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邱東城路閒逛時,發現了這間外表看起來可愛可愛的麵包店,因為看很多人進去買麵包出來,所以就踏進來吃看看囉!沒想到好吃到一個不行耶!恨不得買很多回家吃啊>///////<

 

他的位置其實比較靠近半月堂站(반월당역),從十號出口走過去很近,也可以從東城路逛過去~

 

東城路可以逛的地方其實很大,我是從中央路站2號出口一路逛過去的喔!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大門長這樣是不是很可愛~

 

後來發現這家【빠다롤뺑프랑스】其實來頭不小耶!因為他是有獲得KMB認證的哦!KMB就是「韓國糕點製作技能協會/한국제과기능장협회」,KMB有頒發麵包、餅乾的糕點製作技能達人獎給這間【빠다롤뺑프랑스】哦!

 

這是代表主廚!長得很有霸氣感XD

 

他們家真的證書超多的~

 

這裡還介紹了[우유버터]是利用了動物性脂肪做的,好像對人體養分的吸收有幫助...等等~

 

再來看看它們有什麼特別商品吧!

 

這個是這裡的招牌商品「大蒜麵包/마늘빵」!職員跟我說,這款大蒜麵包賣得最好,很多人來都是來買他的哦!

 

另外這個右邊這個吐司也是熱門商品喔!

 

另外蛋糕也很有名喔!

 

而且每個蛋糕切片都超級大塊的

 

覺得用料一點也不馬虎~!

 

這邊位置少少的,如果有空位可以坐在這裡買杯飲料或是咖啡搭配好吃的麵包和蛋糕喔!

 

我剛好看他有空位就立刻買了招牌大蒜麵包坐下來啦!

 

為什麼這個大蒜麵包會這麼吸引我呢?!因為他用看的好好吃的樣子啊!

 

如果是要在這邊吃的話,店員就會幫你剪小塊,如果要帶住的地方吃的話,千萬不要先剪開喔!

 

因為他裡面有滿滿的大蒜醬汁啊!會流湯汁的捏!

 

湯汁加麵包一起真的好好吃哦!濃濃的大蒜味是我的最愛啊

 

而且表皮是酥酥脆脆的、吃起來甜甜的呢!

 

沒拿好可以是會滴的整身都是喔XD

 

另外最近熱門的商品是這個「딸기식빵/草莓麵包」!據網友說,11:00~12:30會出來一次,下午會再出1~2次!所以想吃這個草莓麵包可是要算準時間去買阿!我去的時候都沒看到,嗚嗚

 

裡面是草莓果肉耶!太強大了!而且這樣一個才4500韓元!算便宜的說~

 

맛있다..❤️

정지수(@jeong_jisu_)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7 8:05上午 PDT 張貼

 

很高興有走進來嚐了這個大蒜麵包,過了一個悠閒的小午後

 

大口咀嚼這個好吃的大蒜麵包時,陸陸續續有好多人來買麵包呢!

 

最後大蒜麵包吃不完還拜託店員幫我外帶裝,然後又加買了一個「엉덩이/屁股麵包」XD!其實就是裡面裝滿奶油的軟麵包啦~

 

掰掰啦【빠다롤뺑프랑스】!可惜你在首爾沒有分店耶!不然一定常常去光顧阿><

 

✿ 店家資訊 

✿ 店名:【大邱 東城路 빠다롤뺑프랑스】

✿ 韓文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1길 41

✿ 中文地址:大邱廣域市中區東城路1街41號

✿ 官方網站:http://cityfood.co.kr/file2/h_0078/38974/

✿ 電話:053-424-2025

✿ 營業時間:09:00~23:00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