕而且SPF 50+之外,還有PA+++ 感覺出去給太陽曬都不用害怕,不過我使用了將近一個月後,覺得他遮瑕還不錯,也不會太難卸妝,重點是不會很容易脫妝哦!通常我都是上這個之後,再上一層薄薄的氣墊粉餅打亮一下肌膚,覺得剛剛好,妝也能撐很久,偶而補一下氣墊粉餅就OK了!

 

 

這是我是在手上的樣子,不好意思試在臉上嚇到大家>"< 一樣是按押一下代表一次的份量

 

這樣充分的可以抹完全臉哦!

 

他們家的BB霜相當好推勻

 

既遮瑕又美白,我還挺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他們家目前網路上的資料並不太多,而且也只限於免稅店才有實體店面可以購買,所以在下面提供一下他們目前有開設的門市給大家參考囉!

另外我使用了他們家產品將近一個月才來寫文章,整體來說我是還滿喜歡的,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缺點之一就是網路上評鑑還不多,我一個人也沒辦法買下一大堆來試XD 其實很想買那個豬皮膠原蛋白面膜,但是上個月花太多錢了XDD 另外一點就是櫃點跟其他韓國美妝品牌來比較的話,算是比較少的,因為只能在免稅店才能買到,但像我本人就比較懶得去免稅店,因為不想要人擠人>"< 那這樣就很容易擦身而過啦~另外因為我是住在韓國,所以是適應在韓國這裡的使用心得哦!!!等我回台灣再試試看台灣的天氣報告給大家知道~~~

 

<【Dr.Phamo:R(Dr.Pharm) 達特法姆】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u/5828180790

 

<【Dr.Phamo:R(Dr.Pharm) 達特法姆】免稅店位置>

樂天免稅店 總店 : 首爾市中區乙支路30樂天免百貨商店9樓

樂天免稅店 世界大廈店 : 首爾特別市松坡區奧運會路300, 樂天世界大廈 AVENUEL 8樓 

樂天免稅店 釜山店 :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伽倻大道772樂天百貨店釜山店 8樓 

樂天免稅店 濟州店 : 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道令路 83 樂天免稅店濟州店 3樓

東和免稅店 : 首爾市鐘路區世宗路211番地 光化門 3樓 

新羅免稅店 龍山店 : 首爾市龍山區漢江路3街40-999 愛寶客商場6樓

新羅免稅店 首爾店 : 首爾市中區東湖路249新羅免稅店地下1樓 

SM免稅店 首爾店 : 首爾市鍾路區仁寺洞5街41 SM免稅店3樓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