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包裹

其實收到包裹已經好一段時間,現在才有心情來寫(其實是自己懶惰..都過快一個月了還敢說)

買的時候其實是九月初下的訂單,但剛好有商品在缺貨,等他備貨送到集運處,卻又卡在中秋節放假無人處理,

所以我這次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望眼欲穿~~~好不容易等到韓國人開開心心的放完中秋假期後,

眼巴巴的一直狂按EMS那欄,只能看看有沒有火速地幫我寄出阿~~~

實驗證明,韓國人放完假有好好努力工作!!!

9/23(一)韓國寄出,9/25(三)早上8點辛苦的郵差伯伯就像聖誕老人一樣,把我的戰利品給搬來我家啦!(重點是免課稅XD)

 EMS查詢  

將將將~~~超大一箱,其實我沒有買很多啊!是他用太大的箱子裝啦(心虛虛的XD)

拆箱後,你看看你看看,我真的買得很少阿!還剩那麼多空間是不是

Gmarket包裹拆箱後  

襯衫控●襯衫魂來了!REALCOCO是我的心頭好(也是Gmarket高居排行榜前幾名的商家阿)

REAL COCO    

REALCOCO 螢光系襯衫,這個夏天秋天冬天,不來一件螢光襯衫怎麼對得起自己

REALCOCO螢光襯衫  

話說,螢光襯衫拿到時,覺得好亮好刺目(其實穿的時候有點害羞)

REALCOCO螢光襯衫正面  

但是,我穿那那麼多後發現,穿他拍照時,超氣派的,因為只看的到我啊!哈哈哈(晚上過馬路都不用擔心XDD)

螢光襯衫穿搭照     螢光襯衫穿搭照2  

另一件氣質派的白色無袖襯衫,這件也是心頭好,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REALCOCO無袖白色氣質襯衫  

穿起來很有氣質,除去我肉肉的手臂的話

REALCOCO無袖白色氣質襯衫穿搭照  

另外是REALCOCO酒紅色的七分袖襯衫,走一個很隨興的風格(每次穿都太隨興了!目前竟然還沒拍到照XD)

另外還有首次嘗鮮的店家DEEP PURPLE,這家的東西也不貴,品質算還對得起價錢,

這家東西比較偏向棉質T恤,然後有很多小地方會帶有蕾絲來點綴,我買的這兩件都也剛好都是這種STYLE的

戰利品大合照    

Model又白又瘦,跟我穿起來差好多阿><(他的姿勢我...我擺不出來)

DEEP PURPLE穿搭對照圖  

另一件黑白條紋T恤,有小蕾絲點綴真的差好多,普普通通的一件條紋T恤,突然就很有設計感

而且他們的蕾絲不是粗的感覺很廉價的哪種哦!是很細緻的那種,我很喜番!

只是,目前我都還是手洗中,不知道洗衣機洗下去會怎樣就是了!

DEEP PURPLE黑白條紋T恤  

呼!除了愛不釋手的上衣外,還買了褲子、手機殼、男人的襯衫和褲子,就留待下次分享好了!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