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海賞櫻二日遊行程】首爾追櫻到鎮海,再到釜山吃吃喝喝計畫行程~

Day 1:首爾→搭高速巴士往鎮海市中心慶和站火車櫻花路帝皇山公園余佐川賞夜櫻[住]鎮海綠洲汗蒸幕

Day 2:[住]鎮海綠洲汗蒸幕DNES咖啡廳海軍士官學校搭高速巴士往釜山胡同醬油蟹(車太賢、金鍾國到訪餐廳)

 

在鎮海的櫻花季節要離開鎮海,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鎮海這個地方也是韓國人會瘋狂湧至的賞櫻名所,但是這邊其實非常的鄉下,交通也不是那麼的方便,所以回程我爬了一些資料,在海軍士官學校這附近有個「鎮海市外高速巴士站/진해시외버스정류장」,從這邊可以直接搭到釜山或是回首爾都很方便,大概是為了這些當兵的孩子設立的吧XD

 

總之在這邊逛完後,直接去下一個城市目的地還滿方便的,所以就這樣安排了!不過在鎮海軍港節期間真的要早點來比較好,因為這邊也是擠滿了一堆想回家的遊客們,下圖是我逛完海軍士官學校的時候拍的,下午還是一大堆人想要進去參觀呢!

 

 

因為是下午了!所以也開始有一堆遊客要回去,所以這邊交通也是非常打劫,要坐公車什麼的也是人擠人喔~

 

不過我並沒有要搭公車往市區,我是要前往釜山找朋友玩!所以打算前往「鎮海市外高速巴士站/진해시외버스정류장」,這邊距離海軍士官學校正門口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海軍士官學校正門口走出來後,直直往前走這邊有個班馬路,過到對面後從咖啡廳旁的路繼續往前走!

 

這是交叉口的咖啡廳,除了咖啡外還有賣乾燥花束呢!

 

繼續往前走後的斜前方就會看到「鎮海市外高速巴士站/진해시외버스정류장」囉!它的對面有個7-11便利店,一直有大型巴士進出的地方就是囉!

 

這間就是「鎮海市外高速巴士站/진해시외버스정류장」囉!!!

 

切記一到就要手刀去買票喔!看到排隊人潮,我真是嚇到很怕沒車坐

 

這邊也能坐從「鎮海→東大邱」的高速巴士,所以也可以安排鎮海→大邱的旅行喔!另外左下角有個白色公告寫了「首爾賣完」,幸好我是要前往釜山,不然我要哭哭了!

 

賣票所,跟賣票小姐說要往釜山就可以了!就是往沙上(SaSang)這班哦!一人是5100韓元,往首爾是26100韓元

 

Naver路線圖,可以直接點開查看路線喔!高速巴士到釜山約70分鐘左右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3.1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鎮海往釜山的巴士票卷!不過這個可是沒有劃位的,要排隊上車喔!也有一些等不及的人願意用站的,因為到釜山其實也才70分鐘左右,所以整台車塞滿後,巴士司機會問有沒有人要站過去的,如果趕時間的話是可以舉手去站啦!不過就是會比較危險、比較累囉!

 

買完票後就是要去排隊了!在這之前要記住先去「上廁所和買飲料」XD因為排隊隊伍會嚇死人,這邊是隊伍頭而已,一路綿延排到門口呢

 

因為嚇到了!所以先去對面7-11補給零食還有咖啡,準備長期抗戰!!!

 

 

照片中人群的地方是隊伍頭,一路順著巴士排到門口這邊

 

滿滿的往釜山人潮!!!

 

有票也不保證能夠安穩的上車啊!!!

 

不過,我有觀察到一個景象就是,有的時候一家人會想要坐在一起,譬如說剩兩個位置,但是下一組是四個人,他們就會不願意搭這班,要改搭下一班,所以後面的人就可以很快地遞補上去,尤其是像我這樣獨行俠旅客,就很容易遞補上去

 

下午等到快天黑,好不容易才換我~大家一定要注意,每一台車進來的時候,在算座位的阿揪西大叔,他只要舉手就代表有位子或是有站位給你這樣,可以接受的就快快跑過去吧!我後來也是等不下去,所以就用站位的,想說一個小時也還好~

 

往釜山的大巴士~想必司機應該也都累壞了!

 

巴士司機其實也開的滿快的,而且勸大家不要一開始就睡覺喔!因為巴士開過的地方會經過很多櫻花地,有些地方真的也超漂亮的勒!差點想跟司機說可以停車嗎~我想去拍照逛一下啊!深深覺得鎮海這個地方真是名符其實的櫻花小鎮沒錯!最後我大約站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就到釜山囉!司機放我下車的這邊是釜山的橘色一號線「下端站/하단역」,若是要去市中心一點的可以搭到綠色2號線的「沙上站/사상역」喔~

 

有行李的可以從這邊下去搭地鐵前往要去的地方~接下的旅程我就要去找我的吃貨朋友啦!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