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寫這篇文章完全是因為真的覺得大韓航空很便利,所以一下了飛機立刻就想記錄下來~

這已經是變成一種強迫症了我~

總之,往來韓國,我經常搭乘的是「長榮、酷航、華航」,

這次因為要回台灣過中秋,而且太晚決定,所以買了華航來回機票,

其實....一直很不想買華航的啦!但是無奈我要的日期就他最便宜,

所以就買了!選航班的時候,有特意選了和大韓聯航的時間,

但也是因為起飛時間比較早所以選他的啦!

一方面也是想試試看,大韓航空怎麼樣XD

 

因為我是直接上韓國的旅行社網站訂票的,所以在此不說明囉!

下次再分享這個友人介紹的超便宜買機票網站!

說了這麼多,開始記錄這次的大韓航空旅程啦!

 

一開始一定要先放火燒大家,

因為在我前往仁川機場的同時,

這兩位在機場快線上,什麼都沒做但是卻讓人覺得看起來很幸福的兩個小情侶~

情侶一起自由行出國好棒喔!好羨慕啊!

耳機為什麼要一起用啦!手為什麼要握一起拉~~~

以上是孤獨旅人返鄉心聲XD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啦!進入出境航廈後,前往C18~A5,

所以我就到C18那邊結果發現是商務艙以上的旅客專用,

所以地勤就叫我到隔壁排隊,其實等的人沒有很多,

我前面大約排了七個人不到,但是用了20~30分鐘,個人覺得有點太久,

但明明就是很多櫃,也有可能是前面的旅客寄了大型行李造成的,

總之大家還是要提早來比較好啊!

 

 

再來就是過海關,現在好像只要退稅金額不超過五萬韓元的,就可以不用經過海關審查,

直接去退稅機器刷條碼就可以!所以我就直接去通關了!

通關後加快腳步衝向27和28的退稅櫃台,

因為我是橘色和藍色那兩家,剛好都在28這邊,現在排隊人潮好像不多太多,但是變成必須先刷條碼才行!

所以我又去退稅機器刷了條碼直接退了現金給我^___^

搭乘大韓航空的好處就是地理位置真的很方便,

因為大韓航空的登機口就在26號,所以你可以優雅地去免稅店血拚購物,

或是到退稅機器前返還現金,都從容不迫!

因為像長榮就一定要再搭乘機場內地鐵去另一個航廈搭飛機才行!

有去過的人應該就會知道,那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印象中好像只有自動販賣機吧!

所以搭乘大韓航空的話就可以繼續在免稅店的花花世界了裡再逛一下了!

 

不知道是誰買了一大堆免稅商品?這是要如何帶回去呀?!

 

雖然可以優雅地逛完免稅店、退完稅登機,但是大韓航空還是有稍稍delay登機時間的樣子,

不過沒注意到為什麼就是了!不過登機隊伍消化得還算快~大約不到20分鐘就登機囉!

入口處可以拿的是韓國報紙!

 

然後搭乘大韓航空的話,就更有機會能認識到韓國人啦!

因為很多韓國人都是搭乘大韓航空來台灣玩的,剛好我隔壁就坐一位從韓國水原來的漂亮韓國女生,

因為之前曾在台灣學過一年中文,這次是要回去嘉義找朋友玩,順便去墾丁看看美麗大海,

如果你想交交韓國朋友或練習韓語,這也不失為是一個好辦法喔!

因為我們就聊了滿久一陣子的!連對韓國男生的印象是啥、中秋節時韓國女生多辛苦都快累死、

幫朋友帶了什麼化妝品、台灣人多親切、韓國人就比較冷淡、中文多難學、

要買什麼台灣土產給韓國朋友...等,全部聊上一遍囉!這種感覺挺不錯的耶!

可惜,後來忘記跟他要聯絡方式,下次回首爾可以出來聊天喝個茶阿ㅠ.ㅠ

PS.這次搭的飛機挺大的,總共是8排座位,有60排喔!算是大飛機還算穩

 

一樣也有科技化機上娛樂! 

 

 

準備起飛前,空姐空少會來問需不需要耳機,我好其心使然就拿了!

沒想到真的很不好用ㅠ.ㅠ

勸大家用自己的耳機比較舒服囉! 

 

 

再來是座位空間,我自己覺得位置還滿舒適的,就算翹腳前面也還有空間!不會覺得擠~ 

 

 

閒閒沒事當然是來看一下機上購物賣什麼!挑了幾樣我自己也很有興趣的產品,

給大家比較看看~首先是正官庄!上面那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啥吧!

就是韓劇男女主角都很愛吃的紅蔘液,就是一條一條用吸的那樣,

這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很想買XDD

 

還有這個兩入裝的HERA氣墊粉餅也是,兩個才68500韓元耶!

包含2個粉盒、2個已裝好的餅芯、還有2個補充包,真的相當划算!

比免稅店賣的還便宜喔!只是色號好像只有C21而已,用這個色號的可以考慮看看

 

再來是聽說很好用的雪花秀了!因為平常好像也不打折,所以個人覺得來機上買最划算!

或是你也可以利用免稅店購物的優惠折扣應該也都滿划算的,

在此就貼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吧!

如果你想更了解商品明細內容的話,可以看大韓航空的SKYSHOP網站嚕!

 

這是新版的入國登記表嗎?跟之前長的好不一樣,

還簡化了許多,版面變得很乾淨,不錯不錯!

 

再來又要大大讚揚一下了!大韓航空這裡的機上娛樂是觸控式的耶!

遙想今年年初時搭乘長榮航空也都是要按那個長得很像電話機的機器的....

沒想到大韓航空這麼先進XD 是不是都這樣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坐的這班有喔!

而且還有韓英日中四種語言可以選擇耶!好方便,觸控也很好按!

 

雖然是簡體版,但就將就著用吧!電影還分這麼多種類的電影XD

 

不過韓文電影只有四部,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國際市場了!

但是這個出很久哩~我很久之前就看過了!這點不太優~

但是好萊烏部分有【魔鬼終結者: 創世契機】這部喔!

台灣上映日期是2015/07/02,所以算是滿新的片~

字幕也有中文可以選,不用擔心

 

而且我覺得螢幕好像比較大一點耶?

 

這裡冷氣覺得開滿凉的,冷的話就跟空姐空少拿一件毛毯來蓋吧!

這件被子其實也可以說是超大圍巾,因為他很薄卻很大一件,全身都可以包得住喔!

另外在這裡要偷偷跟大家說,這次搭這個班機有一位男性空少,

真的又高又帥!眼睛也很大,動作也很溫柔,姊想偷拍他卻又怕被罵,

想上前合照卻太害羞,所以沒有真相啦!喜看真相自己去搭飛機XD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飛機餐啦!這次有魚跟雞肉可以選擇,我選了雞肉餐,

旁邊的漂亮韓國女孩選了魚,不過他吃完後說覺得有點鹹,不好吃!

不過他沒有吃白飯,所以我覺得不太準啦XD

 

 

這個是我的雞肉餐,雞肉保持韓國一貫的傳統,超級嫩,配飯吃是剛剛好!

說不上特好吃,就是可以下肚!不過麵包也真的就是保持著韓國傳統,很難吃!

我咬了三口就放棄了!麵包我勸大家不要太有期待,

讓我驚豔的是水果!中間那盒是水果喔!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是荔枝!是荔枝!是荔枝!而且不但剝殼還把籽去掉了耶!好貼心!好想多吃一些啊!

 

中間那個青菜我也是吃不慣,另外白白一片一片的是年糕喔!

年糕就也還不錯吃!

 

最後大韓航空以delay20分鐘左右降落了!降落時覺得他好像要煞不住一樣,

有種好像要撞上前面房子的感覺,不過後來還是安全的降落了!

這張是今天的外國旅客入境排隊人潮,歡迎大家多多來台灣玩啦! 

 

這張是自動通關系統,這個真的好方便又好快速,如果你很常出國旅遊或是很怕等,

真的要辦來用啊!快速通關不用十秒鐘!

 

最後的最後就是拿行李了!這次有看到有人運送狗狗耶!我還以為是機場護衛隊米格魯發現了什麼XD

行李出來的也滿快的,可能是本人我是在飛機起飛前一個小時才Checkin的,所以我的行李出來的滿快的~哈

 

 

一踏出冷氣房,真的覺得台灣好熱好熱啊!怎麼還跟夏天一樣哩!

PS.這裡到達的是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喔!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