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朋友來到這間弘大的人氣名店─火烤小章魚【희야네쭈꾸미&빈대떡】吃飯,雖然知道這間店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不過一直都沒來吃過,這次剛好看到網友不斷地分享,就想說好吧!給他一次機會來試試看,所以就和朋友一起來吃囉!

 

這家店的位置相當好,就在弘大特麗愛3D藝術館的那條巷子裡面一直直走就到了喔!

韓國美食│弘大 人氣名店─火烤小章魚【희야네쭈꾸미&빈대떡】推薦小章魚鐵板炒飯~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外觀長這樣,其實滿好認的~外面也有中文廣告~(可能因為太多中文廣告所以一直提不起勁來吧XD)

 

這次我們是三個人一起來吃,店內有韓文菜單也有準備中文菜單,不過是簡體版的就是了!而且這個簡體版的我幾乎都看不太懂,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XD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석쇠 쭈꾸미 鐵網烤章魚」和兩份「쭈꾸미 철판 볶음밥 章魚鐵板炒飯」,原本還想點綠豆餅但是感覺一次就要點4個覺得有點太多,所以就沒點了!另外我看不少韓國人也有點那個章魚海鮮炒瑪湯看起來很大鍋也很好吃的樣子,可惜人不夠多很難點阿><

 

韓文菜單參考~沒有寫在中文菜單裡的有:拉麵、白飯、燒酒、啤酒、馬格利酒等

 

點完餐後,因為小章魚需要現烤,所以需要等一下哦!等待的途中就是來看看店內環境啦!既然說是人氣名店,當然牆上就少不瞭一些藝人簽名囉!只是我本人對這塊比較沒有研究,就拍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我們去的時間約晚上七點半,客人還並不多,感覺韓國人只是把這裡當作是喝酒場所,而不是吃飯的地方哦!

 

過不久後,店員拿來的小菜(雞蛋不是生雞蛋哦!是熟蛋,而且可以自取,在後面的自助區裡)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後,美味的火烤小章魚終於登場啦!剛登場的時候,不僅香氣逼人、而且視覺效果也很不錯XD

 

近拍來一張,火烤的味道真的很香~

 

牆上有寫上食用方法!不負責任翻譯如下:
1.把小章魚剪成一口一口可方便食用的大小
2.把小塊的小章魚沾上店裡特製的沾醬放在芝麻葉上
3.再加上豆芽菜、白菜沙拉、大蒜等配料一起吃更好吃

 

另外剛剛拿的雞蛋要做什麼呢?

 

我看大家都是這樣堆在上面一起和著吃喔XD

 

照著店內指示包的樣子,剛好可以塞一口大小~不過我個人覺得它的分量其實滿少的,而且也有可能是我們點微辣!所以不夠味?我是覺得除了視覺效果外,覺得有點普普通通,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吃阿@@? 而且店員跩的跟二五八萬似的!好像有欠他錢?雖然人長得帥帥的......總之介紹到這邊差不多這間店已被我打入不再光臨的店家了!不過後面要介紹的那道菜完全顛覆我原先對他的想法XDDD

 

江江!就是這個「쭈꾸미 철판 볶음밥 章魚鐵板炒飯」!,其實店員是先上炒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會改變韓國傳統先上炒飯@_@ 總之這個炒飯真的真的真的是我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炒飯之一了!好吃到我很想要每天去這裡坐下來只點炒飯的程度,但是很怕店員把我轟出去>"< 這個炒飯好吃到我本人想要天天來買外帶回去吃的程度XD 這樣比喻應該可以知道他真的超好吃的吧~

 

炒飯裡的小章魚其實不太多,不過味道卻很香~而且炒飯夠油!不像有些韓國店家炒出來的炒飯是那種濕濕的、軟軟的、爛爛的!只差沒變成粥的炒飯,對於我這個台灣人根本臉都要綠了啊!但是這裡的炒飯不一樣,夠油、夠香、底層還能鏟出鍋巴,完全是我的最愛!我超愛鍋巴炒飯~愛到每天想去光臨>///<

 

好入味的章魚炒飯你一定要來試試它!小章魚的話就...看大家心情吧~XD

 

✿ 店家資訊 

✿ 店名:【火烤小章魚 / 희야네쭈꾸미&빈대떡】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9-4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69-4號

✿ 電話:02-322-3224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