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門口獻醜了  

這家飯店我在搜尋時網路上有住過的資訊好像不多><

不過看在他離道頓堀走路只要5分鐘,離日本橋站只要7分鐘(冬天行走時間請增加一倍XD)

而且我訂的價格還有附早餐,飯店裡也有免費的溫泉可以泡,晚上還有免費的蕎麥麵可以吃,我就下訂了!

實際住房的時候,櫃台人員居然有會中文、英文、韓文的服務人員,著實讓我吃驚,因為這間飯店看起來小小的,

沒想到臥虎藏龍阿XD

※這是早上出門時拍的,晚上扛著行李又餓又冷的,看到飯店已經衝進去了

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大門

 

※這個房間真的很小,若要打開兩個行李箱是非常困難的,而且走道只容一個人經過,

總之非常小就對了!如果不喜歡擁擠感覺的人要注意了!

 

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房間大小

 

※衛浴是分離式的,而且洗手台是在外面@@

 

一開始對於這個設計感到很奇怪,不過後來發現這樣也方便我們分配早上使用廁所的時間

(一個進去好好培養,一個可以在外面洗臉刷牙,這樣也不錯啊XD)

 

 

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衛浴

 

因為這次是購買的是有附自助式早餐的方案,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去享用囉!

餐廳在二樓,有窗邊的位置可以看窗外,餐色的部分,個人覺得非常好,

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早餐  

 

雖然他的數量不是非常多,但是重點的菜色一樣都沒少哦!有特製章魚燒、香脆炸雞、炸蝦、連牛丼都有哩!

一邊吃一邊看看路上行人很悠哉也不錯!(大概是這樣所以我們早上的行程都是刪掉的><)

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早餐一景  

 

晚上回到飯店還可以好好泡個湯,飯店有備浴衣,也可以自由穿著浴衣在飯店走動(我有問櫃台小姐的哦)

泡湯的時候,男生刷房卡就可以進去了!裡面都有鑰匙保險櫃,女生另外有一張「泡湯密碼」,進去時只要按密碼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密碼是每天更換的,連續入住的話,只要隔天再向櫃台索取即可。

※請大家看密碼就好,不要看這位體態擁腫的老人><

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女性專用泡湯密碼  

 

泡完湯後,如果在晚上11點以前的話,還可以去2F吃早餐的餐廳吃一碗熱騰騰師傅現做的蕎麥麵,

裡面的咖啡機一樣可以使用哦!省一筆泡完湯一定要喝咖啡牛奶的錢哩

而且還有很多人聚在那邊看著日本電視節目,一邊聊天、一邊吃麵喝咖啡的情景,感覺還不錯唷!

 

住宿心得:因為我住兩天,覺得這家地理位置其實不錯,又有湯可以泡還有麵可以吃,

服務人員又會講中文(對我自己來說大加分,我英文不好、日文只會請謝謝對不起,所以有說中文的人真的會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對了對了!這間飯店的電梯裡還有一個小椅子給不耐站的人坐的,我覺得非常貼心(是說某些日本飯店也有)

但我覺得在小地方也注重細節,所以我給這家飯店四顆星,

如果你只要便宜又好,但又要有一般服務品值的,我覺得你可以考慮這家飯店,

很多大大們會去住民宿、膠囊旅館之類的,但是我家老爺不喜歡肯定會罵死我的(雖然可以省錢),

訂太貴又要被毆(旅費暴增吃不消),所以我訂飯店的時候,只會朝中階、商務飯店著手,只要乾淨、舒適即可,

所以我才會給他四顆星哦!是以我自己的觀點啦!每個人的感受不同請注意

 

蔓蔓兒的內心評比:

大阪難波Dormy Inn Premium Namba

飯店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島之内2-14-23

飯店電話:06-6214-5489

CHECK IN 15:00 / CHECK OUT 11:00 

本次入住房型:雙人房DBL Bed, with 2 Breakfast x1 Room

本次入住日期 Check in:2013 / 12 / 20 退房日期 Check out: 2013 / 12 / 22

本次訂購價格:易遊網線上訂購,2晚價格含早餐為NTD5,888元 (卡到五六而且12/23剛好是天皇生日,日本人放假一天,飯店不好訂又偏貴)

飯店網址:http://www.hotespa.net/hotels/premium_nanba/?s_cd=17741

易遊網訂購位置:http://goo.gl/Orw7Re

交通位置:

這是飯店提供的行走時間,但是經本人實測,冬天要加倍XD
◎地下鐵堺筋線・千日前線・近鐵線 日本橋站 2號出口 步行5分
◎地下鐵堺筋線 長堀橋站 7號出口 步行5分
◎地下鐵御堂筋線 心齋橋站 6號出口 步行10分

如果你跟我一樣從日本橋出來的話,有行李或是懶得走的人,可以走5號出口,有直達1F的電梯,

電梯出來就是斑馬線,直接過馬路就可以了!很方便!

※這是日本橋駅的站內圖(圖片取自大阪市交通局官網)

詳細資料可點這>>>http://www.kotsu.city.osaka.lg.jp/station-guide/S/s17/

日本橋(大阪)站內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