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帝皇山公園/제황산공원】看完美麗的鎮海夜景後,我就回到鎮海火車站附近的【余佐川羅曼史橋/여좌천(벚꽃명소)】,準備賞這裡的夜櫻去!這個【余佐川羅曼史橋/여좌천(벚꽃명소)】小溪兩旁種滿櫻花,所以走在橋上就像走在童話夢幻般的世界一樣超美的,這次的【余佐川羅曼史橋/여좌천 별빛축제】活動是從2016.03.31~2016.04.10截止,所以要賞夜櫻的一定要好好計算時間喔!
>2016鎮海軍港節官方網站

 

 

看韓國觀光公社給的2016櫻花開花預報是說余佐川這邊是3/27開花,所以大約一個禮拜會開滿,再過一個禮拜會凋謝,我感覺這次還滿準的,大家可以自己抓好時間,還有注意有沒有下雨XD 因為下雨的話就會提早凋謝啦ㅠ_ㅠ

 

來看看官方提供的地圖就知道!這裡離鎮海火車站非常近,走過去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因為四月份鎮海軍港節時,這邊都會實施車輛管制,公車路線也會跟著稍有變動,不過你只要拿到地圖問司機要在哪裡下,或是跟著人群下車即可~而且鎮海軍港節慶典時附近都有很多觀光指引員、警察等會幫忙你,所以不用太擔心喔~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要搭配一下地圖再跟著人潮走就對啦!你們看看下面這種人潮,只要害怕跟同伴失散、不用怕找不到地方去XD

 

過這個地下道後,就會到達今天晚上的重頭戲【余佐川羅曼史橋/여좌천 별빛축제】囉!

 

這條余佐川櫻花路非常非常的長,大約是一公里多,所以可以考量自己的腳力,看要走多少,其實每一段都會有點小小的變化,比如說有的有放傘、有的有放LED燈玫瑰花、有的有放星光腳踏車...等等,用不同的布景來搭配美麗的櫻花,所以我個人是希望盡量盡量可以走到底,但是人實在太多,而且覺得有點累(大概被韓國情侶給閃瞎了)所以也沒有完全走到最底,大概走了2/3就回去了!這樣大概是逛了一個小時(不包含旁邊逛小吃的時間哦XD) 我個人是覺得這邊可以逛逛賞夜櫻、順便吃吃旁邊的小吃夜市,大概可以走個1.5~2小時左右!還有記得穿好好走的鞋子和完備的相機、滿滿的電力來這裡盡情拍照喔!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一下漂亮的余佐川這裡美麗的夜櫻囉!

 

不要看有些照片好像沒有人,那只是抓好時間拍的,其實現場都是這副德性阿ㅠ_ㅠ

 

橋上可以拍到很漂亮的中心照片,所以始終擠滿了人,想拍好照片記得去那邊跟大家搶位置啊!

 

如果大家可以,最好是不要在假日的時候去,因為人會非常非常多,我這次就是在開幕第二天、又是星期五晚上去,所以人真的是擠爆了阿~~~ㅠ_ㅠ

 

旁邊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小吃可以吃喔!各種韓式小吃都有,根本就是鎮海明洞小吃街XDD 不過價格也是跟明洞一樣貴森森,不過老實說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我覺得晚餐可以在這裡解決就好囉!

 

我就只走到這裡,這邊後面還有很多小吃可以逛!

 

韓國人真的好喜歡天使,想拍這個天使要跟一堆小孩子搶之外,還要快狠準才行,因為小朋友很多都是會自己衝上去的,根本阻止不瞭XD

 

最近還有新出這種非常可愛的造型兔子棉花糖耶!超級可愛的啦~

 

 

今年來不及來也沒關係!明年可以好好計畫喔!

 

✿ 賞櫻資訊

✿ 賞櫻地點:【余佐川羅曼史橋賞夜櫻여좌천 별빛축제(벚꽃명소)】 

✿ 韓文地址:경상남도 창원시 진해구 여좌동 여좌천길

✿ 電話:055-225-2341

✿ 開放時間:2016.03.31~2016.04.10 

✿ 官網:http://gunhang.changwon.go.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