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六號線上水站這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咖啡廳已久!

這次和朋友來到這個韓國美食評價網站[MANGO PLATE]推薦的「몽 카페 그레고리(Mon Cafe Gregory)」

評價跟照片都看起很好吃,所以就來試試看嚕!

 

這家地理位置並不難找,就在上水站和合井站的中間,

只是跟著NAVER地圖走,稍微找不到招牌在哪裡,

因為它其實滿不起眼的,是個路過一百次我都會直接走過的地方XD

位置就在這間丹美包包店樓上,由他旁邊的木造門上去二樓就是囉!

 

招牌有點老老舊舊的文青感

 

推開大門可以看到長長、窄窄的階梯!

上下樓要小心囉!一不小心會滾下來喔XDDD

還有帶著行李就不太好進來囉!

 

樓梯間周圍擺設

 

我們一上來,店員就遞給我們菜單說請到三樓找位子坐,

等等他會上來幫我們點餐,所以我們就上去了!

想坐二樓也是可以,但是其實燈光比照片還要暗就是了!

 

這裡是三樓,好像也沒有亮太多吼XDDDD

因為我們是來聊天兼念書的,而且來的早所以就選了靠窗邊的位置

 

我發現這家店有滿多女生團體來的喔!終於不是只有一對一對的情侶啦~

可以不用戴墨鏡來了!

 

再來就是點餐時間,坐下來約莫五分鐘後,店員們就會親自來找你點餐囉!

 

再來就是菜單大公開!有英文大家應該很好點餐吧!

 

這裡的招牌甜點就是這個「Mille feuilles aux Fruits 水果千層酥」

問了店員,店員解釋說,喜歡酸一點、不要太甜的就選第一項,

若是喜歡甜一點的,可以選下面三種,給大家點餐參考囉!

 

Mille feuilles aux Fruits 水果千層酥 8300韓元

Mille feuilles aux blanc 千層酥夾比思吉 8000韓元

Mille feuilles aux Chocolat 巧克力千層酥 8000韓元

Mille feuilles aux Caramel 焦糖千層酥 7800韓元

 

Tarte tatin 9800韓元

Caramel Lactee 6800韓元

Creme d 'aujou 白乳酪蛋糕 5800韓元

 

另外這家有名的是他的「茶」喔!

他們家是用法國產的「Mariage Frères」家產的茶葉,好像挺有名的,

所以我就找了一下他們家相關的品牌故事給大家參考,因為我看滿多人點的!

PS.茶壺也很可愛!只可惜我們沒有那麼多張嘴巴可以喝><

 

「Mariage Frères」品牌介紹

Mariage Frères是法國最著名的專業茶葉品牌,自1660年起,Nicolas Mariage受國王路易十四派遺,

代表法國東印度公司遠赴亞洲殖民地區,從今日的印度與中東國家進行茶葉貿易,

由Mariage家族所開發的茶款,多以濃厚的東方異國風情廣為當時世人所熱愛。 

直到西元1854年,Mariage家族後代中的兄弟檔Henri Mariage和 Edouard Mariage,

正式攜手創立了Mariage Frères品牌,憑藉著傳承百年的專業素養與對茶的熱情,致力於發揚法國茶的藝術,

不斷推陳出新,至今己發展出500種以上、來自世界各國各地的茶葉商品,品項繁多程度,著實令人咋舌;

不僅備受各方茶饕推薦,更是巴黎、倫敦…等世界各地高級飯店、餐廳競相選用的頂級茶葉品牌!

 

 

 

 

少不了的咖啡項目!冰的貴五百元左右喔!

 

 

再來要隆重介紹一下這個巧克力飲品!

Serendipity Frozen hot chocolat 冰點熱可可 7800韓元

這道飲品可厲害了!他其實是紐約『情緣雅座餐廳』 (Serendipity 3) 歷久不衰的鎮店之寶,

原本以為他是熱的,其實他是打成冰沙的熱可可喔!

雖然價格貴森森,但是真的很好喝,值得一點!

PS.MENU上也有韓文註解說明這道飲品由來!

 

點完餐,只要在座位上等就可以了!店員到時候會送上來!

這面牆裝飾的就是他們家使用的「Mariage Frères」茶葉包裝

 

這裡的裝飾其實還滿有一番風味的

 

大概等了10~15分鐘,甜點飲料就上桌啦!

上桌的同時,我們可是不斷驚聲尖叫啊!因為實在太漂亮啦!

 

先來看看這個「Serendipity Frozen hot chocolat 冰點熱可可 」吧!

上來時,我還楞楞的,因為以為是熱的!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他原來是打成冰沙的熱可可!

而且上面鋪上的巧克力碎片看起來實在實在太誘人了!

 

我特別愛吃巧克力碎片製成的飲料,這杯真的非常對我的胃!

而且,絕對不會很甜!剛剛好~不會苦也不甜,巧克力碎片一起喝~真的超喜歡喝他的口感>/////<

 

而且還有附湯匙給你挖奶油和巧克力來吃!

 

另外也可以請店家給你濕紙巾,因為本人我就不知道怎麼喝的,

喝到整個手加衣服都是!還好用濕紙巾立可就去掉了!

 

另外這杯是朋友點的冰摩卡,他上面也有奶油做裝飾喔~

 

再來看看這個受人疼愛的水果千層酥!

 

不管從正面還是從側面,都是美美的!

 

超近特寫~

 

上桌時還有一陣濃郁的香氣~

 

我們本來想直接切開他,後來想想還是一片一片吃比較優雅XD

 

第一層拿起來的樣子

 

特寫

 

我們界是將餅皮切開一小塊,然後把料放上去吃囉!

 

一口接一口簡直停不下來~

 

再來就是文青照曝光時間~

因為這幾道飲品實在太美了!所以我們就開始拍拍拍拍拍拍個不停XD 

覺得隔壁桌的韓國人一定覺得我們是有什麼事....拍成這樣XD

 

這裡還滿適合拍一些有意境的照片XD

 

我看韓國部落客很多都拍得詩情畫意的,

但是我去的時間大約是兩點,但是韓國人下午兩點半到三點就會把各區的咖啡廳擠爆,

所以不好意思去人家旁邊東拍西拍的>___<

只敢在自己位置上放肆!

 

可愛的香港妹妹一直不肯露臉!其實很可愛的說~

感謝他每次都充當我的拍照小助手~

還有發掘一些有的沒的給我

 

韓國咖啡廳裝飾真的都好有味道!我覺得台灣要加加油!

 

雖然這間咖啡廳的甜點很好吃,冰點熱可可也很好喝!

但是還是有幾個不好的地方要跟大家說,

第一:這裡沒有WIFI,而且也偷連不到別人家的WIFI,雖然有Olleh wifi但是我的筆電連不上,所以白帶來了>___<

第二:這邊只能坐三小時,但是我是沒看到他有寫在哪裡啦!是老闆上來跟我們說的,所以想念書、聊天要久坐的話就不太適合囉!

 

✿ 店家資訊 

✿ 店名:【몽 카페 그레고리(Mon Cafe Gregory)】

✿ 韓文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410-11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合井洞410-11號

✿ 電話:02-322-9579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有兩種走法,因為他剛好位於2號線合井站和六號線上水站的中間,所以可以看行程安排囉!

◎2號線合井站6號出口過5條巷子左轉進去斜對面就可以看到

◎6號線上水站1號出口過6條巷子右轉進去再走30秒就到了!

✿ 中文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