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陽-太陽項鍊 925純銀    

2013 熱播韓劇【主君的太陽 주군의 태양】

演員:蘇志燮 / 孔孝真 / 徐仁國 / 金釉利 / 樸炯植

劇情大綱:《主君的太陽》SBS TV水木劇,由MBC電視劇《夢幻情侶》、《最佳愛情》,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多部作品的編劇洪美蘭、洪靜恩“洪氏姐妹”執筆的最新力作。該劇導演則由執導過SBS電視劇《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城市獵人》等劇的陳赫導演擔任。《主君的太陽》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了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蘇志燮繼2012年SBS TV《幽靈》後暌違1年,孔孝真自2011年《最佳愛情》之後時隔兩年回歸電視熒屏。

人物介紹:

演員 角色 介紹
蘇志燮
少年:金明洙

朱中原(主君)

大型綜合購物中心「Kingdom」社長,唯我獨尊,對任何事情只相信自己聽見的和看到的。只透過金錢關係與人來往,凡提到錢一定要精於算計,嘴上彷彿叼著一台計算機。與太陽邂逅後便結下不解之緣,從來不替任何人收拾善後的他,開始很不情願地對付起那些鬼。
孔孝真

太恭實(太陽)

以前的她很樂觀、愛笑,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還有個十分貼切的綽號稱作「太陽」。歷經一場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事故,昏迷三年醒來後開始能看見鬼。恭實時常被突然出現的鬼魂嚇到,而有些鬼魂會來要求恭實滿足他們的心願,害得她夜夜無法好好入睡,正感到精疲力盡之時遇見了主君……。
徐仁國

姜宇

軍人出身的「Kingdom」保安組長,表面上看起來溫和,說著一口電台DJ般的沉穩語調。擁有可以進入青瓦臺就職的實力,仍然維持著在軍隊時那樣,是連骨子裡謹守著軍紀的男人。似乎是接受誰的命令進入了「Kingdom」,同時也觀察著在主君身旁打轉的太陽。
金釉利

太怡玲

恭實的高中同學,「Kingdom」的簽約模特兒。很湊巧的是和恭實同為罕見的「太」姓,所以朋友們都稱恭實為「大太陽」,伊玲為「小太陽」。如今再次遇見的恭實雖已經判若兩人、變得崩壞,但大太陽的存在仍然讓她感受到極大壓力。

大家有看過這部結合驚悚與浪漫的愛情喜劇了嗎??!!!

蔓蔓最近才剛追完,整個就是被主君給迷倒了!

你瞧瞧看劇本也能這麼可愛又帥氣o(≧o≦)o 這叫人怎麼不喜歡他呢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部劇情好看的點是每集都很精彩,都讓你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播下去(好像明天不用上班一樣)

有些韓劇我看了約8集後,後面就感覺接不下去,或著覺得他拖戲會不好看,

但是主君真的不會,我每天回家就是急著把他打開來看,看到半夜三更渾然忘我的境界XD

 

除了男主角帶點欠揍、固執、現實的個性外,女主角更是讓我為之一驚,倒不是說他非常美之類的,

而是,他演的這個角色沒辦法畫美美的妝,穿漂漂的衣服外,反而是要弄得非常狼狽的樣子,

但卻不覺得他醜,而是仍保有他天生散發的自然氣質哪!這應該是我想達到的最高境界了吧!

自然不做作的笑容就是美~~~

將將將,這部戲的另一個看點就是這兩位啦!有點歡喜冤家的感覺,

怡玲認真追求她的心上人的小表情小動作都超可愛的(比跟足球明星結婚那時可愛太多了!是不是也受大太陽影響哩?)

尤其最後姜宇拿怡伶沒轍的時候,真的特別可愛又好笑,很高興有個完美的結局,大家都各有所歸( ̄▽ ̄)~*

    

唉!只是看完這部,心中的惆悵感該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