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來試用這個最近很流行的【韓國meiBe BOX 彩妝盒】,一開始其實也不太了解這個彩妝盒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後來仔仔細細看了內容才發現,這個根本就是我這種懶女孩的救星,因為像我這種從小手殘、人已經不美但是又懶的女生最適合這種玩意了!因為可以無腦選擇使用XD

 

簡單來說【韓國meiBe BOX 彩妝盒】是個幫助選購美妝產品有障礙的水水好幫手,因為【韓國meiBe BOX 彩妝盒】會依據現在韓國最流行、最大勢的妝容,來挑選適合的產品做成各個代表性的彩妝盒,像他們現在就有5種代表性的彩妝盒,像我這次試用的是「K-DRAMA / ACTRESS MAKEUP / 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這盒主要的代表妝容人物就是現在正當紅的「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 宋慧喬」「戲子 ─ 惠利」「皮諾丘 ─ 朴信惠等當紅韓國女星,簡單說就是用這盒彩妝品,可以輕鬆畫出像韓劇女主角般的妝容喔!聽起來就覺得超吸引我的啊!而且還不用自己去煩惱要怎麼配,其實滿方便的耶!

 

另外這個【韓國meiBe BOX 彩妝盒】是由韓國直送到你家,官網保證是100%正品,不但如此,消費滿台幣1400元還免國際運費,30天退貨返還等優點,而且價格其實跟韓國當地沒有差多少,比起一些來路不明的產品,我是覺得找一家可以信任的代購網站可是非常重要的唷~

100%韓國直送正品

 滿1400元免運費

 30天不滿意退貨

 

因為是meiBe KOREA直接寄給我的,所以我的是由台灣寄出,一般大家買的話都是由韓國直接寄出喔(上面的快遞單會是韓文的哦)~

 

打開一看包的好仔細喔,有用汽泡袋層層包好~還包好幾層,避免任何損壞的疑慮~

 

拿掉氣泡袋後,就會出現今天的主角【韓國meiBe BOX 彩妝盒】啦~

 

他的盒子很特別,是從中間往外拉,像是小抽屜的感覺,盒子的材質質感也不錯,可以拿來裝其他的美妝商品或是拿來當飾品盒也很不錯!

 

裡面有附上他們家當紅的五樣美妝盒產品圖,還有一張手寫的感謝函耶!真是貼心

 

另外裡面居然還有送一附韓製的個性耳環,meiBe KOREA說這是送給每一位購買顧客的小禮物喔(不知道會送到何時就是了XD)

 

把盒子整個打開後長這樣,層層保護購買的商品,裡面也還是有用緩衝的紙來裝飾兼保護產品哦~

 

打開後,就看到這次試用的商品囉,送到我手上時,包裝都還非常完整,沒有什麼壓壞的痕跡喔!

 

我試用的是「K-DRAMA / ACTRESS MAKEUP / 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這盒,內容物有「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VDL 3D立體光耀璀璨妝前乳」「Banila co. 自動凝膠眼線筆」「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雙效睫毛膏」Banila co. X 宋智孝 I LOVE SEOUL 染色珠光保濕唇彩「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總共六樣熱門商品~

 

「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他們附的是13號光透色,韓國傳統買BB氣墊粉餅基本上都會在附一個補充包哦!

 

 

他給我的顏色是13號光透色,這個顏色不會太白,而且我覺得「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這塊氣墊粉餅,比IOPE的氣墊粉餅還要不泛油光一點,還不錯用喔~

 

 

「VDL 3D立體光耀璀璨妝前乳」這個沒有分色號,這罐可是VDL家的人氣商品呢!主要就是可以拿來當飾底乳,但是我個人覺得全臉擦的話,會有點太過於整張臉都太明亮,所以我會把它拿來當重點提亮用,比如前額、鼻樑、兩頰、下巴,只要加一點點打量用的就好~

 

「Banila co. 自動凝膠眼線筆」深黑色

 

他的筆頭屬於比較粗的,後面還有附一個好推暈開的棉棒小道具~

 

 

我覺得他還算滿好畫的,也很顯色,又不易掉色,算是還不錯!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超級會暈的人,最好還是要在眼皮上一點蜜粉或眼影霜才不會暈開喔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雙效睫毛膏」

 

製造日期是今年一月份,還算是很新鮮!網購買東西最怕就是拿到有問題的貨源和製造日期很久的商品囉!看來meiBe KOREA都是把新鮮製造不久的商品給我們囉!

 

這支睫毛膏還滿讓我驚豔的,因為輕輕地隨便一刷,就很濃密又纖長!而且可以撐很久都不易暈開~不愧是「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雙效睫毛膏」熱門的人氣商品阿!

 

 

Banila co. X 宋智孝 I LOVE SEOUL 染色珠光保濕唇彩這支是03 Garosu-Gil 蜜桃粉紅色

 

 

這個產品是已經紅了一陣子的超熱門唇彩!這個顏色屬於比較亮桃紅一點的唇釉,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顯色好看,之前本來就已經想入手很久一陣子了!剛好趁這個機會來試用看看,想不到真的還不錯耶!擦起來的效果好棒,好顯色,而且「很保濕」!我很害怕那種擦起來會很乾很乾的唇彩,因為我本身嘴唇就是一個很怕乾,無時無刻都需要補充護唇膏滋潤的人,要是身上沒有護唇膏,就會非常不安心立刻跑去買一條來擦的人XD 經過我嘴唇實驗~這支唇釉保濕性大合格唷

 

我手拙,不太會擦,其實這支真的很顯色而且很好塗,大推薦~

 

「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3號棕灰色

 

總共有三個色系,但我自己覺得這個色系比較自然,也比較符合我

 

使用方式可以參考下圖,還有韓國妹妹的圖文紀錄>>

 

最後附上一張利用這次彩妝盒所畫的不負責任妝感給大家參考啦(染眉膠除外喔)~

 

✿ 店家資訊 

✿ 店名:meiBe KOREA

✿ 官方購物網站:http://www.meibe.kr

✿ meiBe KOREA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bekorea

✿ meiBe KOREA本次彩妝盒採購點:http://goo.gl/DAEeWW

※本文章為與MEIBE BOX合作文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