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又是我可愛的韓國朋友發掘的超超超超好吃的店,這次介紹的食物雖然不是韓國料理,但是是超級好吃的西方料理!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連我這個之前不斷嫌棄韓國式義大利麵的人,都忍不住舉起大拇指誇讚他!所以吃完馬上就來寫食記推薦大家!

 

朋友帶我們來的這家店是位在4號線明洞站4號出口直走看到STATE南山大樓後,走進B1的美食街就對啦!從明洞站出站根本走路不用3分鐘,非常近哦!
(另外他還有分店在東大門DDP地下二樓)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往地下一樓走後,會看到星巴克,往右轉仔細找找!因為這邊算是辦公大樓的美食街,所以要看仔細才不會錯過囉!

 

這家店非常隱密的藏身在這裡,如果不是韓國朋友叫我,我根本就直接路過他了XD 走黑色系工業風裝潢路線的餐廳
營業時間:平日:11:30~00:30 (最後點餐21:20) 星期六:11:30~24:30 星期日:11:30~22:00

 

店內裝潢相當的有氣氛,非常適合男女約會哦!而且吃飯時間在這種不起眼的美食地下街裡,居然這麼多人有讓我嚇到~

 

如果很多人來(4位以上),可能最好早點來比較好,因為這種大桌只有兩組,其他都是2個人的位置居多哦~

 

不過我們沒時間看約會的男女,我們幾個女生目標很明顯就是立刻要來點餐填飽肚子啦!韓國朋友說這裡的推薦菜單有:大腸義大利麵、豬腳、特製漢堡!我們一行五個女生,當然就要來大吃特吃一下,人多才可以好好點菜所以我們分別叫了大腸義大利麵、豬腳蘑菇頓飯、培根焗烤千層麵、肉桂蘋果起司披薩!你沒看錯你沒看錯!就是大腸+義大利麵!就是豬腳+燉飯!我對於這種特別料理真的是覺得怎麼這麼好笑啦!到底是誰想出來的XDDD 不過通常這種創意特殊料理非常容易失敗!大家都知道,這有時候只是一種噱頭而已,畫眾取寵用的XD 通常味道都不怎麼樣,但是這家的餐點真的讓我意外的覺得怎麼會這麼好吃

 

等餐的同時,先來夾一下他們特製的小菜吧

 

 

小菜我是覺得看起來比較漂亮XD,吃起來嘛!當然沒有主菜那麼好吃就是了XD~

 

簡單包裝的餐具~

 

再來就上菜給大家看啦!看起來就色香味俱全,很且我好喜歡他們家的容器,呈現出一種很有FU的味道~不過不要看他們這片看起來好像用很大的容器裝,其實他們超級小份,完全是走精緻路線,因為韓國朋友在場,所以不好意思拍得太過分,所以忘記拍個比對圖了!這裡的餐點除了披薩外,真的真的真的都很小份,所以不要帶男生朋友來吃XD 他們絕對會大喊肚子還餓!(其實是我們也覺得不是很飽的七分飽)

 

不過重點不是容器啦!重點是食物食物食物,這個是大腸義大利麵~

 

上面那個就是感覺好像是炸過或是煎過的大腸,絕對不肥,他把油脂都逼掉了

 

其實大腸沒有什麼大腸味,就是一個炸物的概念,怕大腸的人也可以點不用太擔心,而且重點是他的義大利麵好好好好好吃,不好意思我詞很窮不會學人家說出什麼驚天動地的比喻來形容他,我只知道這個義大利麵被我們簌簌簌的給吃光光了!只差沒有把醬也舔乾淨的程度就是了XD 

 

另外這份是培根焗烤千層麵,服務生把這個端上來的時候,有嚇到一下.......因為這個真的很小很小一份,完全是給姊我塞牙縫的XD 這個我雖然也覺得也不錯吃,不過覺得有點普通,沒有其他那麼特別啦XD

 

培根焗烤千層麵近拍~

 

再來是肉桂蘋果起司披薩,我覺得他的肉桂味沒有很重,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太重的話我會怕怕XD 披薩皮很薄脆~

 

近拍,這個披薩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吃了一兩塊就覺得膩了說,然後我的韓國友人都很優雅地用刀叉切披薩,就我們台灣香港的是用手拿,讓我又再一次體會文化衝擊XDDDDDD 韓國女生怎麼可以這麼優雅啦!可惡~

 

最後是這個豬腳蘑菇燉飯,千萬不要看他這樣,他真的也是超好吃!而且豬腳真的無違和XDD

 

豬腳其實沒有很多塊,而且切的薄,所以無違和感(笑) 我覺得米飯完全有吃到醬料的香味!它的醬料不知道是怎麼做的,超好吃很入味~

 

這間是我會再帶朋友來的好吃店家喔!

 

✿ 店家資訊

✿ 店名:【battery park/배터리파크─明洞店】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회현동2가 88

✿ 英文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會賢洞2街88號

✿ 電話:02-6020-5750

✿ 營業時間:平日:11:30~00:30 (最後點餐21:20) 星期六:11:30~24:30 星期日:11:30~22:00

✿ 官網:http://www.batterypark.co.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