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

除了原本在的韓國公司打工之外,前幾天假日,我的韓國朋友問我要不要打工?

因為很臨時的少了一個人,所以就問我要不要去,我想說,這種機會少之又少,所以就立馬答應他了!

老實說,他們工作搶得很快,需求單位一發出需要人的訊息,幾乎十分鐘內就立刻找到人!!!

是因為是韓國人所以連找人都這麼神速就是了@_@

因為上次也有被問過一次,但是我因為害怕韓語不好,怕自己做不了等等,所以逼問韓國朋友很久,

才勉強說我可以去,約莫也才過了20幾分鐘,但已經找到人了......扯!扯!扯!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到不是說薪資很高...只是工作內容還算簡單,一天5萬韓幣,從早上十點開始到下午六點結束,

中午有30分鐘的吃飯時間,然後有免費提供員工食堂午餐一份!

而且其實熱門的遊戲項目會安排兩個人一組,

但是韓國他們是這樣,一個人工作20分鐘另一個人休息,然後重覆交替,

但是和我同組的廳長因為怕我一個人會緊張,所以都會和我一起工作一陣子再去休息,

真是辛苦他了XDD 少休息很久的說~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工作由來呢!其實就是因為首爾樂園(서울랜드)舉辦的特別活動,承辦的公司需要工讀生來幫忙維持現場秩序這樣,

但是剛好原本找的工讀生突然有事情不能來,所以我就來頂替啦!我緊張的要死的說>_<

然後我被分發的是「極受小朋友熱愛+喜愛+最愛」的「釣魚遊戲」!(內心OS:這有什麼好玩的啦~又不是真的魚)

不過小朋友真的玩的很高興很高興!有一些還哭著不想走XD

首爾樂園(서울랜드)正門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老實講,我在台灣沒在遊樂園工作過,只有玩過,不過這份工作真的很簡單很簡單到不行就是了!

只需要請家長和小孩們在紅線處排隊,然後每五分鐘放八個孩子進來玩,遊戲時間五分鐘過了之後,

把原本的孩子請走(趕走),換下一批極可!真的真的非常簡單,用中文說的話.......

但是用韓語,還要用麥克風,我害羞、緊張的要命,很怕突然有家長來問說,你是韓國人嗎?之類的....

而且,還要非常注意敬語半語,有好幾次不小心脫口而出,還好,沒人指正我就是了XDD

陪著孩子們釣這些假魚~適時稱讚一下他們這樣~嗚~很多魚的名字我還不知道哩.......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這家遊樂園基本上都是小孩子們來的,而向台灣的兒童樂園,所以到處一堆小孩好吵.....

而且我看家長們都是買年票進來的,年票不包含動物園的話是11萬韓幣/年(大人)、9萬韓幣/年(小孩),

管理的廳長是說,這裡因為不比愛寶樂園、樂天樂園,所以近年有下降的趨勢,

所以大部分都是買年票進來的,但是我看人潮非常洶湧耶!

人根本多到爆炸阿!是沒有台灣過年假期那麼誇張啦~

但是你可以看到每個角落都有人就是了!

這裡也是有一些小小刺激的設施可以玩,所以也是有看到韓國年輕小情侶們來玩的~

 

和我一起工作的有兩個韓國女生,都比我還小><

一個是大學畢業,正在就職準備中,利用假日來賺零用錢的高挑女孩兒~

一個是88年次的上班族,利用假日打工想多賺點錢,

 

他們在過了很久一陣子才委婉問的問我說是哪裡人~

一聽到是來自台灣都很興奮!說我第一次親自看到台灣人耶!

害我當場大笑!我變成動物園裡的動物被看了嗎>/////<

然後開始問為什麼要來,然後很想去台灣~一直嚷嚷也很想出國住一陣子~

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歐洲"了!不過物價貴森森,還是想想就好了!

和他們兩個想處,一改我對韓國女生的想法,大概是還年輕的孩子們還沒走歪XD

因為他們對我也好親切,走路聊天也會一起聊,不會把我丟在一旁,

還很親切的언니~언니~언니一直叫~雖然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姐姐啦!

不過他們嘴裡講出來的是想跟你親近的FU~

買冰淇淋還嘟到我嘴巴說언니吃一口看看~看好不好吃!

還說下次能在一起工作就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啦!但是還是覺得很窩心)

因為沒什麼利益關係的話,很多人根本就不會理你ㅠ.ㅠ

 

很高興這次的打工經驗其實很挺好的,愈到了很多肯聽你說話的親切同事,

還有沒有問出口是不是外國人的家長們~

其實我每次在倒數數秒時,都覺得家長用奇怪的眼神在看我>///<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再記錄給大家知道囉~

 

另外!陪了孩子們玩了一整天有個心得感想就是:

帶孩子們來的父母,年齡上感覺都滿大的,男生至少都是35歲左右,還有長了白髮的大叔來!

根本和沒結婚前的樣子相差十萬八千里!而且都略顯疲態!!!!!!

不像台灣,年齡大的也有,年紀輕的也很多~

讓我覺得,在韓國要結婚,可能真的要一定的經濟實力才有辦法!

韓國人肩膀的擔子好像很重阿!

 

當天很熱,所以我也好想玩這個XD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個人覺得稍為刺激一點的設施沒什麼人在玩XD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這裡也有塔羅可以算,經過時剛好有一對情侶本來要去算,

但是女生表是萬一結果不好會影響他的心情就沒算了XD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這天的天氣氛嘗之好,超熱的~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我們攤位也是人超多的,重來沒停過,永遠是排隊狀況= =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員工食堂~根據我另外兩位一起工作的韓國昇表示,愛寶樂園的員工餐更豪華好吃XD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這裡食堂非常多,韓食、西式料理、零嘴應有盡有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還有搗麻糬喔~可惜太熱不餓~不然想試試看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令我不可思議的是:來這裡的爸媽們都會帶著野餐墊

隨時隨地拿出來坐下來享受悠閒的時光!!!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到處都是推嬰兒車的人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這個書包超厲害的,有一條繩子可以拖住小孩XD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到處都是搶小孩前的陷阱~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小朋友的衣著穿搭真的都很可愛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很害羞~居然掛"STAFF"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嗚

右邊的圖是和一起打工的韓國女生下班後去買的,

員來六點過後,門外的小販們就會開始促銷,

原本三千元一隻的烤雞肉串,變成只有一千元!打折扣當然要吃一下嚕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即使是下午六點了!首爾的天空還是這麼亮~

●我的韓國打工經驗─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遛小孩

首爾樂園(서울랜드)官網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