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找認識一年多的韓國歐霸並在他的公司附近吃飯,這個歐爸是透過朋友認識的,他人很好也很有耐心,從我韓文二級時開始認識他到現在我五級了!從以前無法好好講一句話到現在可以基本對談,真的覺得時光飛逝阿ㅠ_ㅠ 總之,就是想在回去以前來看看,歐爸也很熱情的邀約我來這裡跟他一起吃個午飯,所以沒工作也不用上學的我就找了一天來找他囉!

 

歐霸其實挑了三家讓我選,不過這家他說CP值質量很好,所以就選這家囉!而且據說,這家炸豬排店在中午午餐時間可都是要大排隊的呢!不過這裡有點遠就是了!所以只是給自己做一個紀錄啦XDD 這家店就在盆唐線野塔站3號出口附近~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這是正門口,我們大概12點半吃飽,外面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呢~

 

這邊的特色就是好吃份量又多,所以非常受這裡韓國上班族的歡迎!大家看看很多穿著西裝來吃午飯的上班族呢!這邊的炸豬排一份是7000韓元!冷麵是6000韓元,但是份量超~大!

 

因為他們家的豬排居然一份是給兩大塊!真的超慷慨的耶!而且也很好吃喔!

 

冷麵麵的份量也是超級多,一個女生根本吃不完的份量阿!

 

韓國歐爸教我一個更好吃的方法!那就是把「冷麵+炸豬排」加在一起吃!

 

試了一下這樣吃真的很好吃耶!因為炸豬排熱熱的加上冰冰涼涼的冷麵一起吃,真的超讚!

 

這期間非常感謝歐爸常常約我和其他朋友一起吃飯,希望趕快來台灣玩,讓我好好來當一下美食導遊阿

 

我們吃飽後買了一杯咖啡,悠閒的去了附近河堤散步消化一下後,歐爸才再回公司上班!真的太羨慕我的韓國歐爸了啊!公司附近有這麼美的風景 

 

韓國歐爸說他們公司同事有時候在好天氣時,還會在這裡叫炸醬麵外送來一起坐在這裡吃飯,一邊聊天、一邊欣賞河堤風景、一邊曬曬陽光!再慢慢散步回公司,真的超好的耶!好羨慕阿>////<

 

今年韓國的櫻花好像掉得特別快!在首爾沒看到什麼就掉光啦!期望自己明年可以再來賞櫻啦~

 

✿ 店家資訊 

✿ 店名:【짱가네炸豬排/짱가네 돈가스】

✿ 韓文地址:경기도 성남시 분당구 야탑동 355-2

✿ 中文地址:京畿道城南市盆堂區野塔洞355-2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

✿ 電話:031-781-9964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