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住的是弘大3號出口的【弘大 Baroato Guesthouse / 바로아토 게스트하우스】,因為希望在回台灣以前,能夠多住幾間GuestHouse跟大家分享,所以趁著房租剛好到期,拼命的換GuestHouse來住XD 寫文章好累人阿ㅠ_ㅠ

 

這間【弘大 Baroato Guesthouse / 바로아토 게스트하우스】在弘大入口站三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就到~地理位置超級好的,沿路除了有很多咖啡廳、早午餐、小酒吧、便利商店外,巷口轉個彎就是弘大京義林間路公園,可以來散步、野餐!超棒的~不論是交通地理位置、生活的便利性都超好!職員也很親切會說中文,也有各式貼心的服務~重點是房間超級美的,他們家房間是由韓國年輕設計師設計,主要利用一些金屬、玻璃、混泥土等工業風元素設計而成的,不過和一般工業風不太一樣的是,他多了一些浪漫的元素來打造,所以不完全是硬梆梆的工業風哦!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怕大家找不到路,所以做了個簡單的實拍路線圖,跟著走就不會迷路啦~

首先往3號出口移動,這邊有手扶梯,不過有看到照片上的一小段階梯嗎~這邊雖然有一個小斜坡鐵架可以利用,但是若太重的話可是很辛苦的,大家要特別小心這裡啊!不過如果你太瘦弱、楚楚可憐的話可能會有韓國歐爸來幫你喔!我朋友來的時候就有人幫她推、幫她拿,我來N百遍都沒人幫我,嗚嗚嗚嗚ㅠ_ㅠ

 

3號出口上來後直走,旁邊就是弘大京義林間路公園哦!還有如果要換錢,可以從這邊向後轉在路口往右邊走去換錢

>弘大換錢所Travel depot

 

不換錢的話可以從這裡繼續直走會路過這個人氣的bread comma/빵꼼마咖啡廳,裡面有販售很多好吃的麵包,平常下午也很多人會來這裡約會喔!

 

看到innisfree左轉進去,這家innisfree都還開滿晚的說,如果有想買innisfree他們家的東西也很方便耶!買了丟回房間放都不用提XD

 

再來往裡面走的左邊第二條巷子口彎進去,如果不確定的話,也可以注意看看巷口會有擺他們家的小立牌哦!

 

再繼續往裡面走就到囉!

 

這邊是一樓!不過櫃檯是在二樓內部,所以要爬樓梯喔!

 

這裡有個小小的座椅,我有看過有人會把早餐拿來這裡吃,當個小小咖啡廳也不錯XD

 

櫃台從這裡進去喔!

 

✿ CHECK in:14:00

✿ CHECK out:11:00

 

2樓入口~

 

因為這裡其實是沒有電梯的,不過基本上,如果職員有在的話,是可以協助提行李的喔!若是有行動不方便的人、或是大買特買族群,可以在訂房時跟職員詢問看看能不能訂一樓的房間~免的累死自己啊!

 

這裡是二樓櫃台!基本上這裡的資訊很充足,該有的簡介啊!地圖啊!優惠券都沒少~而且布置得很特別哩!

 

CHECK IN的時候,職員會提供這張"保命紙條"~上面會寫清楚大門的密碼、房號、房門密碼、WIFI密碼等等!

 

這邊也能幫忙介紹一日團!提供旅遊計畫

 

雖然只是簡單的名片架和原子筆架,簡簡單單的刻上BAROATO就是不一樣的FU!

 

如果職員不在的期間,有急事都可以急摳職員(職員們好辛苦啊)!沒有韓國電話也沒關係,櫃台這邊有電話可以借打XD

 

這邊還有放一個「緊急鈴」,非櫃台服務的時間,有急事也可以利用這個「緊急鈴」,據說住在頂樓的歐巴職員會衝下樓來幫忙!我是沒試過啦!大家想看歐爸的話ㅋㅋㅋ...

 

名片也很有質感喔!

 

我很喜歡這面牆給的感覺(星星迷),這個燈好漂亮~還強硬拜託小幫手開給我看XD 真的覺得這裡的布置都不是外面隨隨便便買的到的東西,很多都是設計師們精心挑選而來的,從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來喔!雖然都是可以用可以看的,但是大創、IKEA、設計師品牌還是各有分別的囉!
PS.小幫手說他們也有在賣香氛喔!(星星燈旁邊那個),價格忘記問了!不過味道真的不錯聞

 

這是櫃臺旁的一個等待座位!那個坐墊一直讓我覺得好有中國風喔XDDDD 有一種微妙感~哈!另外這個飲水機也很先進耶!可以直接指定水量哦!

 

 

小小擺設,都很美!

 

還有很漂亮的燈~

 

我這次來住了三天,但是因為剛好碰上5.1連假,所以他們【弘大 Baroato Guesthouse / 바로아토 게스트하우스】房間非常難訂!所以第一天我是住合宿房,第二三天換到三人房(剛好朋友也來住XD),原本對於想像中的合宿房,都是呈現一般般的印象,因為通常人多、吵雜、環境可能都沒那麼舒適,但是這次來住他們【弘大 Baroato Guesthouse / 바로아토 게스트하우스】的合宿房真的有讓我驚艷到!雖然空間比較小,但是該有的設計裝潢絕對沒有比較少,該提供的東西也都有!而且還能交朋友~真心不騙~我來住這一晚就遇到一個日本女生,話很投機,一聊我們就聊到三更半夜XD 還互留聯絡方式,到現在還都有聯絡喔!我在別的地方住了好幾次的合宿房,但是是第一次交到"旅程分開以後"還有聯絡的朋友XD 也有可能是我本人比較內向啦!我是覺得【弘大 Baroato Guesthouse / 바로아토 게스트하우스】他們合宿房的環境很容易讓大家侃侃而談,因為合宿房只有上下舖兩個位置,所以一個房間內就只有兩個人,距離拉到最小,聊起天來也不尷尬!想交朋友很推薦來住看看他們的合宿房喔!便宜、乾淨、小巧、衛生XD

PS.每間房門的設計、房內裝潢都會有些微差異喔!我個人覺得雖然都有差異,但是也不需要強求小幫手給你那個房間啦XD 因為都很美啊!很本無法選,讓小幫手幫你選最快~哈

 

 

江江!小巧精緻的合宿房曝光啦!老實說真的還滿小的,哈哈!也可能是這樣讓兩個人更貼近?!不過若要開行李箱的話,會比較辛苦一點喔!因為一次只能開一個,不然會沒路可走ㅠ_ㅠ

 

不好意思出賣一下日本朋友用過的床(這樣講好像很猥褻XD),他們真的很自律耶!出門前還整理的乾乾淨淨,如果是我都嘛亂七八糟XD

 

再來看看我的床鋪囉!我是睡上鋪,所以得爬上去,不過這個上下舖算很穩的,爬的時候不會覺得很搖晃,不過還是會覺得有點腳痛ㅜ_ㅜ

 

床位全景照~床不會太小、太擠,還是有一些空間可以放東西的喔!

 

床邊也都會一盞小檯燈,還滿亮的喔!

 

窗台旁邊還有一個很像音箱FU的開關和電源插頭、耳機插頭處喔!

 

耳機要做什麼的呢!就是拿來聽電視的喔!合宿房這裡的每一個床位都有個人電視耶!天啊!是不是太高級的享受~萬一是話不投機的對象,還可以"專注看電視就好"XD

 

另外這邊還有特製的保險箱喔!職員帶你進房間的時候,會告訴你怎麼設定(可以設定四位密碼)

 

裡面雖然也放不了多少東西!但是至少放一些護照、錢、視如珍寶的小玩具都還OK的喔!

 

再來看看浴室照,都有做簡單的乾濕分離!當然!水熱、水柱大~

 

 

洗髮、潤髮、沐浴乳都一應俱全!他們沐浴乳真的還滿香的說

 

還有雖然這個房間很小,但是還有全身鏡耶!來韓國玩最需要的是什麼!當然是有一面全身鏡,這樣才知道今天服裝儀容OK不OK啊!

 

我在合宿房待了一天,依依不捨地和日本朋友掰掰後,就搬來一樓的另一間三人房囉!

 

這邊幾乎每一個角落都會有小小的裝潢!

 

 

  

 

超工業風的大門!職員說,這邊算是家庭房,可以接待比較多人來玩,又能保有自己的空間,

 

原本不太懂是什麼意思,後來看了房間的格局才知道!原來這邊的每一個大門裡面,還有兩組房間,然後中間夾了一個小空間當公用空間和小廚房,若是幾個家庭或是朋友來玩,就能包下一區,可以互相照顧,覺得是一個很棒的概念耶!

 

小廚房正面!

 

雖然櫃檯就已經有放地圖了!但是在這個公用空間裡也放,就代表職員們真的有在思考客人的需求喔!

 

這邊也有提供熱水壺、罐裝水、攪拌棒,感覺就不是很小氣超大方的啊!一罐水也要跟你多收錢這樣XD~

 

這裡一樣有放香氛,不過除了香氛的味道之外,這裡還有一種淡淡的、香香的味道,不知道是從哪裡發出來的,相當舒服好聞耶!合宿房就沒有說@_@

 

這邊即使是屬於家庭房,也有自己的電子鎖~安全不用擔心

 

 

再來看看三人房囉~空間✓ 環境✓ 裝潢✓ 簡單、舒適又漂亮啊~~~~~~

 

床很好睡,也很乾淨~

 

 

而且燈飾很漂亮~我覺得這裡的燈飾都用的很美很有FU~

 

浴室門口旁有掛衣架~不過大家要小心的是,浴室門口有階梯,路過或進去時都要小心喔!因為我自己也踢到幾次XD

 

電視、冰箱、吹風機、冷氣、該有的都有喔~

 

牙刷、牙膏、即溶咖啡、茶包、肥皂都有喔~

 

冰箱裡也有純水可以拿~

 

當然~對女生很重要的全身鏡也沒少

 

他們家浴室幾乎都是採乾溼分離的哦~

 

 

另外若需要打掃或是不需要打掃!這裡都有門牌可以掛

 

特製拖鞋,質感棒棒~

 

再來帶大家看看其他地方~這邊是三樓的公共區域

 

三樓的擺設~

 

 

跟2樓對應的中國風坐墊XD

 

還有電腦可以免費使用~

 

爬上四樓還有頂樓休息區可以用喔~

 

 

開放時間是9:00~19:00~

 

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曬太陽~

 

也可以曬衣服唷!順道提一下~這裡洗衣服是不用錢的喔!只要在職員在的時候,把衣服交給職員即可,他們會幫你洗好送回來(件數不多的話,小幫手還會幫忙曬在房間裡面,會幫你用衣架掛起來),多的話,也可以另外付3000韓元烘乾,基本上一個工作天內會幫大家弄好送回來哦!真的很人性化,衣服多也可以曬在天台~

 

這邊也有愛心傘可以自己拿~

 

裝潢隨拍一下

 

住宿心得

在Baroato住三天的感覺,真的覺得很舒服,環境很舒適,小幫手會中文,還有提供許多服務,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幫忙洗衣服了XD 另外裝潢是這裡的重點之一,因為可以一直狂拍照殺底片,我們在房間裡面照了一大堆相片~很高興有來住到他們家,不過因為房間數量並不多,所以連假期間很容易被訂滿,喜歡的就要快快去預約囉!還有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這裡的地理位置,因為離地鐵站真的超級無敵近,而且附近吃的、逛街什麼的都超級方便~大推薦!

 

立刻訂房

  

 

✿ 店家資訊 

✿ 店名:【弘大 Baroato Guesthouse / 바로아토 게스트하우스】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 212-22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路212-22號

✿ 官方網站:http://www.baroato.com

✿ CHECK in:14:00

✿ CHECK out:11:00

✿ 櫃台營業時間:09:00~24:00

✿ 電話:02-3144-2122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