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詹姆士起司排骨/제임스치즈등갈비】其實已經在韓國有名好久了!但是我一直沒有去吃,第一個是討厭排隊、第二個覺得他是被炒知名度起來的XDD 所以就一直很不想去吃,哈哈哈!但是這次和朋友來弘大逛街,到了晚上吃飯時間剛好在這裡附近,所以就想說要不要來吃吃看!所以就踏進來囉!

 

他的位置很好找,一樣是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在SPAO前的大路左轉,在H&M前面過馬路到對面後,走進TONYMOLY右邊的巷子,再繼續直走,看到紅色的「교수곱창」的紅色招牌就可以右轉囉~右轉就到囉~

 

過馬路後,往TonyMoly右邊的巷子裡直走

 

繼續走會經過特麗愛3D美術館,再往前走~

 

看到這個「교수곱창」的紅色招牌就可以右轉囉~右轉就到囉~

 

彎進來就可以看到【詹姆士起司排骨/제임스치즈등갈비】總店哦~他的對面是之前有介紹過剛搬家、超好逛有5層樓的A-LAND】!

 

這裡居然有掛上中華民國國旗!光是這一點就值得嘉獎鼓勵~~~

 

 

記得來吃飯時要跟職員要等候號碼牌哦!這裡營業時間是11:00~23:00(最晚點餐時間是22:00哦)

 

雖然天氣很冷是0度!但是老闆也是不讓我進去等!哭哭~但也是因為裡面位置真的不多,而且其實空間還滿小的,所以也不怪他啦~XD

 

拿號碼牌時,職員說要等十分鐘!但是我們大概等個五分鐘就進來囉!進來當然就是立馬點餐,這裡有中文菜單,不用擔心不會點~
另外點餐注意事項是:這裡熱門招牌當然是「詹姆士芝士排骨」,上面的價錢是一人份哦!一人份的「詹姆士芝士排骨200g」要價14000韓元!說實在頗貴的,因為是排骨,其實就是豬肋排,所以有骨頭,可想而知可以吃到的肉是少少少!不過我們是三個人,想說先跟他點了兩份「詹姆士芝士排骨200g(芝士普通)」,之後再看要不要加~

<菜單點圖放大>

 

 

點完餐後,職員會送上小菜!另外這裡有一位會說中文的韓國人,所以點餐可以不用擔心~

 

我們大概又等了十分鐘!令人垂涎欲滴的「詹姆士芝士排骨200g」終於上桌啦!上桌後還不能吃喔!店員說要加熱一下起司,他等等會來幫大家剪排骨哦!

 

旁邊有薄薄的煎蛋、玉米粒和各式調味料~肋排除了可以沾起司吃之外,也可以沾旁邊的醬料來吃~

 

等待濃濃的起司融化中!肋排看起來也好可口啊!

 

起司融的差不多後,店員就會來表演剪肋排秀以及送上他完美包裹好起司的熱騰騰豬肋排~

 

起司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呢~起司很快就會變硬,所以大家要快點吃,不然就是在開一下瓦斯讓他融化一下

 

因為是吃豬肋排,所以用筷子是相當不方便的,這裡有提供手扒雞手套讓你啃得過癮~

 

起司愛好者真的不能錯過的好料!還有拉起司的快感XD

 

雖然我內心一直尖叫這餐好貴,但是真的無法不認證他們家的肋排真的好好好好好吃~排骨肉超級嫩的,用手輕輕撕去就骨肉分離了!相當入味好吃,而且肉超級嫩,絕對不會乾!好吃到我們又立刻加點了一份排骨XDDD

 

如果讓我吃到過癮!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掉兩人份都沒問題,因為肋排真的好好吃!

 

另外這裡也有再進行SNS的活動喔~只要上傳照片並tag #제임스치즈등갈비就可以獲得「甜米釀식혜」一瓶哦!

 

這一瓶500CC!三個人喝剛剛好

 

最後當然是吃炒飯時間!可惜我們很拼命地把起司給挖光光了!不然炒飯裡有點起司味應該也很不錯的說~
PS.這是兩人份的份量哦

 

店員炒的差不多後,開始挖形狀,看了半天原來是heart!店員說等個一、兩分鐘後把蛋攪拌開來就可以吃了!

 

結果我還傻傻地問他!這樣攪拌嗎???他居然給我噗ㄘ的笑了一下說:這樣吃也可以,但是全部一起攪拌的話更好吃!
內心OS:如果要全部攪拌你幹嘛挖一個愛心出來啦!我怎麼忍心毀了你做的愛心勒XDDD 寫出來是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傻XDD 記得全部攪拌哦!不然店員會愣住加憋笑

 

✿ 店家資訊  

✿ 店名:【詹姆士起司排骨/제임스치즈등갈비 ─ 弘大總店】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9-3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69-3號 

✿ 營業時間:11:00~23:00 

✿ 電話:02-6082-3300

✿ 官方網站:http://jamescheese.modoo.at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

✿ Google map: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