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朋友來永春站的咖啡廳坐坐,因為我們兩個都是電腦、手機的重度使用者,所以一定要找一間「不限時座位、有插頭、免費wifi、離捷運近、交通方便」的好地方坐坐才行~

 

這次找的這間【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是在永春站附近,走路約五分鐘距離的一家[簡餐、咖啡、下午茶]的隱藏店家!

 

✿ 餐廳資訊 

✿ 店名:【台北永春 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 👉 (點圖連google map)

✿ 路線提醒:永春站四號出口上來直直走,過大馬路(松山路)後,右邊第一條巷子右轉直走就到囉!

✿ 營業時間:11:00~21:00

✿ 電話:02 2727 6306

 

位置其實不難找,永春站四號出口上來,直直走,過大馬路(松山路)後,右邊第一條巷子右轉直走就到囉!勸大家可以的話最好先訂位,免的來的時候沒位置要等,我是預約星期五中午12:30,當時就滿多上班族之類的在吃午餐,也有客人現場等位!所以要是我沒訂位的話,就要在旁邊等囉!不過我也是當天早上11點多才打去訂的,所以若是非中午時段,其實我覺得不用訂位也會有位置~

 

這邊會吸引我的原因不外乎剛剛有提到的「不限時座位、有插頭、免費wifi、離捷運近、交通方便」之外,重點之一是這裡很便宜!這邊有推出商業午餐和商業下午茶!個人覺得相當划算~而且點了一份可以做好久不被趕,又有冷氣吹,是不是很棒!我最討厭被限時間啦(住韓國久了被帶壞><)

 

而且這裡不定時有一些新產品,是讓我覺得還滿用心的地方~

 

而且在這裡不管你是要吃飯、吃義大利麵簡餐等主食,或是想要吃甜點,或是單純喝咖啡,這裡一應具全!什麼都有!我覺得品項滿多的~

 

接下來看看菜單~商業午餐基本上就是包了套餐給你的意思,比一般單點多了湯和咖啡或紅茶,有些價錢還比平時單點便宜一些些,相當划算!

 

這邊也有提供免費wifi給大家使用喔!實測wifi速度還滿順的喔!傳照片什麼的都非常順~加分!另外這邊有低消80元,其實就是一杯飲料的價錢,個人覺得並不貴~

 

如果你是點早午餐系列的話~免費附的咖啡或紅茶還可以再續一次,其他餐點是沒有的喔!

 

這邊的甜點也是相當好吃的樣子~不過我中午吃的太飽太飽,所以完全吃不下,只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來訪了ㅠ_ㅠ

 

點完餐在帶大家看看店內環境,其實這邊大概二十幾個座位,並不算多~有些位置很寬敞有些就比較窄囉!譬如說中間位置,不過這樣的擺設方式反而可以讓一些團體來聚餐~

 

裝潢基本上就是簡單的白色調~

 

等位區~

 

 

配上一些名化裝飾~

 

最重要的是這邊招牌甜點是「肉桂蘋果派」~所以店家就把肉桂給搬來了XD

 

這裡是吧檯和廚房,因為是在店內,所以多多少少會有一丁點的油煙味,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感覺,朋友是覺得有一點

 

看完店內環境,再來看看餐點囉!我們兩個人,各點了一份「主廚鮭魚蛋炒飯」「青醬奶油雞腿義大利麵」~都是商業午餐~首先上濃湯,不過我覺得濃湯不是熱的,喝起來涼涼的,覺得有點失望>< 味道也是一般般...

 

會有這個生菜沙拉,是因為商業午餐附的濃湯已經賣完~所以小姐有來問我們願不願意換沙拉這樣,不過其實這份沙拉量沒有很多,味道就還OK囉!

 

這是商業午餐附的冰美式咖啡和紅茶,其實我覺得他們可以換個更漂亮的杯子,或是用一般的馬克杯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

 

 

朋友點的「主廚鮭魚蛋炒飯」,分量中等,只是盤子看起來很大,感覺炒飯會看起來比較少

 

鮭魚算給的滿多的喔~

 

這道算還不錯吃喔!飯不會太軟,也不會太乾,剛剛好!

 

再來是我本人相當貪心的點了「青醬奶油雞腿義大利麵」,點的時候很餓,來的時候有嚇到!因為很大一份XD

 

雞腿肉相當大塊,麵也不少~

 

他的青醬湯汁炒的有點水~

 

雞腿肉很嫩喔!因為太大塊所以我最後都是靠著意志力在吃的XD~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稍微淡了一點~不過看在他便宜又可以坐整天吹冷氣、插電寫文章的份上,我覺得CP值還是滿高的~

 

下午餓的話還可以來點一些下午茶~

 

另外這裡還有定期清潔哦~算是滿注重衛生的店家呢!

 

 

食後心得

在這邊想小小稱讚一下服務的部分,因為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有特別問一下有沒有提供插頭,所以店家妹妹就有特別幫我留了一個靠近插頭的位置給我,在我坐下的時候還跟我說插頭在後面喔!雖然只是小小的舉手之勞,你就是會覺得很貼心>///< 而且我們在這裡大概坐了一整個下午,店家還一直來幫我們換水瓶,完全沒有給你一種你快點離開,不要浪費我的位子這樣,覺得還不錯!餐點的部分就是簡餐的價格,我覺得OK!只是餐盤如果能換更有質感一點的,會看起來更好吃? XD 總之我覺得不限時間這點,就很吸引我啦XD

 

✿ 餐廳資訊 

✿ 店名:【台北永春 蘋果肉桂 Apple Cinnamon】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26號 👉 (點圖連google map)

✿ 路線提醒:永春站四號出口上來直直走,過大馬路(松山路)後,右邊第一條巷子右轉直走就到囉!

✿ 營業時間:11:00~21:00

✿ 電話:02 2727 6306

✿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plecinnamoncafe

✿ Google Map: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