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朋友來泰國曼谷玩樂,朋友推薦了這一間在網路及部落格界都還滿受好評的時尚飯店【Mode Sathorn Hotel/摩德沙吞飯店】,這邊離地鐵相當近,交通便利之外,重點是價格還算便宜,一個人約一千出頭的價位就能住得很舒服,飯店整體算是很有氛圍,還滿有情調的,不過入住時其實遇到滿多中文語系的旅客就是了!但是在無邊際游泳池旁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歐美人士來曬太陽哦!

 

這間【Mode Sathorn Hotel/摩德沙吞飯店】其實大門有點不顯眼,從BTS surasuk 站 (S5)3號出口下樓梯之後,就在右後方,也不會太難找~

 

想訂房的,可以透過下面連結直接訂喔!

  

 

這是飯店名片~做得還算精緻,建議出門可以帶一張,到時候東西買太多太累,可以用這個搭計程車回家喔~

 

 

這個算是他的大門XD 紫色大門還滿有FU的喔~

 

進去之後是一個長廊,盡頭是沙發休息區,往右邊走是check in的接待區~

 

左邊就是check in的櫃台喔~櫃檯有兩大個,反正就是自己去找空的服務人員就對了!

 

和服務人員check in中~旁邊就是極富情調的沙發休息區

 

 

這邊是行李寄放區,就在服務人員的旁邊,check out後要寄放行李或是提前寄放也是OK的~

 

這個四方形開放式的櫃檯其實還滿特別的,因為不知道要站哪裡好XD 所以有時候人很多的話就會擠在一團,有點亂亂的~

 

休息區空間還滿大的~

 

這邊是他們的另一個服務中心,主要是有SPA預約spa、按摩之類的~

 

左邊是櫃台上的價格,右邊是我們check in時的特別價格,泰式按摩一個小時特價只要350泰幣喔~大家可以利用在飯店的最後一天來享受一下這個服務啊!

 

 

我這次住在22層,是四人房,但其實原本是訂三人房,但朋友因為威航停駛,所以被退機票就不來了!!所以我們就獲得了一個超大的四人房間囉

 

是舒服的兩張大床耶~開心打滾,就算是兩人一起睡也不會覺得太小喔!

 

基本上飯店該有的東西與服務都有,但是燈光其實有點昏暗,還有兩人入住覺得很大,但是四人的話就會覺得有點擠了!

 

 

 

 

再來看看浴室吧!這裡是衛浴分離的喔!而且是不同的隔間,我覺得還滿方便的,洗澡的人去洗澡,上廁所的人去上廁所~而且我覺得他們家浴室我還算蠻滿意的喔!因為有浴缸啊~~~~~~只要有浴缸就立刻提升50分這樣XDD 另外兩人房的話是沒有浴缸的樣子!而且聽朋友說房間也很小XD

 

這是廁所的備品,我最在意的吹風機是那種不需要一直按著的那種喔!YA~吹頭髮可以很放心了!本來來之前還想說要不要帶一支吹風機來用的說,這下不用帶也安心了!

 

 

再來看看廁所的部分!燈光雖然有點昏暗,但是位置不會太小,而且也有面超大鏡子可以照到你高興為止~

 

再來看看飯店裡有什麼免費服務吧!【Mode Sathorn Hotel/摩德沙吞飯店】飯店每天會提供每個人兩瓶瓶裝水(隔天要記得選要客房服務才會補喔),還有免費的咖啡、茶包可以泡,只不過,雖然有熱水壺,但是這邊卻沒有插頭可以插熱水壺,變得我到處找插頭煮水,我覺得這點不太優,一間好的飯店應該是連這些事都幫旅客想好才是,既然冰箱有插頭插,為什麼熱水壺沒有呢>< 然後蘋果是最後一天給我們的,我也不知道他為何突然招待蘋果給我們~哈

 

 

這邊是飯店提供的零食和飲料,不過這是要付費的囉!

 

 

付費價格可以參考下圖囉!

 

 

【Mode Sathorn Hotel/摩德沙吞飯店】家的房卡,設計的滿時尚小女人在用的!我覺得男生可能會不太喜歡XD

 

再來到【Mode Sathorn Hotel/摩德沙吞飯店】家的⎡無邊際游泳池⎤看看吧!

 

【Mode Sathorn Hotel/摩德沙吞飯店】家的⎡無邊際游泳池⎤營業時間是07:00~20:00截止,所以有想要來游泳的旅客記得要拿捏好時間來~

 

 

我們是直接在飯店裡把泳衣穿好,披上飯店的浴袍直接坐電梯過來,這樣也比較方便省時,一進來無邊際游泳池就能看到好多老外在做日光浴曬太陽~整個悠閒又悠哉

 

老外就算不游泳,也會來曬曬太陽,補充維他命

 

這邊有淋浴蓮蓬頭,先沖了再入水喔!

 

 

這邊有很多慵懶的座位可以坐,就算是不游泳有來這裡看看美景吧! 

 

這邊的視線真的也還不錯,泡在水裡在欣賞這一片美景就會覺得好舒服~

 

還有老外在水裡看報紙耶~覺得有趣

 

原本我們其實也只是想來拍拍照就離開~但是因為買了新的泳衣就覺得一定要秀一下(?)XD所以就來游了!游了一陣子反而還捨不得離開這呢!因為其實游泳的人很少,所以相當舒適啊XD

 

 

最後一個部分就是這家飯店的早餐囉!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寫說一定要吃他們家早餐,但我自己吃完是覺得還好啦!也不一定有那價值,不過因為吃的前一晚我上吐下瀉,得了腸胃炎,所以可能心得有點歪掉,但還是說什麼都硬要來吃一下早餐才可以,為了要拍照片給大家看捨命而來的啊(其實是付了貴貴的早餐費不肯浪費><),這種時候有覺得文章真的不是那麼好寫的,因為少了早餐這一趴,就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一樣,覺得哪裡不完整,嗚嗚嗚~

好了!回歸正題,我覺得他們家吃早餐的地方設計的有點漂亮,隨便拍拍都好看,我很喜歡!

 

進來前只要報房號就可以了~我大概是早上快七點左右去吃的,那時候就有一小批人在享用囉!但還不到會沒有位置的地步~ 

 

再來就是早餐菜色連發囉~~

 

 

 

這道很好吃!雖然有點辣,腸胃炎發作的我差點快掛了!但是值得推薦~

 

 

 

甜點!

  

 

 

 

 

很零散的擺盤!因為腸胃炎不能吃太多~嗚嗚嗚嗚嗚

 

我覺得這裡吃飯環境還不錯!職員補東西也超級快,完全不怕你吃,而且吃完的菜色有時候會換別道出來,覺得還不錯喔!我覺得可以選一天來吃看看哦!

 

住宿心得

這家飯店在網路和各部落格中都還滿受好評的,我自己是覺得需要改善的地方有幾點,比如說需要加強一下入住時check in的處理流程,我們在入住時卡的有點久,可能是因為有換房間登記人的名字,所以他們問得相當仔細,當然啦!可能也是我們英文太差啦QQ 還有房間的燈光有點太昏暗,感覺入住期間眼睛都沒辦法好好睜開>< 其他部分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了!床也很好睡、對面有藍象餐廳、出去就是連接地鐵(不過沒有電扶梯也沒有電梯,只能爬樓梯)、走路5~10分鐘內有兩間便利商店、服務人員會幫忙叫計程車(而且來的速度很快),基本上入住期間都很滿意~泳池體驗也還不錯,雖然小小的但是五臟俱全,玩得很開心~早餐部分因為最後一天身體不適,所以早餐體驗有點不準,不過早餐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就是了!菜色有點少,而泰國菜色部分也有點少,所以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整體上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立刻訂房

  

 

✿ 店家資訊 

✿ 店名:【曼谷 BTS-Surasuk(S5)站 Mode Sathorn Hotel/摩德沙吞平價時尚飯店】

✿ 英文地址:144 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10500

✿ 電話:02-623-4555

✿ 官方網站:http://www.modesathorn.com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