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糖餅/호떡】是韓國人很常吃的小甜點,除了會在家裡做之外,路邊也很常看到一攤一攤的阿珠媽在賣,

雖然賣【糖餅/호떡】的小販很多,但是可不是每一攤的很好吃啊!

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糖餅/호떡】了!決不騙人!

這攤雖然是位於明洞,但是位置不在明洞逛街街道裡,這裡有很多辦公大樓,大概是這樣所以很好吃?

位置:

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3號出口直走2分鐘,看到「友利銀行/우리은행」就到囉!

小攤子就在「友利銀行/우리은행」的前面~

>>>NAVER地圖點我

>>>韓巢中文地圖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營業時間:

禮拜二去過沒有開,也有可能是看天氣擺攤,總之有點憑運氣~下午才有開喔!

價格:

一個一千韓元,只收現金,阿珠媽很辛苦,不要問他可以刷卡嗎!!!

 

就在這個「友利銀行/우리은행」的前面擺攤喔!雖然人來人往的,但是觀光客並沒有那麼多~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跟阿珠媽點單後,他就會把【糖餅/호떡】摺在紙杯裡給你喔!雖然不是拿爐子上的,但是一樣熱呼呼~請小心燙嘴XD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看看他誘人的厚度和脆度~加上一點芝麻~超香的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真的比一般其他阿珠媽賣的還要好厚很多,而且重點是他的糖跟別人不一樣喔!不是死甜的那種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阿珠媽有點嬌羞,問我是日本人嗎?我最近沒化妝反而像日本人是怎麼回事XD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用手機拍照請見諒!我已經盡量想拍出他的酥脆口感了~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裡面沒有包東西,但是光靠外皮的酥脆口感和糖漿,就已經好吃到破表囉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雖然不是剛起鍋的也很燙嘴,超好吃~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不好意思站在前面一直拍照一直吃,只好躲在旁邊小巷XD 真的真的很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

明洞│又厚又酥脆的韓國糖餅 호떡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